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什麼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時候可以邀請真朋友來家中烹調派對小坐?__
什麼時候可以在清掉一半的書+可其他的佈置?__
什麼時候可以變成48公斤的體重?__
什麼時候可以交到男朋友?__2015年
什麼時候可以完全佈置自己的家?__
什麼時候可以去歐洲旅行?__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減脂塑身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舞schedul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輕鬆帶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Oasis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小日記__痛苦中深刻的發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一戰一站地走下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心情日記】檢討自己為甚麼會跟同儕有明顯的距離感有時會遇到一些人,會讓我很想感嘆怎麼我們的個性可以差這麼多,講話的方式跟我就像是平行時空的人,唯一能溝通的點就是我們都會講中文。 不知道自己是發生甚麼事,可以在熱情奔放的同儕之間變得像一個悶騷的老頭子(?),跟其他人的講話風格、穿著都不一樣。這樣講可能有點誇張,應該說是因為相較於身邊同學,
    Thumbnail
    avatar
    比引黃
    2024-05-18
    學校寒假為什麼不開輔導課?∣菜b導日記∣倒數851天(2) #導師的修煉 之 與家長好好溝通 前幾天收到的家長來訊, 感受到家長文字中微慍的情緒。 但我的第1點直覺是,訊息重點在於"小孩天天在家滑手機!" 然後我的第2點直覺是,家長應該"不知道小孩手機在滑什麼內容?!" 寒假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而且這是「孩子自己的寒假」! ❦ 有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2-03
    夫妻諮商心情小記(七)-日劇【我們離婚吧】劇評: 到底我們是為了什麼在一起?又為了什麼分開? 我想問問大家:你們當初交往在一起/結婚的理由是什麼呢?你們現在婚姻走到這裡,有哪些讓你滿意的部分?又有哪些不滿的部分呢?婚姻走到今天,你們其中有人開始萌生離婚的念頭,那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你們的婚姻是怎麼走到現在這個狀態的?你們想離婚的理由,到底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10-29
    關於「留意身體狀況」-我的創業小日記D68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68天 今天趁在北上的路程聽了Podcast 聽到有些創業家那時忙著事業卻漏了健康 導致出現胃潰瘍或是癌症等身體異狀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9-18
    關於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我的創業小日記D60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60天 兩個月的時間過去,每天都在努力嘗試 希望最後總能試出點什麼東西來 而現在,好像有些想法了(?)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9-08
    【小日記】記龍鳳古書町結束營業舊的東西如玩具,或是書,對我而言都擁有一股魔力,如胡迪修補過後更顯強壯的手臂。 在我心裡,二手書店不只是價格便宜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天涯草
    2023-04-16
    avatar
    書書
    2023-02-16
    長槍菜鳥的破曉日記|第二週:又是你們!雷神龍x風神龍!每週的魔物獵人崛起:破曉的遊玩日誌!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2-07-21
    你記得小時候在日記本上寫了什麼嗎?記得小時候,每一年元旦,我媽都會到我們到文具店去挑選一本嶄新的日記本。我還記得當時可選擇的日記本五花八門的,不過最得我心的,是那種:附上一把小鑰匙,封面很閃亮,紙張還得帶香氣的那一種(看我浮誇的性格從小到大都沒變過)。 不過我記得大概寫沒多久之後,我的日記就會變成每天寫成....
    Thumbnail
    avatar
    瑞塔小姐
    2022-06-11
    小日記題目(葡萄姐姐出題)小日記 1.關於自己,讓人很意外的點是? 2.身為資深學姐,給學弟妹的建議是? 3.成為一個好朋友,需要什麼條件? 4.假如你是馬鈴薯,你希望被做成什麼料理? 5.想和哪一位名人共進晚餐? 6.如果人生有多出的一天,你想做什麼? 7.心中嚮往的職業? 8.最怕自己成為怎樣的大人? 9.告白信 10
    avatar
    安咕醬
    20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