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生活謎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笑話-生活謎題
A:最近蛋漲價,但賣蛋花湯麵竟沒影響,想知道為什麼嗎?
B:為什麼呢?
A:因為蛋花湯麵沒有蛋...
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50內容數
    就是一些生活上的笑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KK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工作笑話-爛人廢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笑話-躺著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笑話-銅牆鐵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輕小說「魔導具師妲莉亞永不妥協~從今天開始的自由職人生活~」甘岸久彌2024夏番動畫化作品由角川推出的輕小說「魔導具師妲莉亞永不妥協~從今天開始的自由職人生活~」,是作家甘岸久彌執筆撰寫、畫師景繪製插圖的作品,曾於2021~2023連續3年獲得「這本輕小說真厲害!」的單行本 Novels 部門前十名。 自2018年至今共出版8卷,其中前4卷已由台灣角川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妲莉亞被渣男未婚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4-04-09
    淺淺談-道德經之【無為】的反思與生活應用/ 如何盡速結束一場無效的對話(2/1)某一次與房仲大哥的意見歧異,讓我有再一次的機會,對於人際關係的溝通問題的反思。 生活中與對方發生爭執紛論,跟對方就事論事,對方卻氣呼呼回:「這是奇摩子問題!」 跟對方談他所謂的奇摩子問題,他又說「你不要玩文字遊戲!」並且開始三寸不爛之舌、歇斯底里模式。 這時,若爭執紛論的問題是芝麻綠豆
    Thumbnail
    avatar
    伊蓮
    2024-03-22
    【影音圖文】紫丸生活小棧- 2024年8個燈謎和8句吉祥話一般元宵節的習俗是吃湯圓、提燈籠、看花燈,還有猜燈謎,以下有八個很簡單的謎語,大家一起來猜猜看吧!而且還搭配吉祥話喔!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4-02-23
    在烏干達生活(笑話) 兒子:爸爸我很冷呀! 爸爸:讓我在烏干達買一間房子,我帶你和你媽媽在那裡生活。 兒子:我冷而巳!用不着弄到那麼大排場? 爸爸:因為烏干達位處赤道,天氣夠熱啊!(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兒子:爸爸我好凍呀! 爸爸:畀我喺烏干達買一間房子,我帶埋你同你阿媽喺嗰度生活。 兒子:
    avatar
    Edward Lo
    2023-09-29
    土城頂埔生活手冊|捷運站|美食|建案|機能|景點|運校重劃區|房價最近在新北市土城頂埔購屋(中央路四段),發現網路上關於頂埔的資訊較少,索性決定自己整理一篇頂埔生活手冊,方便自己也希望可以幫助新加入頂埔的朋朋。手冊涵蓋頂埔捷運站、美食、建案、運校重劃區、生活機能、景點 ... 等。捷運站 板南線(藍線)頂埔捷運站、頂埔站Dingpu
    Thumbnail
    avatar
    土城頂埔手冊|捷運|美食
    2023-07-08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5) 麻煩纏身的學校生活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5) 麻煩纏身的校園生活 —叮咚—叮咚——!! 隨著第一堂課下課鐘聲響起,因為口有些渴,柊莉與千惠希便決定先到合作社買些飲料,順便看看合作社都賣些什麼。 然而,那個從早上開始就一直糾纏她們的金髮男子就已經出現在合作社門口,看起來就像是預先在等她們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3-13
    《機智醫生生活》S1EP8「我很喜歡他的笑話。」韓劇(2020)。 「請我吃晚餐吧。」冬天鼓起勇氣向政源提出要求。「只有我們兩個人去外面吃,不要穿醫生袍,穿便服。」她將欣羨之事如數提出,緊張地眨著眼等候他的回答。 「我有約了。」政源沉著臉,嘆了口氣。他表示得去楊平看媽媽,「抱歉。」政源轉身離去。 冬天呆呆望著他遠去的背影,眼眶默默轉紅,主動出擊宣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3-01-31
    {笑話}作文題目:那些節日作文考試完,阿玉跟同學對考試題目,同學們認真的討論台灣的節日其他國家節日,她傻傻的覺得奇怪,因為她寫的是:那些節目。作文裡面全寫了綜藝玩很大。
    avatar
    讓我想想
    2023-01-18
    S2_去東京學插畫 | 日本插畫學校在做什麼?日本美術生生活大揭露「為什麼想去日本學插畫呢?」 這是無論在台灣或日本,時常被問到的問題。 因為台灣沒有插畫專門科系或學校。 而從小也在不經意的環境下,接觸了許多來自日本的插畫創作。 因此我選擇了到日本學習「插畫」。 那在日本的插畫學校都在做什麼呀?怎麼上課呀? 日本美術生的一天是怎麼樣呢?快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iChi (簡稱:17)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