颱風假的三人行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強烈颱風來襲,蘭嶼氣象站吹起達到風速級距上限的17級驚人強風,每秒颳出95.2公尺的超強陣風,已經逼近一個正常龍捲風的風力了,確定刷新台灣氣象史上最強陣風紀錄!而且能吹到破百的風速,也已經直逼世界紀錄。


因為賓館工作的特殊性,有時連颱風都還要上班,為的就是要服務廣大曠男怨女的需求。可是這次的颱風,老闆倒是很反常的宣布放假。


就在埋頭寫作業的時候,早班的珊珊竟然傳來一張照片。因為她另外一份工作是做國外期貨交易,原本沒有放假,但是到了辦公室才臨時被通知不用上班,所以她就被颱風困在辦公室了。


珊珊的訊息寫著 : 「小宇,我被困在這裡了,辦公室冷氣機壞了,又不能開窗戶,脫成這樣還是很熱,怎麼辦啊?」


珊珊在辦公室,冷氣機壞了,又不能開窗戶,脫成這樣還是很熱,怎麼辦啊?

珊珊在辦公室,冷氣機壞了,又不能開窗戶,脫成這樣還是很熱,怎麼辦啊?


小宇雖然差點笑出來,珊珊怎麼這麼可愛?

但是心想 : 「這該怎麼辦? 現在也叫不到計程車,如果不去救珊珊,她一個人該怎麼辦? 」於是只好硬著頭皮騎摩托車出去,慢慢騎應該可以吧?


騎到馬路上,就開始後悔了。


風雨一陣陣的打過來,小宇不僅全身濕透,重機竟然感覺快要被強風吹倒的樣子。果然騎不到半路,整台重機被掃到了路邊。最後決定沿著騎樓,用牽的慢慢走過去。


原本只要五分鐘的路程,結果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到。


小宇到了珊珊辦公室樓下時,意外的在超商前碰到了柔柔。

「咦? 真巧,你住附近嗎?」小宇跟柔柔打招呼。

「是啊,你颱風天怎麼會跑到這裡? 」柔柔有點高興的說。

小宇說 : 「賓館早班的同事,她下午在這樓上上班,到公司才知道不用上班。

結果辦公室冷氣機剛好又壞了,所以向我求助。」

柔柔瞇著眼睛噘著鼻子,疑問地看著小宇 : 「為什麼會向你求助? 該不會是你女朋友吧?」

小宇面有難色地說 :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這 ..... 」

柔柔拍拍小宇說 : 「不用向我交代,我又不是你女朋友。這樣吧,帶你同事到我住的地方,順便你也把身體擦乾,不然會感冒的。」


於是,小宇傳了訊息給珊珊,三人就在柔柔的住處躲颱風。



※ ※ ※ ※ ※ ※ ※ ※ ※ ※



進了房間,柔柔拿了拖鞋給小宇跟珊珊,然後叫小宇先去浴室沖洗換乾衣服。


珊珊並不認識柔柔,因此好奇的問 : 「你跟小宇好像很熟喔? 小宇說你們是同學? 」

柔柔很大方地說 : 「是同校同學,也算是工作上的夥伴,我是你們賓館的小姐。」

珊珊有點懷疑地問 :「因為剛剛你跟小宇的肢體互動,我感覺不只這樣。」

柔柔苦笑 : 「嗯,是的,我們也有過幾次性關係。」

這時,反而珊珊有點尷尬的說 : 「喔 !」

此時,空氣好像在兩人的沉默中凍結了。



一直到小宇走出浴室。



小宇感覺到氣氛有點奇怪,看著兩人說 : 「你們剛剛聊什麼?」

柔柔想要打破尷尬 : 「沒什麼,只是閒聊而已。」

珊珊拉著小宇,很親密地說 : 「謝謝你颱風天過來救我。」

柔柔很大方的向小宇說 : 「恭喜你喔,看來你終於交女朋友了?」


小宇在這兩個女人之間,似乎有些事情不得不說清楚。


小宇清了一下喉嚨說 : 「珊珊,既然你把我當男朋友,我想該向你坦白一些事情。」

珊珊瞪著大眼睛說 : 「剛剛柔柔跟我說了,你們上過床,這個我不介意。」

小宇下巴快掉下來,心想早知道不該帶珊珊來這邊。


接著小宇把第一次跟柔柔發生關係的過程說了一遍,並說 : 「我跟柔柔的身世很類似,都必須靠自己才能活下去,才有辦法付學費讀大學,所以我一直把柔柔當成同學跟好朋友,從來沒有把柔柔當小姐看。」


小宇有點紅著眼睛對著珊珊說 : 「我是很喜歡你,但是我也對柔柔有特殊的感情。我不會傷害你,但是我也不能傷害柔柔。」

「就像順伯說的,我們這種社會底層的人,如果不互相扶持,就永遠無法爬起來。我們雖然靠見不得人的工作賺錢,但是我們不是壞人,我們也不應該互相傷害。」小宇眼眶有點濕了。

(註 : 順伯是賓館老闆)


柔柔聽著也有點快哭了,忍著眼淚說 : 「珊珊,你不要聽小宇亂講,像我這種人,能夠活下來已經很感恩了,我哪有什麼條件談感情? 我跟小宇哪有什麼特殊的感情啦。我必須努力賺錢,除了自己生活跟付學費,還要寄錢給老人家。」


珊珊聽了之後,反而很釋懷地對柔柔說 : 「其實我很羨慕你,如果小宇把我當女朋友,我不會介意你們的特殊感情。也很感謝小宇對我這麼坦白,現在我反而更愛他了。」


把事情說開,反而不會胡亂猜忌,小宇喜歡珊珊的青澀,也喜歡柔柔的成熟。


隨著暴風雨的怒吼,屋內三人之間的氣氛開始變得曖昧。


音樂正在播放Rihanna的Umbrella :

You have my heart And we'll never be worlds apart
Maybe in magazines But you'll still be my star
Baby, 'cause in the dark You can't see shiny cars
And that's when you need me there
With you I'll always share
你擁有我的心 我們永遠不會分離
或許在雜誌上 但你依然是我的明星
寶貝 因為在黑暗中你看不見閃亮的車
那就是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將永遠與你分享


珊珊抱著小宇坐在地毯上,柔柔則坐在沙發上,閉著眼睛、喝著咖啡、聽著音樂。


珊珊擺著頭向小宇示意,要他拉柔柔一起坐到地毯上。小宇搖搖頭,他深怕任何錯誤的舉動都可能會傷害到任何一個人。


反而同為女人的珊珊,很能理解柔柔的心情。也因為小宇的坦白跟真誠,讓她被這種互相扶持的關係所感動。


珊珊坐到沙發上,主動的抱著柔柔,突然間柔柔大聲地哭了,所有的委屈與壓力頓時全部爆發開來,珊珊看著也一起哭了起來。


音樂瀰漫在整個房間 :

When the sun shines, we shine together
Told you I'll be here forever
Said I'll always be your friend
Took an oath, I'm stick it out to the end
Now that it's raining more than ever
Know that we'll still have each other
You can stand under my umbrella
當太陽照耀,我們一起閃耀
告訴過你,我將永遠在這裡
說過我會一直是你的朋友
發過誓,我會堅持到最後
現在雨比以往更多
知道我們仍然擁有彼此
你可以站在我的傘下


在狹小的空間裡,三個人的距離逐漸被拉近。珊珊和柔柔都曾經與小宇有過不同的親密關係,這種微妙的三角關係在颱風夜變得更加特別。


他們不僅是在尋找避風的港灣,更是在尋找心靈的慰藉。


兩個小宇的女人,柔柔與姍姍在這場暴雨中相遇

兩個小宇的女人,柔柔與姍姍在這場暴雨中相遇


不用過多的言語,小宇知道珊珊為何會想抱著柔柔,也知道柔柔為何會哭。他靠了過去,將兩個女人緊緊的擁抱,擦去她們的眼淚,溫柔的親吻著兩人。


在心靈最脆弱的時候,肉體的接觸是最真實的安慰。柔柔與珊珊,更加理解小宇值得她們愛的理由。


珊珊先卸下了自己的上衣,也幫啜泣中的柔柔解開釦子。柔柔睜大眼睛,但是完全沒有拒絕。小宇也靠過來,輕柔的脫下兩人的所有衣服,放到沙發上。


珊珊脫下小宇的T恤,吮吸著胸膛。柔柔則拉下了小宇的內褲,用舌尖挑弄著龜頭。


小宇躺在地毯上,整個人呈現大字形,大屌已經硬梆梆的翹著,享受著從來沒有過的舒暢。


兩個女人在愛與信任的連接上,已經與小宇融為一體。


柔柔舌頭輕輕的刷弄著莖幹,一手撫摸著小宇的陰毛,一手撫弄陰囊,整個大屌已經充血硬挺的漲大著。珊珊看著小宇舒服的開始呻吟,她的小穴也逐漸濕潤起來。柔柔將珊珊拉了過來,讓她騎了上去,並用手搓揉珊珊的陰蒂,讓她的小穴分泌更多的潤滑液。


珊珊忍不住地抖動呻吟,小穴也逐漸地將整個陰莖吃了進去,頂到花心的霎那,珊珊高亢的浪叫一聲 ~ "喔 ........",忍不住的用雙手捏住大奶用力的搓揉。珊珊的呼吸變得急促,隨著小宇抽插動作的節奏,她感到一波波的快感從腳趾尖蔓延至全身。


柔柔閉上眼睛,腦海中浮現出與小宇第一次相遇的那種悸動。小宇的啪啪聲與珊珊的呻吟聲也讓她開始臉紅,心跳如鼓聲般響亮。現在她的手指輕輕滑過小宇的皮膚,每一次觸碰都喚醒她對當時的記憶。


小宇持續搖擺屁股持續抽插珊珊的小穴,頭一邊挪動到柔柔的小穴,用舌尖舔刷陰唇,並用雙手在她的屁股皮膚上滑動捏柔,感受那像火焰般熱情的肌膚。這帶來的不僅是觸感的刺激,還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情感交流。當小宇與柔柔的眼神相遇時,互相讀懂了彼此的渴望,這讓他們感到無比的親密和被需要。


珊珊在一波波的抽插中,小穴已經狂洩出愛的汁液。當她深情的看著小宇正在舔吸柔柔的小穴時,又被勾引出更深的性慾,激動地撫摸著小宇的胸膛跟奶頭,臀部不停地前後更用力地搖擺,瘋狂的高聲呻吟,最終顫抖癱倒在小宇的胸前。


小宇起身將珊珊抱上床,柔柔也撫摸著珊珊滾燙的臉頰,親吻著她的嘴唇。並跨坐在珊珊的腰間,愛憐地撫摸著已經癱軟的珊珊。


小宇將柔柔的屁股抬起,從後面插入她已經濕到不行的小穴,她的身體隨著每一次插入而顫抖,每一次抽出又讓她渴望更多。她的心跳急速加快,耳朵開始發燙,感到一股強烈的電流從頭頂貫穿到腳底,思緒在那一刻完全空白,只剩下純粹而原始的快樂。

小宇的手也沒有停著,持續撫弄著珊珊的小穴。她閉著眼睛、微張著嘴唇,發出低沉的呻吟,雙腳不由自主的抽搐,小穴像魚嘴一樣吞吐呼吸著。


他們三人在最高潮的那一刻,感官體驗的性愛,以及前所未有的滿足和幸福感陣陣襲來,這不僅是肉體上的結合,更是靈魂的共鳴。


Rihanna的音樂在房間響著 :

These fancy things will never come in between
You're part of my entity, here for infinity
When the war has took its part
When the world has dealt its cards
If the hand is hard
Together we'll mend your heart
這些華麗的事物永遠不會介入我們之間
你是我存在的一部分,永遠在這裡
當戰爭開始 當結局已經確定
如果手上的牌很爛 不用擔心 我們將一起修復你的內心


房間的音樂夾雜著三人的喘息聲,突然間出現珊珊的聲音 : 「哥,我們三個人一起做愛,比只有兩個人做更舒服、更刺激,這該怎麼辦?」


房間頓時蹦出三人的狂笑。


颱風會逐漸遠去,留下的是三人的愛情,也是他們人生中最難忘的經歷,後續將會如何發展? 大家也無法預料。



23會員
34內容數
厄洛斯被視為愛情與慾望的化身,在希臘神話中扮演重要角色。他是萬神之王宙斯和愛神阿佛洛狄忒的產物,以其永保青春和無與倫比的吸引力而聞名。作為使人陷入熱戀的象徵,厄洛斯握有強大的力量,他的箭矢可以引發深深的愛情,也可以引發不可收拾的情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