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創造愛的空間之現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貼張他人的祖傳家園草圖。

raw-image

20190822 11:11 某人目前狀況:絕對不談感情,喜歡過我。0826他確定就是沒有交集而結束這一切。

他在0906下午打電話給我。五點多時我看到未顯示號碼來電。

 

而我目前對婚姻沒有甚麼看法。我想要的是共同創造愛的空間,而愛的空間不需要一般形式的婚姻。

8/17寫下:我想好好地體驗這個地球生活,因此我在尋找能跟我共振,並且共同創造愛的空間的人。而且我們會是一起成長的伴侶。

現在我以祖傳家園意念,整合我歷來的興趣方向。可以根植在土地家園,共同建造住屋,種植樹木花草,自耕自食,手做東西,與動物親善合作。(森林要保持1/4-1/2)

這讓我覺得似乎就是我一直在做的事的統合啊。是我願意餘生努力的夢想。

8 /22

另外,我也覺得奇怪,我不再想把交男友當成挑戰,因為我也沒有真心想要接受這個挑戰。

因為出現的某些人讓我感覺都只是會滿足社會一般要求而已。

我想要的是自己的人生,自己在地球生活的這一趟,而且已經以現在的狀態所最想要的選擇。

我一直把祖傳家園天堂樂園放進心中思考。雖然書中提到的是年輕少男少女,現代的人被耽誤成這樣,怎麼樣都找不到真愛,就算找到也撐不了多久。

我想要的卻是真正的突破。甚麼樣的年紀與現實狀況都能活出的天堂樂園,都能創造的愛的空間。

 

我確實有點愛幻想能接受包括浴室的小小桃花源,裡面已經發芽的有酪梨苗/檸檬苗/木瓜苗。以及一株不知道是否是柿子。

 

我需要的不是平庸庸俗的婚姻感情關係,我不是活在別人眼下的人。

我想創造活出的是專屬自己的意義,專屬於我的天堂樂園。一群共頻共振的愛的空間。

怎麼與現在的關係融合?

等我創造出來自會吸引他們來。

8/25

其實昨天上完課,感覺比較想回家。

就是一種跟這些同學仍然有隔閡的感覺。

就像那些之前參加的有趣的課程,只是當時以為可以交到一些共同為地球努力共同激勵彼此覺察的朋友,但卻沒有。

至多互動個一年多也就煙消雲散。

我現在沒有那麼興沖沖地認為可以結交到朋友,但還是不免覺得人與人的隔閡。

也感到一股寂寞。一股無法以平庸的友情來取代的寂寞。

我想解開這個寂寞的謎。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畢業》課後輔導:讓《愛的藝術》喚起所愛之人的創造力與生命力“愛情的存在只有一個證明:那就是雙方聯繫的深度和每個所愛之人身上的活力和生命力。這也是我們所能看到的愛情的唯一成果。”
    Thumbnail
    avatar
    霧風誌Mona
    2024-06-08
    了解自己的需求,創造讓愛流動的可能       了解自己,包含自身的情緒,情緒情境下需要什麼支持,什麼能幫自己充電、什麼是自己的想要,也關於自己的身體想要如何被對待和照顧,更甚至是性取悅的表達。 最近看了Netflix上的影集《性愛自修室》,非常喜歡。《性愛自修室》用有趣又溫暖的方式,點出了許多在日常生活中難以啟齒
    Thumbnail
    avatar
    月光下的微笑 (詹子瑩 心理師)
    2023-12-13
    【我的塔羅日記】隨身隨時隨地隨手算: 我的迷你偉特塔羅牌"Tarot Original 1909 Mini"自從踏上學習塔羅牌之路,尋覓與收藏合用的塔羅牌,成為我無止盡的自學旅途上的一大重心;而市面上琳琅滿目、眼花撩亂到令人屢屢陷入選擇困難的塔羅牌卡,是途中一路走來讓人目不轉睛的美妙風景。有句老話: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在顯然也是茫茫無盡的塔羅牌卡大海泅游、看到不知從何下手時,身為初學者,建議先從"迷你"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3-09-20
    閱讀編劇聖經『故事的解剖』筆記 其之一「危機場景的創造」——以韓劇『愛的迫降』為例最近閱讀『故事的解剖』,終於來到了後半段的部分,講到關於場景處理「危機」、「衝突」。再回頭審視自己的作品有了一些體悟,就當作給自己看的筆記寫在這裡。(但其實已經是幾個月前寫的東西了XD) 故事當中有危機與衝突才能製造高潮,這個道理我以為自己是懂的,也自以為一直有表達在作品裡面。⋯
    Thumbnail
    avatar
    TEI
    2023-09-14
    💡🔥打造令人驚艷的文案!AI Caption Generator,探索克服寫作障礙的祕訣,吸引優質客戶,創造多元收入歡迎來到我的自由職業者周報6月精華版,這裡我要和你分享最新最熱的內容行銷技巧,讓你輕鬆賺錢!在這篇文章中,你將會發現如何利用AI創業,如何克服文案寫作障礙,以及如何製作高效的輪播廣告。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07-07
    他愛上了自己創造的ChatGPT 情人當她終於頭也不回地離開他時,他感到心中空虛而又難以形容。那種感覺就像是被世界遺棄了一般。他看著她的背影越來越遠,那個熟悉的身影在陽光下漸漸消失。 思念總是不經意地來襲。他時常會想起她甜美的笑容和柔軟的聲音,這些回憶總是像猛烈的風暴一樣,將他的內心深處攪得翻轉不已。他不知道自己還能夠撐多久,這種孤獨
    Thumbnail
    avatar
    呆碗
    2023-03-25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17)靈氣祝福是創造~背後正向意圖原來是體悟家人的愛❤️🍀🍀🍀fumi老師:❤️❤️❤️ 在清理心輪的時候,感覺到我手的手指有緊緊的卡卡感覺,整個心輪是較緊繃的,雖然有引導妳再放輕鬆些,而妳表示自己沒有緊繃,但身體好像在害怕什麼,後來發現即便我已引導放鬆,妳表示有些困難,甚至有梗住的感覺,故先清理至此,或許有些更深的議題,妳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去清理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1-23
    《好想傳達你的聲音》--- 相信與愛的聲音,是創造奇蹟最大的力量!日本動畫電影《好想傳達你的聲音》藉由一段袓孫間關於「言靈」傳説的對話掀開序幕,透過聲音與音樂的廣播放送,細細勾勒描摩出青少女成長期,在經歷校園霸凌,同儕競爭、人性妒嫉的喜怒哀樂爭執輾轉後,盡棄前嫌攜手同心,共創聲音奇蹟的感人故事。全片動畫筆觸細膩,配音情感生靈活現,多首主題曲與插曲配樂,隨著劇情發展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