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什麼是熱回收冷熱交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笑話-什麼是熱回收冷熱交換
小華:什麼是熱回收冷熱交換?
小陳:冷氣嗎?
小華:不是,溯溪很冷到時候. 放泡尿, 尿熱的, 跟你大腿冷熱交回,跟熱回收
小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50內容數
    就是一些生活上的笑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KK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工作笑話-爛人廢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笑話-躺著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笑話-銅牆鐵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笑話-生活謎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笑話-演練和作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朋友、戀人與最糟糕的事》:馬修派瑞發生了什麼事?這是個痛苦的笑話馬修派瑞的自傳《朋友、戀人與最糟糕的事》敘述了他的緩慢崩潰、自毀死亡邊緣與勇敢追尋真相的故事。這本書填滿著19年的困惑,讓我們瞭解《六人行》明星背後的痛苦與掙扎。不僅是一位勇者的傳記,也是一本充滿痛苦、冷笑和自覺的懺悔錄。對於《六人行》的粉絲來說,這本自傳無疑值得一讀。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4-03-27
    切掉雞雞笑話背後,那是什麼?這一段的笑點可能是: (1) 身體任何部位流血都不可能像月經一樣啊! (2) 切除性器官導致下面出血聽起來好慘;月經雖然帶著重要的生物上意義,但大部份時候讓女性感到不方便與難為情。兩件事聽起來似乎都不是讓人太開心——生理女性笑可能是因為難以理解誰會想擁有月經?生理男性笑可能是連結到自我的閹割焦慮..
    Thumbnail
    avatar
    Joyance 瞧焉思
    2024-01-26
    年入百萬的笑話,能帶給我們什麼啟示? 某甲嘆道:真希望可以年入百萬。 某乙說:很簡單啊,我教你,而且保證不偷不搶不拐不騙,完全合法,而且幾乎0風險。 某甲問道:怎麼做? 某乙說,很簡單,你先準備一億元存進銀行,利息一年至少有一百萬! 某甲說:這還要你說?我要去哪生一億出來? 某乙回答:要生一億,其實也不難,你只要做一件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11-05
    我不知道死亡是什麼(笑話)*有一日,小強同學喺小息既時候走咗入廁所懶有型咁吸煙。阿信同學去完小便,洗完手之後,小強同學問佢想唔想吸煙,阿信同學就話唔想,小強同學就串串貢咁講:「吸支煙駛死咩?咁大個人唔識埋堆點得架!」阿信同學還擊話:「唉!真係冇哂佢哋符啊!佢哋就算去到末期癌症都唔會去改架啦!因為佢哋中意埋堆,只要多人吸煙,佢
    Thumbnail
    avatar
    Edward Lo
    2023-09-12
    這裡是什麼社會(笑話)*小峯同學、小慧同學同阿信同學喺小息期間聚埋一齊講笑話。大家有講有笑,開心至極。咁啱小強同學喺佢哋附近經過,以為佢哋笑緊佢。 於是,小強就好嬲咁講:「笑咩啊笑?我唔准你哋笑。」 小峯同學幽默咁講:「唔係啩?我依家身在何處啊?點解我覺得呢度比封建社會仲封閉既!」 小慧同學搞笑咁講:「其實我哋依家係身處
    Thumbnail
    avatar
    Edward Lo
    2023-09-12
    為什麼不適合改編成動畫電影?《鏡之孤城》如果世上只能用一種方式呈現這部作品,那麼原作小說絕對是最棒的載體。事實證明在電影上映後《鏡之孤城》的小說在各大通路已經需要調貨。電影帶動原作銷量代表宣傳是成功的,但電影本身適不適合完全獨立來看呢?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4-07
    S2_去東京學插畫 | 日本插畫學校在做什麼?日本美術生生活大揭露「為什麼想去日本學插畫呢?」 這是無論在台灣或日本,時常被問到的問題。 因為台灣沒有插畫專門科系或學校。 而從小也在不經意的環境下,接觸了許多來自日本的插畫創作。 因此我選擇了到日本學習「插畫」。 那在日本的插畫學校都在做什麼呀?怎麼上課呀? 日本美術生的一天是怎麼樣呢?快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iChi (簡稱:17)
    2022-09-15
    與《隱性優勢》作者的對話:什麼樣的笑聲,讓馬斯克跟著笑出來?我問 Laura 關於他被馬斯克拒絕後,用「笑」來回應的故事,到底是「哪一種笑」? 因為看新聞或書上的描述: 馬斯克劈頭就說,「不行,滾出我的辦公室。」而且態度嚴厲。 「我心想該怎麼辦?就開始放聲笑起來。沒想到我會笑,他有點措手不及,然後他也開始笑起來…」她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抬升 Raise
    2021-07-18
    從“女權男睡女粉絲”事件來談談自由派女權為什麼是笑話昨天刷豆瓣的時候才知道最近大陸性別圈有一件“女權男睡女粉絲”的事件,在微博上燒好一陣子了。看到這則新聞很驚訝嗎?其實沒有。我反而覺得蠻好笑的。而事實上類似的事情也不是只有發生在大陸,在台灣的自由派女權圈,無論是女權男藉由自稱女權的方式獲得圈內女人的性,甚至對圈內女人進行PUA和性侵,早就不是什麼新聞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