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6秋假宜蘭行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月初二。丁亥月癸亥日。

10:00出發。員山Westin.先去棗稻田,額滿。只拍些照片。

然後去吃員山魚丸冬粉粿條點幾道小菜:泰式小黃瓜、牛蒡、木耳,晴加點皮蛋。我也跟樂一樣吃兩份主食,粿仔條是我愛的口味。

餐後去望龍埤。

晚餐甜點好吃好看。知味西餐廳歐式自助。有驚豔其食物水準真是北投春天酒店3倍。哈!

不小心吃太飽。我也很久沒吃這麼多種葷食。

raw-image

一景。今住305房,兩中床,我後來睡沙發。

raw-image

上次2017.11.18~19.容一人回台。

樂七年級,沒那麼愛外出旅遊,想給自己多點時間寫作業。觀察。

爲了這點,沒再去上合唱團,常去逛誠品書店。

我這次有學會藍芽配對,是自己堅持想學,停下原先播放。

以及對環境架構稍有進步。因晚間飯後先陪媽回房間後解說,而搞懂。方向感進步。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邱常婷《獸靈之詩(下):模仿師的遊戲》|讀後隨筆「金雪望向天空,彷彿死亡仍遙遠,而他見到了不存在的大樹,亭亭如蓋,金色的葉片繁盛豐美。」
    Thumbnail
    avatar
    聽筵
    2024-06-18
    邱常婷《獸靈之詩(上):保留地的祭歌》|讀後隨筆「我們做的事情,當下雖然會失敗,但在未來將發揮不可思議的影響力,使多年後仍活著的人們得到美好結局。」
    Thumbnail
    avatar
    聽筵
    2024-06-17
    231116.權杖二、寶劍侍者、正義自我與乙香相識以來,我極少抽到代表祂的正義牌。
    Thumbnail
    avatar
    乙香
    2023-11-16
    天涼好個秋,不想跑太遠嗎?新竹打卡祕境天涼好個秋,微風加上綠蔭,中秋連假,不想跑太遠嗎?​ 這個季節最適合戶外走走欣賞山天涼好個秋,微風加上綠蔭,中秋連假,不想跑太遠嗎?​ 到唯美秘境峨眉湖吊橋享受湖邊飛舞的白鷺鷥樂趣吧~ ​ 百年茶葉文化館 → 峨眉湖吊橋網卡 打卡秘境/遠看湖胖飛舞的白鷺鷥 →過橋後經過迷人香氣的桂花道→仰望壯闊的氣勢彌勒佛銅像 → → 3D立體彩繪區與漂漂河合影→「環湖步道」更接近湖面波光粼粼
    Thumbnail
    avatar
    大姑姑
    2023-06-27
    天涼好個秋,不想跑太遠嗎?新竹打卡祕境天涼好個秋,微風加上綠蔭,中秋連假,不想跑太遠嗎?​ 這個季節最適合戶外走走欣賞山到唯美秘境峨眉湖吊橋享受湖邊飛舞的白鷺鷥樂趣吧~ ​ 百年茶葉文化館 → 峨眉湖吊橋網卡 打卡秘境/遠看湖胖飛舞的白鷺鷥 →過橋後經過迷人香氣的桂花道→仰望壯闊的氣勢彌勒佛銅像 → → 3D立體彩繪區與漂漂河合影→「環湖步道」更接近湖面波光粼粼 ​ ​ 大姑姑香酥~溫暖小店就能吃到最受歡迎的在地美食
    Thumbnail
    avatar
    大姑姑
    2023-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