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灑雪球般的仙人掌:高砂丸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什麼口味的脆片呀?讓我猜猜!

每每逛花市,無論是幾番尋花問草中遇見,或者突然就相中,總是會帶回幾盆,可卻始終不肯接觸仙人掌,喜歡仙肉的花友很多,但我還是興趣缺缺,這種狀況維持了好長一段時間。
一次偶然,因緣際會進駐五款仙肉小品,恰好拼排在長方型的花架裡,意外覺得竟如此精巧可愛,這大概就是開啟我往後對多肉植物,一往情深的窗口吧!窗外的天空無際涯地遼闊,就沒料想也是個深不見底的坑。
三月二十一日,因為白色毛刺的外形頗似飽滿雪球,於是帶回的高砂丸三吋盆,疣粒間探頭了幾朵白瓣黃芯的小花,手拿著杯裝雪球冰淇淋,讓我猜猜這是灑上了什麼口味的脆片呀?
33會員
93內容數
愛牡丹,就不喜梅? 繽紛莫非顏色組合,光和影的交錯。 黑白難道不是張揚的豔? 夜幕降臨,燈火點亮的,就是我的小星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