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籠] 因為是我啊毗曇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韓劇善德女王
諒解之後,毗曇對母親美室是這麼說的。
是個細緻的孩子!《因為是我》所以…那孩子守住母親的尊嚴對善德說謊,也為德曼威脅母親成了終結美室時代的真正推手。他既是王的影子,也是扮演惡人的王,是揪出貪官污吏的《懸鏡司錦衣衛》,更是王均衡勢力的右臂,卻也是王害怕他成為《下一個美室》的隱憂。他明明有王的條件卻甘願奉女王為主君,只因為是《我》…
那個始終沒變的《我》心中真正在乎的哪是王位啊?是自始自終,他要的不過是不曾擁有過的不被放手的愛慕。那愛慕充滿原始的野性,不摻雜仁義道德的純粹,稚嫩卻沒有魅力。
「你是唯一一個對我說謝謝的人。」這麼簡單的謝謝二字就讓桀傲的他像個鴨子緊緊跟隨德曼的背影。然而無奈,他愛上的不再是《德曼公主》而是一個沒有名字的陛下。而陛下只能追隨不能獨佔,是必須守護卻不能依靠,是需要猜疑而不能完全信任,他的愛慕讓王不安,只准在距離十步之外…
「一顆稚嫩的心是無法負荷過於美麗的夢想。」不能獨佔王的毗曇,最後選擇
奪取,太多的偶然與巧合與陷計,把他們的愛情推向毁滅。
「讓我來減輕你肩上的重擔吧,成為王,得到你的一切。」這是他決定叛變的理由。徹頭徹尾,他選擇成為一名反賊不過是為了能堂堂正正叫出陛下的名:
「德曼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08內容數
不說話, 用文字與想像發聲的虛擬辦公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