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1060000人次達成!愚人節,釋迦和釋迦頭事件。我們都是人生的囚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本誌瀏覽人次到達1060000了!

 

愚人節沒什麼大事,說一下前天釋迦事件。

前因是什麼呢?

應該是從我對小朋友推薦榮格開始的,這算是研究所先修班?

總之說到神話傳說,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講到佛陀。

 

此時,「范進中舉」×希突然很感動地說:

 

「我從小就覺得,佛祖的名字取得很好耶!

你看,釋迦佛的頭,不是真得很像釋迦嗎?

真的很厲害!」

 

不是,我大笑,說,你弄反了!

是因為釋迦很像釋迦佛的頭,所以叫釋迦,

並不是因為佛陀的頭很像釋迦,所以叫釋迦佛啦!

釋迦本是佛陀的族名啊。

 

結果×希還是不信,維基給她看,才信了。

 

但是,愚人的故事是好事成雙。

隔天,上堂講佛法,我順便把上面的釋迦事件講一遍,

說你們學姐也太傻了吧。

誰知,

「中文三傻我第一」×玲說:

 

「什麼!不是因為很像釋迦,所以叫釋迦佛嗎!」

 

她還轉頭跟同學確認。真是傻。

 

我們用以上的故事,來紀念愚人節。

 

××××××

 

然後,「喜歡玩弄臭寶」×盉,做了我的小立牌送我。

真感動,1套6個,雙面,差不多十幾公分高,很用心。

據說是認真去抓我的圖,有些還是去別人那裡偷來的。

 

最用心的是這張,

把我和賀喜遙香P在一起,還幫我P了頭髮。

她說,

為了調整我和賀喜遙香的色調,花了很大工夫。

這些技術,都是在阿甘老師的多媒體相關課程學到的,不簡單。

 

raw-image


 

不是!但是那頭髮也太開玩笑了吧!根本是用小畫家畫的啊!

阿甘老師是不是應該找她回來重修!

 

連「建築業大亨,前果汁攤情人」×瑜說,

這個髮型是北韓風。

 

立牌很精緻,太感動了。

結果「范進中舉」×希把一排立牌當靶來射橡皮筋,根本當夜市汽球玩。

 

番外篇1:

「我就愛美少年」×芝先看到立牌,問:我們學校有這麼漂亮的女生嗎?

 

番外篇2:

×盉和×汘因為這種種原因,變成賀喜遙香的路人粉。

 

番外篇3:

×盉去查了資料,想要乃木坂另一個已退成員生田繪梨花的寫真集。

於是我說,可以用幫他定製合照立牌當餌、釣你們學長×安出錢買。

果然,×安說:

 

「?????

要多少錢」

 

××××××

 

接著是「囚衣」。一波三折,終於到了。

於是上課讓學生們穿著,感受一下佛家所說的苦諦。

說到底,

我們都是人生的囚犯啊。

 

上面那張是精選出來的。

表現出痛哭姿態的「中文三傻我第二」×琳,旁邊的同學說她在演竇娥冤。

 

於是本誌瀏覽人次破1060000了!

順便算是愚人節前夕變裝慶祝會。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赫塞 : 稍縱即逝那屬於我的生命之樹, 一葉葉的凋零飄落。
    Thumbnail
    avatar
    Mary May
    2024-05-28
    赫爾辛基中央車站暑期整修的交通影響赫爾辛基的中央車站將在這個夏天進行大整修,東西向的地鐵將無法經過中央火車站。
    Thumbnail
    avatar
    走跳芬蘭與歐遊札記
    2024-05-26
    鶴立雞群 滑動窗口的最大值 Leetcode #2373給定一個方陣grid,請計算每個3x3窗口內的最大值,並且也以方陣的形式輸出答案。 原本的英文題目敘述 測試範例 Example 1: Input: grid = [[9,9,8,1],[5,6,2,6],[8,2,6,4],[6,2,2,2]] Output: [[9,9]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4-05-12
    鶴鐵五部曲情節年表由《鶴驚崑崙》至《鐵騎銀瓶》的情節整理而成的五部曲年表。
    Thumbnail
    avatar
    稽古齋
    2024-05-05
    賀★ 第一目標驚險達成考個駕照也可以這麼多事。
    Thumbnail
    avatar
    Coffee
    2023-03-10
    賀新年/春節的浪漫儀式關於生活中的儀式感它是一種身份的切換,在短短幾個小時裡彷彿被套上夢幻濾鏡,我一直都非常熱衷過節,穿上漂漂亮亮的衣服、開一瓶值得慶祝的酒、買買禮物、拆拆包裹,就可以獲得十分鐘的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3-01-20
    |赫茲卡閒聊|如何成為網路文字創作者?如何找到創作的動力並堅持夢想?ft.《日日文青》創辦人 羽昊很開心這次可以邀請到日日文青創辦人羽昊!這次邀請羽昊來分享如何成為網路文字創作者?需要具備的條件有哪些?堅持夢想的動力是什麼? 前往各平台聆聽 本集內容主要為: 📷文字創作者需要什麼樣的技能? 📷你怎麼蒐集靈感並安排創作的時間? 📷給想開始創作卻又還沒開始的人建議 📷你是如何為了夢想而堅持下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10-09
    鶴盤遠勢投孤嶼,蟬曳殘聲過別枝。旅次洋(揚)州寓居郝氏林亭(唐‧方乾) 舉目縱然非我有,思量似在故山時。 鶴盤遠勢投孤嶼,蟬曳殘聲過別枝。 涼月照床敧枕倦,澄泉繞石泛觴遲。 青雲未得平行去,夢到江南身旅羈。 以上詩句的頷聯(三,四句)為其中的代表作。《唐詩鑑賞辭典》中這樣的評價: 康熙字典關於「𤆬」的釋義: 〈方〉拐去。閩語。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2-03-06
    鶴屋吉信-職人手作和菓子表演 鶴屋吉信能從席次欣賞職人製作和菓子的演出。 [1F:店舗] 9:0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