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訂 foodpanda 一年 1079 元的好處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天收到 foodpanda 繼續訂閱的扣款通知,一年是 1,079 元,等於一天 3 元,聊聊訂閱 foodpanda 的好處。
續訂 foodpanda 一年 1079 元的好處

方便

這是最大好處,下大雨大太陽不想外出或是單純因為懶,叫外送真的很方便,不用出門不用排隊在家悠哉地等就行。
方便當然有代價,代價是除了訂閱費以外,每筆訂單都內含額外費用,例如同樣東西在店家消費 100 元在 foodpanda 可能是 120~130 元,大約多兩成。也有一成或不到的,不多就是;此外,訂單必須叫到一定金額例如 180 元才能免運費/服務費,這是他們的商業模式。
以我為例,我訂閱主要是 for 家母不是自己要用的,我一周要照料家母 3、4 天午餐,如果下大雨、寒流超低溫等天氣不佳或特殊情況時我就叫外送。

賺錢

這是延伸的好處,如果當下正在忙、有個點子正在醞釀運作,叫外送可以不讓這個狀態被打斷,不然自己買或外出用餐,這半小時到一小時是很可能讓點子跑掉的。
舉個很極端例子,我之前住木柵山莊時有一陣子在打造某個項目 ( 註:已經沒上班 ),連續幾天都叫外送、最多一天兩次,就是用金錢購買時間、購買不讓點子輕易溜走的機會。幸好,當時的付出沒白費,我現在網路的粉絲與流量有些是當時所打下的。

近期文章

  1. 喝咖啡看球賽靜候持股開花結果
  2. 宜蘭冬山斑比山丘|親子、可愛動物、餐飲

承熙是誰?

追求安心投資並推廣白話寫作的全職投資寫作人,分享股票投資及文字變現的具體作法,文章曾獲風傳媒轉載單篇 22 萬次瀏覽紀錄;投資、寫作及享樂人生是我三件大事,經常出沒於 PotatoMedia、方格子、臉書與股市爆料同學會。

還沒加入 Potato Media?歡迎從這裡註冊一起實現創作與賺錢兩手抓的生活

★ 如果你也喜歡寫作,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 Potato Media 一起存幣賺錢「NhSnokbZ1」,我玩 PM 一年賺 2700 CFO 約新台幣 5.56 萬,你可能會比我多。或是直接到我專屬推廣頁面註冊,在這裡,成為戰友後我會「帶路」、給你指南、幫你節省摸索盡快進入賺錢狀態,註冊後請寫信告訴我你的暱稱 [email protected]

🎯 歡迎到以下幾個地方找我聊天喔
👉 方格子臉書痞客邦股市爆料同學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K會員
956內容數
這裡是個集「股票投資」、「文字創作」和「享樂人生」的天地,希望承熙我自己的心得能帶給你幸福,當然包括有收入的幸福。2021/8 轉為全職投資寫作後的我,可望把相關心得統統給你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