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回味|月亮出來才吃得到的一點刈包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南輕旅行 Day2
這次台南旅行,就把它安排在行程裡,想當初第一次吃的時候我超愛啊❤️
大大的遮雨棚底下,店家手腳不停的就是為了要餵飽無食不睡的大家
#刈包加蛋 (他的三層肉我居然敢吃?)
裡面有小黃瓜和酸菜,肥肉減少了膩感,多了點清爽 💚💚
花生粉有淡淡的香氣,加上刈包皮非常柔軟,配著軟嫩三層肉一口咬下、有夠舒服。
口味微甜不鹹,重口味者你直接pass吧!
價格$40不貴、超多人來買。多了清爽味道的刈包我還是好喜歡❤️
不過~~
Size 大約我的拳頭再大半號吧,我猜男森可能一顆不夠。
刈包是從保溫箱出來的,拿到時已經是溫溫的(我印象中以前不是這樣耶~)。吃不到熱騰騰的好可惜😞
🍴 一點刈包
📍 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56號
⏰ 22:00~05:00
..
欸~還想看我吃什麼,可以留言唷!如果有時間有興趣,我就吃給你們看ᕦ( ᐛ )ᕡ
好不好吃,我跟你說!但我只提供參考嘿~
還是想吃(?) 那就去吃啊 📣(ˊᗜˋ*)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