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懨懨的夏天宣告即將到來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 . ............................
美麗的盛夏呀,將我噬去再反芻給需要的人吧!
那份給全世界的愛,你可曉得?
我們走向莊嚴的金色巨門之前,誰載走了紀伯倫的先知?
又是誰丟向三島那沈重的死亡?
我們燃燒著自由時卻忘記野火早已燒遍民主的草原,任誰也無法止燃的地步。
在東方不敗的窗外,傘下的你又有曾看過我一眼?
紅色又血腥的眼線液,沾染了誰的江湖?我倒也樂見潸然淚下的眾生。
愛我的妳和你呀,走吧!
恨我的你和我呀,走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1內容數
這裡,沒有貨幣,沒有語言,只有感覺是真實立體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