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喂啥掛了
Color Life On Hand~ 說:
壞了就是壞了一一
淺水中....... 說:
耐有可能@@
淺水中....... 說:
哪裡掛了
淺水中....... 說:
程式有問題吧
淺水中....... 說:
我灌了後
淺水中....... 說:
發現
淺水中....... 說:
還是會盪掉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一一還敢說
淺水中....... 說:
@@
Color Life On Hand~ 說:
我要揍你
淺水中....... 說:
一一
Color Life On Hand~ 說:
amy有打電話給你了嗎
淺水中....... 說:
干我什麼事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他說他要回台北 暑假都不回來了
淺水中....... 說: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他跟你說了嗎
淺水中....... 說:
說了阿
Color Life On Hand~ 說:
所以你要幫他打呀
淺水中....... 說:

Color Life On Hand~ 說:
到時後你不行 又叫我打
淺水中....... 說:

Color Life On Hand~ 說:
要下雨了一一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怪了
淺水中....... 說:
快了
Color Life On Hand~ 說:
把我電腦用壞的混蛋
淺水中....... 說:
一一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
淺水中....... 說:
黑白說@@
Color Life On Hand~ 說:
明明就是一一
Color Life On Hand~ 說:
現在都不能用
Color Life On Hand~ 說:
我現在是偷用別人的pc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你是混帳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可以好不好@@
淺水中....... 說:
我灌好了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不行一一
淺水中....... 說:
可以進去
Color Life On Hand~ 說:
壞了
Color Life On Hand~ 說:
壞的
Color Life On Hand~ 說:
壞了
淺水中....... 說:
那裡壞了?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不能用了
Color Life On Hand~ 說:
就是壞了
淺水中....... 說:
出現什麼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不想再給你看了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你給我偷拆厚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
淺水中....... 說:
你想太多了吧
淺水中....... 說:
我拆你電腦幹嘛
淺水中....... 說:
沒這麼閑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一一那怎麼壞成醬
Color Life On Hand~ 說:
都不能用
Color Life On Hand~ 說:
我要氣死了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納自己解決吧
淺水中....... 說:
ㄏ哈哈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你這混帳
Color Life On Hand~ 說:
弄壞就走人
淺水中....... 說:
ㄝㄝㄝ
淺水中....... 說:
ㄝㄝㄝ
Color Life On Hand~ 說:
死白目
淺水中....... 說:
ㄝㄝㄝ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哈哈
淺水中....... 說:
妳廣告可以打大一點
淺水中....... 說:
哈哈
Color Life On Hand~ 說:
對呀一一幫你打廣告
Color Life On Hand~ 說:
怎樣 要付我廣告費嗎
Color Life On Hand~ 說:
氣死了
淺水中....... 說:
我也省得灌阿
Color Life On Hand~ 說:
我整個後悔給你重灌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花錢吧
淺水中....... 說:
花錢請人慣吧
淺水中....... 說: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一一我整個氣死
淺水中....... 說:

Color Life On Hand~ 說:
我要去寫網誌罵你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寫吧
淺水中....... 說:
XD~~~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不要感激我
淺水中....... 說:
我很感激
淺水中....... 說:
@@
Color Life On Hand~ 說:
同學一場 廣告費就不跟你收了
淺水中....... 說:
因為你不懂問題在哪
淺水中....... 說:
哈哈哈
淺水中....... 說:
所以原諒你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一一那你又知了
Color Life On Hand~ 說:
本來還可以勉強用的一一
Color Life On Hand~ 說:
現在只會一直猛重開機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ㄝㄝㄝ
淺水中....... 說:
拿去花錢的比較快啦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哈哈哈
淺水中....... 說:
@@
淺水中....... 說:
自己解決吧
淺水中....... 說:
我懶得管你的電腦了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一一我也覺得你不會再幫我修
Color Life On Hand~ 說:
我也不想再把它交給你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你別想
淺水中....... 說:
對俺的信心不足
淺水中....... 說:
就另請高明吧
Color Life On Hand~ 說:

Color Life On Hand~ 說:
再也不相信你了
淺水中....... 說:
我只能說你原本的硬碟分割
Color Life On Hand~ 說:
我要到處去講你的好事
淺水中....... 說:
有嚴重問題
淺水中....... 說:
去講
淺水中....... 說:
我又不怕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一一就知道是你用壞的
淺水中....... 說:
想太多
Color Life On Hand~ 說:
給我亂分割
淺水中....... 說:
@@
淺水中....... 說:
黑白共
淺水中....... 說:
清者自清
Color Life On Hand~ 說:
賣假一一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你不要再自以為高明了
Color Life On Hand~ 說:
氣死我
淺水中....... 說:
哈哈哈
淺水中....... 說:

Color Life On Hand~ 說:
難怪許雅雯那邊的那些人的pc一天到晚在壞
淺水中....... 說:
ㄝㄝㄝ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因為我都在裡面
淺水中....... 說:
加了病毒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一一見人
淺水中....... 說:

Color Life On Hand~ 說:
就是到你是白賤元
淺水中....... 說:
@@
淺水中....... 說:
@@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拿去給燦坤吧
淺水中....... 說:
或者順發吧
淺水中....... 說:
第一件事
淺水中....... 說:
先收檢查費
淺水中....... 說:

Color Life On Hand~ 說:
知道呀 一一
淺水中....... 說:
五百起跳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對了
淺水中....... 說:
綠色巴士隔壁
淺水中....... 說:
有一家二手
淺水中....... 說:
電腦維修
Color Life On Hand~ 說:
知道一一
淺水中....... 說:
拿去給他吧
淺水中....... 說:

Color Life On Hand~ 說:

淺水中....... 說:
更貴
淺水中....... 說:
黑心商家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不要 你推見的我不敢去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建議拿給免錢的高手吧
淺水中....... 說:
哈哈哈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我的技術太爛了
Color Life On Hand~ 說:
我知一一我領教了
淺水中....... 說:
知道就好
淺水中....... 說:
花個小錢拿去修理吧
淺水中....... 說:
沒想到這片的測試白老鼠
淺水中....... 說:
居然問題一堆@@
 Color Life On Hand~ 說:
在打雷喔 你等等出門要小心一點
淺水中....... 說:

淺水中....... 說:
我做良心事業
淺水中....... 說:
怕什麼@@
淺水中....... 說:
妳拿去這兩家店
淺水中....... 說:
會被黑個大概一千吧
淺水中....... 說:
應該是說每一家都一樣
淺水中....... 說:
不賺白布賺
淺水中....... 說:
最後告訴你
淺水中....... 說:
你的電腦
淺水中....... 說:
整個硬碟
淺水中....... 說:
都要革是重新畫
淺水中....... 說:
問題就是出在你之前灌的方法不正確
淺水中....... 說:
所以我灌了以後
淺水中....... 說:
就關機
Color Life On Hand~ 說:
一一之前也才灌過一次
Color Life On Hand~ 說:
去死
淺水中....... 說:
完全沒測試
淺水中....... 說:
分割根本就錯了
淺水中....... 說:
誰貫的阿
淺水中....... 說:
黑白哥
淺水中....... 說:
0詭要再第一個
淺水中....... 說:
那人怎
淺水中....... 說:
把系統
淺水中....... 說:
灌到後面軌道
淺水中....... 說:
難怪會有問題
淺水中....... 說:
無法開機
淺水中....... 說:
那只是系統問題
淺水中....... 說:
硬體根本沒壞
淺水中....... 說:
再那黑白共一一
淺水中....... 說:
拿去給人檢查吧
淺水中....... 說:
我想知道店家是說那台怎樣了
淺水中....... 說:
原本就有問題的東西
淺水中....... 說:
我把他問題放大而已
淺水中....... 說:
真被扶我的新系統
淺水中....... 說:
快點拿去修拉
淺水中....... 說:
再告訴我原因吧
淺水中....... 說:
我要比較看看






經過本來在那之後的慘痛教訓

送回了acer原廠

答案是記憶體的問題

換了一個新的ram

至於白oo是否為原凶

還有待觀查…

    Play and Fun with LaLa
    Play and Fun with LaLa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我是LaLa,財富流教練擁有導遊領隊證照,遊遍10+國家,身為富而喜悅的踐行者&傳播者,帶你覺察自己與財富的關係! 🌹NLP芳香療癒師,帶你用嗅覺穿越古今,融化冰山下的自己,看見美好的自己,一起從心出發、從心綻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