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性信念拔除|自我療癒01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療癒別人之前,要先療癒自己。自己都沒有療癒好要怎麼推廣服務?所以在每個服務推出之前,其實都要為自己做一遍。
這個限制性信念服務,我在學習金錢靈氣以前,就收到訊息說:去上金錢靈氣,能幫助我移除限制性信念。
上完課的隔天,我就推出這門服務,希望知道除了我以外的人做出來的感受是什麼?
金錢/豐盛靈氣我每天對自己做,在做金錢/豐盛靈氣之前,我會先對自己做移除限制性信念,所以相當於我每天都在做清理自己的信念。
這就像理財,除了開源就是節流,開源就是賺更多的錢,節流就是省下不必要的花費;這概念用在金錢/豐盛靈氣上相當於開源是金錢/豐盛靈氣,節流是移除限制性信念。
如果你對於豐盛有自我懷疑,那豐盛能量就進不來,所以首先要處理就是自己對自己的限制性信念。好比:自卑、不自信、懦弱、愛的匱乏、金錢匱乏、我不值得等,這些都會阻礙自己的豐盛能量。包含忌妒、怨恨等,都是讓自己的豐盛能量削弱的主要因素。
在處理自己的限制性信念當中,我得到了珍貴的禮物,就是對自己有自信,這件事情的發生是因為我幫我一個感知力很強的朋友做服務,一開始會找她做服務就只是因為一個善念:她之前都請我幫忙測試,這次學習金錢/豐盛靈氣,她沒有學,我幫她做看看,我想回饋給她,感謝她無私地找我們做練習。
因為這個善念,所以我幫她做服務,想不到她的回饋讓我感受到:我其實很厲害,我連她都能清理。
限制性信念拔除|自我療癒01
限制性信念拔除|自我療癒01
或許看內容不覺得有什麼感受,但是對於我自己來說是很深的感觸,因為一直以來我覺得她很厲害,是我的榜樣,我也希望能像她一樣厲害,在服務個案上,都能看得清。但事實上,每個人的天賦不同,所以同樣的服務做出來的結果也會不同,我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那條道路。
在靈性的路上一直跌跌撞撞,因為要找到自己最適合的那條路,並不簡單,要嘗試很多的失敗,你才會知道哪一條路最適合你,但也很慶幸光階層不離不棄的等待著我,每一個服務,或著每一條道路,我至少都要試著3個月,才會知道自己是否成功?
3個月再3個月,這當中我一直再看,再尋找機會,調適自己,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條屬於自己的路,卻不知道哪邊出了問題,竟然我的路面又開始顛簸,但是我仍然不放棄,所以光階層也給了我機會,重新審視自己的狀況與問題,所以才在因緣際會下,我又學習一個技能,讓我把自己的限制性信念拔除,讓豐盛之流向我而來。
但是在拔除的過程並不簡單,且很深層的痛苦,自己要接受、適應、轉化自己的所言所行。意念決定了我自己的豐盛,如果我還是認為我不值得,那我還是離豐盛很遙遠。
每條路的指引都非常地確實,在我學習完金錢/豐盛靈氣之後,我找了這位朋友幫我感受,因為她的回饋讓我有了自信,接著我就開始嘗試找我周邊的療癒師們,甚至是上課的朋友,用互做的方式,來感受彼此做出來的金錢/豐盛靈氣。
這時候在光階層的引導之下,我幫一位療癒師做完,她告訴我:你就是值得啊!因為她的這句話,又讓我感受到,原來別人的成功是因為她深植的信念,知道自己值得,所以我就差這臨門一腳,我要相信自己是值得的,讓自己的意念可以接受並轉化在言行上。
感謝光階層的協助,讓我在這練習之中,感受到無比的豐盛,既拔除限制性信念,同時也接受豐盛的能量流。
以上是我做拔除限制性信念以來的回饋,同時也是一場自我療癒之旅。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