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常德徵曲_印度肚皮舞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請搜尋許常德的FB)

如果你會寫曲或是朋友會寫曲,我想在此徵稿,為(胖不太好)徵一首活動歌,希望是印度曲風,因為想設計一段肚皮舞.
其實寫曲,不一定要懂樂器或樂理,只要能哼旋律或清唱,錄音檔給我即可.
想想怎樣的音樂能讓你想瘦,想動一動.
有意者,請留言,我會私下給你信箱. 請寄到此[email protected]
一旦錄用,稿酬兩萬元! ‎2月底前截止

raw-image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扮豬的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明知山有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日記__自由與真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北旅遊]致力於推廣中華文化藝術之傳播與經營,以藝術為本、長歌傳播藝術是許多藝術人士經常光臨的地方​長歌行是一首漢朝樂府裏的一首詩。一般認為,語意勸勉大家珍惜時光;也有本詩勸人及時行樂的說法。但是對於藝術而言可不是如此,而是一種源遠流長、呼應時代的演變。長歌藝術傳播就是以藝術為本、向外不斷經營與傳播的一個藝廊展出與公司經營之存在。 長歌藝術傳播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3-14
    孤獨或許是常態一個人一點也不可怕,可怕的是總在假裝自己很享受孤獨、很享受一個人,這個世界時常需要很多假裝,而人也害怕被別人知道自己其實有時候不那麼喜歡自己一個人。孤獨沒有什麼不好。使孤獨變得不好,是因為你害怕孤獨。
    avatar
    草木有家
    2024-02-17
    頭上長瘤媽咪不捨!明確許願懷孕時間 臘腸狗狗拿鐵依約帶著胎記回來啦!文:柚子貍 以前常看到媒體報導毛孩投胎回來的消息,總是讓我感動不已,我沒想到這個願望自己沒達成,倒是找我離世溝通的主人達成了,內心也跟著激動。沒錯,我講的就是那個頭上長了一個腫瘤,臨終溝通時說著:「媽咪,可以幫我把頭上的東西拿掉嗎?」的臘腸狗狗拿鐵,我想大家也許會有興趣了解更多,於是找拿鐵媽咪聊了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11-23
    出國帶護照是常識,了解護照的文化史,可以轉腦袋長知識:我讀《旅行許可證:護照的文化史》明天要出國嗎?護照帶了嗎?到了機場才發現忘了帶的話,不同情喔!疫後解封出國潮,辦護照成為全民運動,但歷史上的護照八卦,你可能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3-10-31
    影評|無法允許異常的瘋狂 ––《怪物》有人會說:世界的瘋狂,來自於它無法允許異常。近期上映的日本電影《怪物》則以懸疑但又通透的方式,緩緩道述一則有關於放逐的故事。自始至終,作品從未打算討伐任何人,詭譎的蛛絲馬跡也不過是圈套,誘人掉入善惡的滑坡,再讓觀眾為自己的輕率感到羞恥與震驚。畢竟,如果不夠完美就是怪物,那麼人人都會是獸。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3-07-16
    許妳一場風和日麗的美好回憶著手寫《日麗》的文章時,我忽然想起王羲之的名作《蘭亭集序》裡有這樣一段話:「是日也,天朗氣清,惠風和暢」,突然驚覺,這段話就是《日麗》帶給我的感受。而正好也是這樣一個清明爽朗,微風和暖舒暢的午後,我終於看了英國新銳導演夏洛特威爾斯的新作《日麗》。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天時、地利與人和。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3-02-16
    許佑生:絞肉機裡的腦子──摘自《晚安,憂鬱:我在藍色風暴中》憂鬱症患者的腦子就是被凌遲的犯人,千刀萬剮,一層層慢條斯理削下肉來。幾次發作的深刻體驗,使我察覺憂鬱症的病源在腦子,而不是一般人認為的心。它絕非僅是情緒的起伏,而是腦子的一種分泌失調,阻斷了正常的記憶、思辯、反芻的能力。我因而對腦子元兇的神祕機能產生了興趣……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0-03-13
    許億:《雪隱鷺鷥》——《金瓶梅》的另一種讀法陳寅恪先生說山東蒲松齡寫的狐仙,楚楚動人,風流不羈,好像是夢裡見到的。其實是其年輕時候跑到南方中真實見到的南方女性。比如柳如是那樣飄忽的女子。回去後,念念不忘,寫到文章的時候假以想像、變成了虛幻的狐媚。當時南北開放度的差異,由此可見。
    Thumbnail
    avatar
    許億
    2018-05-30
    許億:貿易戰究竟誰贏了?有人說,貿易戰,也許,到此才算真正開始!
    Thumbnail
    avatar
    許億
    2018-05-21
    許億:北野武這樣的男人,非常乾脆的逆向行駛 《阿基裡斯與龜》是一部當時我看得百思不得其解的電影。不是不懂他的情節與意思。而是不懂他的旨趣。但很快,忽然有一刻明白了過來。我記得自己想明白這個電影的時候,內心是無比傷感的。電影中那種人
    Thumbnail
    avatar
    許億
    2018-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