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 魚鱗天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竹南寮 魚鱗天梯
海風徐徐飄颭
而來的輕風拂面
掠過蔚藍海域
層次堆疊湧將而起的
脈脈璀璨浪花
引吭著曲折繚繞的
逶迤婉轉海岸線
浮沈跌宕著
汪洋大海遼闊的回響
往返尾擺澤潤的
魚兒音符
魚鱗亮閃著水裡悠游的
各式姿態節奏
連綴成一幅彩顏流溢
海中蕩漾的王國
粼粼牽動心弦的湧浪
詠嘆著世紀的風華
遞送至鳴響的岸邊
堆湧出層替交疊的
海潮懸盪音階
傾聽著大海
向古以來綿綿不止的傾訴
    1會員
    4內容數
    創新是生活歷程裡的必須,意象的繁花似錦增添了異想世界的世外桃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鄉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北關長岩堆疊排列的海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北 石門 老梅綠石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竹/南寮漁港魚麟天梯. 海景秘境新月沙灣偶爾思念碧空如洗、海天一色景物時,就會在腦海裡倒轉回憶,靜靜的閉上雙眼,等待大腦放映的記憶影像。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4-06-09
    [新竹北區]海風徐徐,漫遊新竹海岸線|南寮自行車與波光市集南寮漁港是新竹著名的觀光景點,擁有美麗海岸線及美食的波光市集。 遊客可以騎乘單車,盡情欣賞新竹海濱之美。本篇文章介紹了景點特色,遊玩心得,以及營運資訊,非常適合想在新竹一日遊的遊客。
    Thumbnail
    avatar
    2024-04-12
    【新竹】「港南艾茉爾婚宴會館」世紀婚禮殿堂、婚紗攝影最愛、「星光大道」透明伸展台、浪漫網美花牆,讓人彷彿置身歐洲宮廷!世紀婚禮殿堂「港南艾茉爾婚宴會館」位於新竹17公里海岸線的「港南濱海運河公園」,歐式庭園內綠意盎然,園區裡種滿了充滿渡假風情的棕櫚樹,想要指定來場浪漫的戶外婚禮也不是問題!室內宴會廳寬廣時尚,還有升降「星光大道」透明伸展台!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1-10
    新竹/港南運河公園. 微笑水岸海天一線觀景剛剛好的天氣,家人提議到新竹「港南運河公園」,在周邊停車場停好車子後,我們往「港南運河公園」方向前進。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3-08-10
    【在露營的路上】NO.5新竹五峰 海拔670M『楠桂坊露營區』我們的第五露「楠桂坊露營區」 去的時間將近9月底,這個時期卡在秋老虎與颱風尾季所以天氣算很不穩定 而我們抵達時可以說非常幸運的遇到傳說中的包場😳 本來預約D區兩帳的位置,營主說因為天氣關係許多露客都取消了 又看到我們帶小朋友於是給了我們C區4帳的位置 (再次感謝營主的貼心❤) 這次我們也是選擇前一
    Thumbnail
    avatar
    青蛙夫婦
    2023-02-21
    新竹北埔之旅(10):南寮漁港真的好難聊哦,嗚嗚嗚~遊覽車快到南寮漁港時,我發現兩旁是一片又一片廣大的綠地,草坪上有好多大人小孩在放風箏,還有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或推著嬰兒車在野餐,感覺相當人山人海。 哦哦!南寮漁港跟我想的好像不太一樣,我以為是想富基漁港那樣,一邊是海港,一邊是魚攤,末了還有好幾家代客烹食的海產店什麼的(很久以前去過,當時是那樣,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3-01-01
    新竹北埔之旅(1):還沒出發就遇上難解的多角題,請你來評評理!2022年11月13日星期天,我和瑜伽班的同學去新竹北埔旅遊了。這次妹妹和她女兒柔寶也參加了,由於她們母女是台中南屯交流道上車,所以我得在員林發車時,就先幫她們母女占好位子,免得我們三人沒法坐在一塊兒。我不到7點半就到了集合地點,一邊漫不經心地跟同學聊天,一邊盯著遊覽車從哪個方向駛來,只要遊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11-15
    我離開了新竹男公關店 經過同事的爭吵那件事我報告了我經濟娛樂公司,某一天我被約談到跟經濟娛樂公司有交集的酒店,老闆第一句問我:公關一個月多少? 我:一萬五 老闆:你一個月一萬五你夠嗎? 我:我一天一餐加菸錢還夠 我:我考慮一下
    avatar
    tit Black
    2022-08-14
    [新竹旅遊]東方安寧為寓意之東寧宮 ,奉祀地藏王菩薩、東嶽仁聖大帝、枷楠爺等諸神,新竹市中心香火鼎盛廟宇新竹市中心有許多大廟,東寧宮便是其中一座香火鼎盛廟宇。 雖然廟宇佔地面積不大, 但信徒很多。這間廟宇至今三百年歷史廟宇,廟宇祭祀陰間諸神。 這是一間北台灣有別於陰間大眾爺、姑娘廟廟宇。神格位階在陰間高於一等。 新竹市東寧宮相關資訊:: 地址:​ 新竹市東門街146號 電話: 開放時間: 備註:​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