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性信念拔除|自我療癒02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上次講到自信心,其實,還有另一個層面可以來說明,就是我對自己的意象、面容顯化。
限制性信念拔除|自我療癒02
當我要幫個案做服務的時候,我可以看得到對方的靈魂,但我要幫自己做服務的時候,我卻一直看不是很清楚自己的面容,這表示,我對於自己是極度的沒有自信。
又或著在我的潛意識中,我對於自己的面貌一直沒自信,我不喜歡自己。
在學完金錢靈氣以後,每天我都為自己做,在做之前,我必定會為自己做限制性信念拔除。
每天都處理,每天都拔,慢慢的,我的面容越來越清晰,連我自己今天到底是快樂還是悲傷,都能在自己臉龐上看到,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改變與進步,所以我知道,我慢慢變得有自信了。
另一個讓我感受到的不同則是內心的對話
其實做完限制性信念,每天早上起床,我的後背都很痛,我知道那是因為有在拔除,處理,所以會痛。
除了後背就是下三輪,常常感受到疼痛與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實在太頻繁了,所以跟其他療癒師確認
我:我的後背很痛是因為在拔除限制性信念嗎?
療癒師L:對啊!但還有來自靈魂的反抗
我:反抗?
療癒師L:好比你認為你很缺錢,需要賺更多的錢,但你的靈魂覺得這樣就夠了。
於是我開始思考與反思,為什麼會這樣想?是我哪邊又開始讓自己下限制性的信念了嗎?
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可能有個信念限制了自己,就是我希望我每個月賺多少錢,這句話看似沒有問題,但表達的是「我要」,比起我要,我是不是應該換成「我值得」。
我的服務與工作,我值得擁有這麼多,所以我意識到之後,開始每天對自己下的肯定句是,我值得擁有這麼多
開始轉念之後,我自己的自我衝突就多了起來,每天都很酸痛在下三輪,但是當我意識到,我就會跟自己說:我值得。
我值得擁有豐盛的一天,我值得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庭,我值得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工作室…等。讓我的生活中充滿「我值得」。
這又讓我想起,若干年前,我好像在某一本書中看到過:你可以向宇宙下訂單,都會心想事成。
只有你不敢想、不敢爭取,你敢想,宇宙都會給你所有你想要的一切。
似乎很有道理,是我自己的限制,讓我自己的豐盛阻擋,如果我能找到自己的限制,並且移除掉,我的豐盛流勢必會順暢的來到我身邊。
想通了這一點,就開始每天做移除限制性信念,並同時覺察自己的行為、言行、思考等各個面向。當我發現的時候,我就開始對自己轉念,用正向的方式來思考與面對。
以上是我做拔除限制性信念以來的回饋,同時也是一場自我療癒之旅。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363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