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 (四)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這次大概要把之前的事都分享完了www

 

話說上次在云云醬出門以後,我都被L君欺負了好久。幸好在吃過晚飯後,L君也終於有稍微讓我休息一下的。

 

不過我的休息時間也就只直到云云醬回到家為止。

 

云云醬回到家以後,我們又在繼續傳着訊息閒聊,然後那時我說着,就把一個我和L君之間的小秘密稱呼告訴了云云醬,結果云云醬跟我提議說,要不要趁他在我身邊的時候嚇他一下。

 

聽起來好像很好玩的,所以我也答應了。

 

在我靠着L君玩着手機時,他都會靠過來看我在玩什麼的。這時我就把他在看的事告訴了云云醬,然後云云醬就開始跟L君打招呼了:

 

「嗨!L君_ _」(這個稱呼我是不會告訴你們的www)

 

看到云云醬對他的稱呼,L君都難得地被嚇得呆了一下,然後轉過頭盯着我。看到他的樣子,我都忍不住大笑起來,結果就被他更用力的抱住壓在身下。

 

「嗯?怎麼云云會知道啊,你這小傢伙到底又亂講了什麼?」

 

L君緊緊將我抱住,還一直監察着我,看我有沒有再跟云云醬亂講話的緊張模樣其實真的挺可愛。www

 

我在他的懷裡一邊不停掙扎着,一邊跟他說已經沒有亂講了,不過他一副信不過我們的樣子,還說要是我跟云云醬敢亂講就要狠狠的教訓我們。

 

我都沒想過他會這麼尷尬,突然有點喜歡了他害羞的樣子就是。wwww

 

「你還是以後給我換一個稱呼吧。」

 

L君都抱緊着我,直接要求我別再這樣叫他,我當然立即跟云云醬分享了他好笑的反應。

 

「澄澄醬喜歡叫Daddy,還說會掐她脖子的人好帥!!」

 

我才剛跟云云醬分享,她立即就找到了我們之前亂開玩笑時說的話還告訴了L君。

 

L君看着云云醬的回覆,我也看了看手機也看了看他,緊張的吐吐舌頭想要裝作無事。我都來不及反抗,L君的手臂都已經圈了在我的脖子上,問我是不是很喜歡叫daddy呢。

 

「沒有沒有,那個真的亂講的啦!」

 

不過無論我怎麼否認,L君也完全沒有信任我的打算。而更糟糕的是,云云醬還在一旁幫忙煽風點火,不停跟L君說我就是很喜歡叫Daddy的。

 

L君都拿着我的手機當作證據,一副「看你還怎麼抵賴」樣子。

 

就在我都還想着該如何否認的時候,L君都已經隨手拿了他的領帶,壓在我身上然後用領帶蒙住了我的眼睛。

 

「不對啦現在到底是怎樣啊!」

 

突然被蒙住眼睛,我都忍不住緊張的問。在我什麼也看不見的時候,手機也被L君沒收了。

 

然後L君開始輕輕的掐住我脖子,我感覺到他的唇都靠到我耳邊,輕輕地吹了口氣,癢得我都不禁抖了一下。

 

「不、不要這樣啊…」

 

什麼都看不見的狀態下,好像都特別敏感,耳朵都被他吹出來的熱氣弄得癢癢的。

 

L君輕輕吻到我耳朵上,接着慢慢的往下吻着,一直吻到了我的脖子去,同時手也伸進了衣服裡,抓着胸部揉搓起來。

 

「真的不行啊呀~會受不了啦~」

 

我輕聲的呻吟着,但L君完全沒有停下來,輕咬住我的脖子,指尖也開始夾住我敏感得已經硬挺起來的乳頭磨擦着。

 

我都被他挑逗得呼吸越來越急促,雙腿都忍不住緊夾住偷偷的在磨蹭,被他玩弄着乳頭的同時,小穴都偷偷的濕了。

 

被蒙着眼時,身體都能清楚感受到L君的指尖抵在乳頭上,慢慢地來回打轉,貼着乳頭畫着圈圈磨蹭着的刺激。

 

這時,他的另一隻手也伸到了下邊,將我偷偷緊夾的腿掰了開來,直接摸到小穴口輕輕地來回撫摸着。

 

在感覺到我的小穴都興奮得濕透了以後,L君的指尖插入到小穴裡,抵着敏感點肆意摳弄起來。

 

「不行啊呀~那樣真的會忍不住啦~」

 

隨着他摳弄得越來越激烈,我也忍不住呻吟得越來越大聲,小穴裡的淫水更是流個不停。

 

雙腿都興奮得抖個不停,這時L君又再靠了到我的耳邊,在指尖激烈地玩弄着乳頭和敏感點時,舌頭卻輕輕地挑逗着耳朵。

 

就在我忍不住差點要去了的時候,L君的動作突然停了,然後在我耳邊小聲問我:「你知道剛才的都是云云叫我這樣玩的嗎?」

 

一想到這樣被欺負,我都羞得臉也紅了,但因為就在高潮的邊緣,所以即使很羞恥,我還是忍不住偷偷扭着腰,想要讓他繼續玩弄讓我好好的高潮。

 

「不行喔,我還要問問云云要讓你這小騷貨忍耐多久才能高潮呢。」

 

L君一把將我按住不許我亂動,還完全停下了沒有給我高潮。

 

被蒙住了眼睛,無法知道L君下一步的動作,只能內心有點緊張和期待的等着他到底會怎樣。

 

然後他就突然的又再輕輕地磨蹭着敏感點,卻不讓我輕易地高潮。

 

「不行呢,云云說了小騷貨要好好忍耐20秒才能高潮啊。」

 

說完,他的指尖就只是抵住了敏感點不停地輕輕磨蹭,撩得我都快要受不了的,卻完全沒有讓我高潮的打算。

 

20秒?!我怎麼忍耐得了啦!

 

我都急得快要哭出來,L君卻只是不停地撩着我。

 

「小騷貨再不開始數的話就都不用高潮了呢~」

 

什麼啦?怎麼都還沒開始算啊???

 

「20…19…18…」

 

我都被L君撩得急了,什麼都想不了,已經開始乖乖地倒數着。

 

隨着我數到了10左右,L君的指尖也磨蹭得更快硬刺激,弄得我都不停顫抖着,連數都要數不下去。

 

「10…9…不、不行啦,不能那麼激烈啦…」

 

指尖的刺激感從敏感點清楚的傳來,我都興奮得雙腿抖個不停,努力地繼續倒數着。

 

「不行啦啊呀~~真的要受不了要去了啊~」

 

最後的10秒也數不完,隨着他越來越激烈的摳弄,在餘下5秒左加,我已經緊緊抱住了他,被他的指尖摳弄得激烈地洩了出來。

 

「小騷貨真沒用呢,連20秒也忍耐不了啊。」

 

L君吻住我耳朵,一邊說着讓我更羞恥的話,一邊繼續摳弄着我洩得很敏感的小穴,刺激得我都高潮得停不下來,淫水都把他的手都沾得濕透了。

 

「真的不行了啊呀~又、又要去了啊呀~~」

 

被他這樣挑逗着刺激着,我的高潮也一浪接一浪的,等他願意停下的時候,我都不知洩了幾次。

 

L君為我解開了眼睛上的領帶,不過我都早已腿軟得動不了。

 

這時我看到他正壞笑着看我,我就知道他肯定不知道又做了什麼過份的事。

 

等他把手機還給我的時候,我就終於知道了!

 

原來剛剛云云醬只有讓我忍耐5秒,但L君卻過份的告訴我要忍耐20秒,讓我那麼害羞跟努力地忍耐了20秒還被摳弄得洩得那麼激烈。

 

我看着L君那副模樣都忍不住羞紅了臉,救命我到底怎麼又被他騙了!!

 

L君還直接抱了過來,往我臉頰一直親着,即使我都別過臉不想對着他,還是被他抱了回來繼續親。

 

「下次小騷貨再忍耐不了,要不就差了幾秒,就多高潮幾次好了吧。」

 

不行不行不行…這我也絕對會死的!

 

我不停地搖頭拒絕,但L君都已經將我抱在懷裡,指尖又已經貼在小穴上,輕輕地撫摸起來。

 

「真的不行啦,現在好敏感,絕對忍耐不了啦…」

 

我都被他撩得快要急得哭出來的樣子。

 

「那自己來給我親親就考慮准你隨時高潮吧。」

 

L君攬着我的腰將我拉了過來,嘴都要貼了過來的對我說着。

 

他才說完,我都急得乖乖吻了上去,舌頭主動地鑽進他的嘴裡和他交纏在一起,手都環抱在他的脖子上,熱情地給他不停親吻着。

 

「小騷貨看來很想又再高潮一次呢,那就好好滿足你吧。」

 

L君一手攬着我,跟我深深地熱吻着,另一手則像是完全包裹着小穴一樣,在磨蹭着敏感的豆豆的同時,指尖都插入在小穴裡再一次激烈地摳弄着敏感點。

 

「嗚嗚嗯…」

 

我都叫不出來,只能在他懷裡顫抖個不停。

 

都不用再倒數什麼,被他這樣激烈地刺激着,大概沒過幾秒,我都在跟他親吻着同時洩個不停。

 

「又、又要不行了啊啊呀!!」

 

被L君這樣激烈地摳弄,我都洩到無力地靠在他懷裡,紅着臉喘息着。

 

「以後每次都讓小騷貨忍耐一下好了。」

 

不行!絕對不行!

 

L君像是把我看穿了的,就對我說:「那知道要怎樣了嗎?」

 

他指了指自己的嘴唇,我當然也乖乖吻上去了。

 

怎麼我覺得這個男人越來越可怕了啦!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