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輕鬆帶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事你會一直堅持。
有些事你輕鬆帶過。
享受片刻的放鬆.an easy evening for learning ...與去年認識的菜友畫友以及對於公義/公益有興趣的朋友...對烹飪擅長的她跟我同一組...我很幸運...
輕鬆地學習。等烤pizza時邊聊天。交換種菜/煮菜與經營班級的事務。哈。當然我是學習居多啦。
 
而因為有人支援與分享。更多人投入...因此我得以騰出更多時間去學習與觀察...
感恩!!!

連寫歌班級也是...更多人支援投入...真好。

這是幾年來第一次有感覺到輕鬆。跳開來也很好。 
出乎其外。入乎其中。

昨天讀完僕人(Servant Leader)兩冊...很好...我是天生那種(或者說經過千年歷練)僕人式領導者...
可以加強的...目前在鍛鍊的是交棒...感謝啊...讓更多人投入...
擅於激發別人潛能的領導者...發現別人的需求...並且滿足別人的需求...沒錯這是我...
但我之前缺乏分配找人支援的這一段...有這一段才能使大家成為更好的領導者...
人人都可以是Servant Leader...在各種關係之中都是Servant Leader...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ove to unpac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看(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有所抉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這幾天心上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減脂塑身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舞schedul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心情日記】熱情被自己的膽小澆熄在別人的帳號裡看見他們多采多姿的生活,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少了點什麼。我這個人可以說相當兩極,在很好的親朋好友面前總是能玩得非常開,而與頻率不合的人相處則基本上不發一語,把握每一個不說話的時刻,不論是其他人實在讓自己沒有興致,或是自己太內向的關係。 許多親朋好友說過我是很乖的人,基本上不會違背他
    Thumbnail
    avatar
    比引黃
    2024-05-24
    《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後◾劃清界線🔸躲在小窩裡放聲大哭#躲在小窩裡放聲大哭 簡旭仁雖然搭火車通勤上班,但在公司旁邊也停了一部小車當做他的「小窩」,除了午休時間可以車憩,車上也放了一些租屋用品,例如燈泡、水龍頭之類零件,萬一投資的租屋處東西壞了,男孩可就近更換。 但男孩的妻子為了這件事已經爭執了好幾次,因為她無法理解為何上
    avatar
    皮卡鼠與萌島貓
    2024-02-03
    《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前◾還是朋友🔸不完美但也只能接受的小窩#不完美但也只能接受的小窩        簡旭仁除了在北部唸大學時有租屋的經驗外,出來工作後累積了點積蓄就投資中古屋當起房東,所以大概了解兩種角色的需求跟想法。連怡君則從沒在外租過房子,現在突然要脫離舒適圈,總是充滿未知跟期待。        從幾次一起看屋的經驗,男孩大概知道女孩希望的坪數,還
    avatar
    皮卡鼠與萌島貓
    2024-02-01
    親子對話一則-小壓力篇 ∣菜b導日記∣倒數865天(2)親:「寒假補習班要先上新學期的進度課程,你會繼續補吧?」 子:「唉喲…我覺得好累哦,我在補習班愈來愈常是在睡耶……」 親:「是嗎?那我就給你一點壓力,看你要不要自願去補!」 完#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1-20
    日本鳥取交通攻略|外國人限定計程車優惠!4000日幣暢遊鳥取3小時,自助也能輕鬆玩! 鳥取在哪裡? 很多人聽到去鳥取觀光時,第一句話都是問鳥取在哪裡啊?有什麼好玩的呢?沒聽過鳥取其實非常正常,因為它是日本人口最少的縣,位於西日本鄰近日本海側的偏遠地區,它的知名度與存在感都是排名在吊車尾的縣,自然也很少人會選擇前往那裏觀光。 鳥取知名度雖然不高,但並不表示它是個無聊沒有好玩的地
    Thumbnail
    avatar
    閒志
    2023-10-18
    讀書別記14--讀<蚊子博士連日清-抗瘧大師的傳奇一生>小記夏天到了,蚊子漸增。我們就來談談一位臺灣的蚊子專家--[連日清]先生。他一生致力於病媒昆蟲的研究與防治,共發現了31種蚊子,不僅功在台灣,也對全世界人類貢獻厥偉。昆蟲學者[朱耀沂]說「台灣的衛生昆蟲學是在[連]博士之努力、領導下,才有今天的成就。」他已於去年以95高齡去世,誠為值得我們懷念與崇敬的臺
    Thumbnail
    avatar
    傳義(R_Z_)
    2023-05-11
    【小日記】記龍鳳古書町結束營業舊的東西如玩具,或是書,對我而言都擁有一股魔力,如胡迪修補過後更顯強壯的手臂。 在我心裡,二手書店不只是價格便宜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天涯草
    2023-04-16
    輕小說寫法的日記阿輝拿著電鑽打著地洞,看到手機的群組訊息發了照片,圖片很明顯的寫著「輝哥雞排」的招牌,笑著在群組苦笑說這樣打粗工賺錢好累,累得半死才一千五,才剛談完資遣,打算領完資遣費再領失業補助,所以這麼快就找上辛苦的粗工上工,年過五十的他真的太吃力了! 州哥看了輝哥在群組發的工地圖有點感傷~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04-14
    avatar
    書書
    2023-02-16
    長槍菜鳥的破曉日記|第三週:放射輕弩的時代來了?每週的魔物獵人崛起:破曉的遊玩日誌!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2-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