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台南市中西區錢櫃KTV散場前齊唱朋友】 

 

同學會

活佛素食相約聚餐

談笑風生滴酒不沾

大口魚肉不醉不歸

如今已成過眼雲煙

 

曾經攜手飛揚青春

靈魂共染梅園清芬

去而復來遍歷滄桑

華首互擁依舊情真

 

縱聲高歌忽返當年

放浪形骸不畏人言

臨別把臂齊唱朋友

明日天涯作夢也甜

 

吃碗意麵揮手再見

桑榆晚景要常碰面

 

【註】俗辣一家自美返台省親,居台南之丁騷、老查召雙十同學會為接風,與者除地主外,有高雄之YY、屏東之鍾龞,余則自台中往,均攜老伴。因主客連日親朋宴請,囑宜清淡,乃餐敘於仁德區活佛歐式素食,頗出望外。飯後赴中西區錢櫃KTV歡唱4時,19:00 Jason家另有飯局,餘人至海安路二哥鱔魚意麵簡單果腹後散會。

此次聚會照片,請點以下相簿:NE82同學會

 

raw-image

【台南市仁德區活佛歐式素食,用Julia手機拍攝,修了「一點點」,下2張同。】

 

raw-image

【台南市仁德區活佛歐式素食,與會各家。】

 

raw-image

【台南市仁德區活佛歐式素食,入門處火車頭前。】

 

raw-image

【台南市中西區錢櫃KTV歡唱】

 

raw-image

【台南市海安路二哥炒鱔魚】

    14會員
    1.8K內容數
    自幼愛讀詩寫詩,甚至夢想以此為職志,經過為五斗米折腰的哀樂壯、中年,早已放下「不切實際」,但舊情難忘,老來得暇,重拾詩筆,漫寫生命中的吉光片羽,自娛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同學會】放下執念吧風吹得葉子沙沙作響,我坐在樹下, 是午後刺眼的陽光讓我眼角酸澀的吧!還記得那年埋下的時光膠囊嗎?多年來,我從不曾忘懷,那段最愉快的時光! 喜歡小說或電影嗎, 你是否常沉浸於劇情中,心情跟著角色一同激盪著,這個故事,適合喜歡體驗劇情的你。
    Thumbnail
    avatar
    爆雷女王
    2024-02-22
    同學會與其說是同學會~不如講同窗好友敘舊。因為見面的都是平常臉書或是賴上面可以聯絡得到的同學,真的有需要的時候會在上面聊天,但是高中群組這個功能相對少,即便聯繫過年見面這件事情也都沒有在群組提到~反而是同學私訊我,一方面比較熟的就我們幾個,再來就是時間也有點趕,很難馬上約了就成行! 同學見面聊了很多近況
    Thumbnail
    avatar
    hanshang Lin
    2024-02-12
    同學會闊別經年的同學會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4-01-09
    同學會一轉眼 就是兩個月 上次 從台北回來 見了大學的那ㄧ票 幸福的 快樂的 迷惘的 不知所措的 碰頭了 陌生了 親切了 所有的ㄧ切都在一個下午經歷了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3
    同學會十年不見,大家可還安好?
    Thumbnail
    avatar
    鐵鏽
    2023-08-25
    同學會我穿上體面的西裝,站到鏡子前,看著有些不整齊的髮絲,我拿起放在一旁的梳子,先梳順後在抹上髮蠟,繫上領帶,我仍有些不安的看著鏡子那端已盛裝打扮得自己 「我們今天一定要去同學會嗎?」 我走出浴室,看著在梳妝台前仔細畫著眼線的妻子,她仍專注在手邊的工作 「看你是怎麼決定的,反正我們今天也休假,沒有要去的話
    Thumbnail
    avatar
    聲蹟
    2023-03-17
    同學會超級黑的...扯,真的超扯。 本來過了就算了,被搞到忍不住吐一下。 同學會真的很爛,朝他媽爛,又黑。 我最近使用同學會的頻率越來越低,幾乎是以月為單位偶爾發個一兩篇,或時不時留言回覆一下 最近一次發文,是11/7,可是,疑,文章怎麼不見了? 我前一個萬粉的帳號,因為發文不看好高端所以被鎖。 我當時還心想,也許只是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2-11-16
    同學會/綠光劇團場地:國父紀念館 場次:1998.05.15 19:30 座位:24排1號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2-03-31
    同學會禁言紀念日2022/01/12大概是在同學會貼了太多方格子這邊的連結了吧,有違反他們社群規範的話,那就接受結果了。 本來想持續兩邊都按社群模式適合的文章特性來發文,看來以後只能在方格子發了。 其實我更常在方格子的文章放同學會文章的連結。萬一方格子也因為放別社群連結而禁言的話,那網路就只能順勢潛水了。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1-12
    【同學會】有一堆人又善良又聰明還在同一個班級這陣子突然想起我在高中時是擔任化學小老師的,可能因為如此選填大學志願,也順理成章填了化學工程系。會熊熊這麼想起,因為臉書另一位化學小老師同學評論了我的料理: 化工系媽媽實驗了九層塔香腸煎蛋,和spam肉美乃滋蛋餅。年後去油膩之小黃瓜雞肉沙拉🥗,及醋溜黑木耳😼 化小一(同學kenyu):對喔,我
    Thumbnail
    avatar
    wENjEN
    2021-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