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性信念拔除|回饋文1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在限制性信念拔除的服務推出以後,有些個案來找我做服務,在此同時,我有一位敏感型的朋友,在我們輪流做完金錢/豐盛靈氣之後,他覺察到自己原來還有限制性的信念。
於是我想了想,邀請他來做我的服務,讓我也能記錄他的感受。
限制性信念拔除|回饋文1
我想,他是敏感型的人,都能有所回饋,就算是一般的人,感受不到,也一定能有一樣的清理程度。
於是我邀請他做服務,但要先說明,他本身自己還有再療癒自己,所以加上拔除限制性信念,整個速度是提高許多。如果沒有自己療癒自己,一樣有清理,但是清理的速度會慢一點。
再者是,我請他幫我觀察自己的感受,因為做完拔除限制性信念,需要觀察與覺察自己的思想、言論、行為,是否有所不同?或有所改變?
他給我的回饋超過了我的預期,我很感謝他,因為他的回饋,讓我知道,不論您是否有感,能量都在運作。
限制性信念拔除|回饋文1
限制性信念拔除|回饋文1
限制性信念拔除|回饋文1
限制性信念拔除|回饋文1
限制性信念拔除|回饋文1
限制性信念拔除|回饋文1
最後他告訴我,他其實認為自己能療癒自己,但沒想到我幫他做療癒,清理了許多深層的東西出來。
限制性信念拔除|回饋文1
做療癒在處理過程是不舒服的,因為會痛,會混亂,會對抗,會反抗,所有平衡被打破,自己要去釐清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這些東西有沒有限制自己?
在做傷口處理的時候,要把傷口挖開,把膿擠出來,再敷上消腫的藥,才能包起來。
靈性上也是這樣處理的,傷口需要再次挖開,自己直面自己內心不想面對與脆弱的地方,然後要接納這樣的自己,為自己撫平,告訴自己:沒事了!已經過去了!去擁抱這樣的自己,感受到愛,就是敷上消腫的藥,有的愛的特效藥,很快的傷口就被撫平,讓自己合而為一,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