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62 Twitch千追紀念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了一會兒,還是決定記錄一下Twitch千追紀念。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Twitch這個平台?這是實況的平台之一,比較有在追蹤我的人應該知道,我之前主要就是在這個平台和大家現場互動的。

一開始只是覺得這個平台簡易好懂,而且延遲非常低,可以很快地和觀眾互動這點讓我很喜歡,所以就這樣待下來了。

通常我一週至少開台兩次,各兩小時,然後也不是走純然娛樂的路線,偶爾還要做一下小說相關的活動,不然就隨機開個工作台,整體很隨性,但就算如此,在開台了一年多後,我的頻道終於迎來了一千位追隨者了!
之前從YT搬過去的時候,根本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的,畢竟實在太佛系了,達成後真的覺得很開心!
雖然千追對於其他人來說,搞不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但對我這個有點社交恐懼症,又首次跨足自媒體的人而言,已經相當滿足了XD
所以為了這難得的小成就,我和一位粉絲做了個約定——千追的時候,就要陪我到北部去拍雙人蘿莉塔,他要犧牲色相來女裝!!
當時我和他立下這個約定的時候才五百多追隨,那時候他剛好換工作,他說忙碌了一陣子之後回來看,卻錯愕地發現:咦?怎麼追隨就要破千了!
然而,君子一言,駟馬難追,他說到做到地陪我到北部去拍沙龍了XD
以下就是我們當天直播的畫面,剪接後的紀念影片!
我們的熊熊子是不是超美啊?當時為他化妝的美妝師一邊幫他化妝,一邊讚不絕口地說「看那麼挺的鼻子!」「男生要是認真起來,就沒有女生的事了!」「太美了,簡直就是千金大小姐!」,聽得我都覺得自己變成小丫鬟陪襯了XD
其實當時我原本是想,完全拍熊熊子的女裝紀錄就好,可是我也好久沒有拍照了,一時受不了誘惑,後來也決定拍一下。
總而言之,真的很感謝有那麼情義相挺,說到做到的粉絲,特地騎車殺到北部來,然後又熱血萬分地衝回南部,知道他那麼努力實現自己的諾言,說不敢動絕對是騙人的QQ
不過我上次半開玩笑地問他:「所以下一次女裝是什麼時候啊?」
他:「1100追的時候。」
我看了一下現在,現在已經1077了耶????
——糟糕,我是不是不小心開創了他什麼奇怪的屬性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1會員
266內容數
商業實體出版30餘冊的小說家鬱兔,以幽默的筆法,記錄自己在業界的所見所聞與心得,希望能給予同行或心人一些想法與方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