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二


01 小朋友的聊天


她說她們班在做大肌肉活動時:

啊啊啊,好熱,

哇哇,太陽好熱,

他說熱的像火山,

她說熱的像岩漿,

我說我都快變成一個火球了,我要滾到你的頭上。


我也跟著一起熱了!!

你有沒有覺得很好笑?



02 我們不是小豬


阿姨我跟妳說:

我們學校幼稚園老師很好笑!

說要帶我們去動物園玩泥巴。


我們又不是豬,哈哈哈哈!!



03 媽媽開始想要過節


今年聖誕節過後,她認真地問我:為什麼聖誕老公公沒有來?(為什麼我沒有禮物)


她開始清楚過年的流程:

整理家裡、大家一起在大桌子吃飯、發紅包時間。



小朋友的笑話邏輯
你說一塊,我就給你一塊;你說一百塊,我就給你一點點,哈哈哈哈!


    83會員
    956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Freedo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話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場困難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有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one 定思 To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笑話傳說中有一顆非常靈驗的石頭 . . .
    Thumbnail
    avatar
    Solvee
    2023-01-30
    笑話高中時,我在班上很會說笑話。 所以我看很多諸如此類的文字。 有一段是這樣寫的; “一位長工替富豪人家打工,一周下來,辛苦賺來的錢,在巷子底的那家妓院,15分鐘就花掉了。” 那時,這段不太像笑話的文字,我沒說出口,但卻記了下了。 在那個年代,我不可思議的想著,怎麽可能那麽“貴”! 這是第一次的反應。
    Thumbnail
    avatar
    小鬼
    2022-05-15
    笑話    自從生病後,才深深覺得安慰人是門藝術活。尤其是本以為當被安慰時,卻在下一秒頓時呈現無語狀態的錯愕,雖知對方並無惡意,但往往讓我無法接話,
    avatar
    黃拉拉
    2021-11-26
    笑話十幾年前的約定,本該是一場溫馨的守候, 哪知如今變了調,成了使人尷尬無言又只能以對沉默, 那在久遠前的基因裡,分明寫著是幫助存續的方式之一, 而如今,卻成難堪的困惑,困惑是你變了調, 又或是打從一開始便注定是一場玩笑? 當真......別鬧,是嫌世風底下的人生還不夠糟? 增加這一場場考驗,對各個凡夫
    avatar
    雨阿
    2021-11-22
    笑話一則: 關於電機糸和數學糸笑話一則:關於電機系和數學系   既然是笑話,各位看倌,請不要較真。 這個笑話,也是我大學時,從旁人那兒聽來的,純屬搏君一笑。   話說:電機系善於應用,更貼切的說,是如何把知識應用,賺得到錢,才是電機系的本業,君不見「傅立葉轉換」還沒有證明真假時,就拿來用了,而且,還好用的很。言至此,你,理解了電
    Thumbnail
    avatar
    怡雄
    2021-05-28
    【笑話一則】習近平VS拜登:誰的保鏢較忠誠?習近平跟拜登較量誰的保鏢比較忠誠,拜登對保鏢說:「山姆,你給我從這樓上跳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21-02-12
    笑話一則內文為轉載臉書 笑話一則 🤣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2020-09-04
    笑話 / 抑或是佳話? —— 一個命運挑戰者的誕生!上帝的玩笑,開得有點大。他的人生,要麼在熊熊烈火下讓自己的心靈和意志化為灰燼,要麼就成為浴火重生的鳳凰,皆因上帝沒給他留下平凡這選項。命運至此,他深知自己的人生,注定上演的就是一場挑戰命運的戲劇。但尼采說:「但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加強大。」
    avatar
    Mike
    2020-05-04
    笑話幽默感
    Thumbnail
    avatar
    蔡俊興
    2019-12-10
    笑話一則 笑話
    Thumbnail
    avatar
    蔡俊興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