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真的很羞恥…」久保史緒里之亂part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這個東西真的很羞恥…」

 

這是本學期第1場導生聚、

她們進到研究室後、所說的第一句話。

 

她們看到的是久保史緒里的等身大人形立牌。

前情提要在此。)

 

然後,對這個東西很感興趣的×穎,

還跑過去仔細觀察,

先是盯著久保小姐的臉金金看。

再看看立牌的背後,

抱一抱,

整個抱起來,

放下來,

再戳戳久保小姐的臉。

她說:

 

「比想像中重。」

 

妳在幹嘛?

 

「沒有啊,我只是在看久保小姐是不是真人比例,

如果是的話,她真的很漂亮!」

 

總而言之,反應熱烈。

隔天上課,她們還在回味,

×穎說:

 

「冬天到了,應該叫×安學長幫她披一件外套!」

 

×辰也說:

 

「乾脆來玩換裝娃娃!」

 

我說,你們自己留言給×安學長啊。

但是,沒人想和學長有連繫。

 

××××××

 

那麼,這個東西怎麼會在這裡呢?

雖然不想解釋,

但是此事後來衍生這麼多的動亂,事件越來越多,

所以還是紀錄一下好了。

 

之前研究室漏水,不是修了半年嗎?

後來經過「与田祐希寫真集換打掃事件」,終於可以用了。

×安的打掃很不錯,

正好助理×瑜他們這學期寫論文「大身大命」,不好請她們幫忙;

於是我就請×安每週我不在時來幫忙整理,

順便可以在這裡讀書。

 

沒想到,某週回家路上,就收到訊息:

 

「我覺得應該把久保的立牌搬來陪讀

不然研究室很空曠呢」

 

結果就真的搬來了。

後來聽×瑜說,這東西本來×安放在研究生研究室,

但是似乎引發眾怒,

所以…

 

所以是把我這邊當成倉庫囉?

 

算了。

漏水事件之後,我就看很開了,長知此身非我有。

反正也只是暫放吧。

而且,

重點是,蠻好笑的!

 

但是×瑜的憤怒,從研究生研究室一直燒到這裡來!

 

「老師!我真的很想把那個女的拿去丟掉!」

 

順便一提,據說×安扛著人形立牌,

大喇喇穿過校園、進電梯出電梯,

旁若無人。

東南亞×卉報導:

 

「我看他扛著立牌,從容自在!一點也沒有羞愧之感!」

 

後來某次開會,聽說這件事,

他老師的評論是:

 

「幼稚!」

 

但是大家好像也都習慣了。

 

××××××

 

實際看到這東西時,我說:

 

「這東西在背後真的有壓迫感。」

 

沒想到×安說:

 

「愛總是有迫力的。」迫力?

 

「聽過開發001號嗎?」我說。

 

就是「烏龍派出所」裡的第1號機器人刑警。

開發001號面無表情,

但是他只站在背後,阿兩就覺得渾身不自在。

 

偶爾,懶得戴工作用眼鏡,就靠近去看電腦,

這時,

也會被放在旁邊的、鏡子裡的久保小姐嚇到。

 

raw-image


 

××××××

 

說完了來龍去脈,

×穎、×辰她們,對於×安學長的瘋狂行徑,嘖嘖稱奇。

 

「×安學長???」

 

她們想了一下,猛然發現發現,

×安是以前帶現代文學讀書會的...那個學長…!?

 

「天啊!

我們一直以為學長是家裡很多書的人,沒想到是很多寫真集的人!

學長的書裡面,一定都是偶像的書籤!」

 

既然說到這裡,就順便看了×安之前送我的橋本奈奈未寫真集。

×辰嚇到:

 

「天啊!日本的寫真集她們的尺度這麼大嗎?

都沒穿衣服!」

 

其實是有穿,但是出乎意料,所以嚇到。

為什麼出乎意料?

因為韓星,像是她愛的Super Junior寫真集,不會穿這麼少啊。

 

「老師!我有SJ寫真集喔!

有時候我晚上會爬起來看。」

 

於是說好了,×辰要送我一本SJ寫真集。

可以放在橋本奈奈旁邊。

 

「我寫真集一定要買新的,不買二手,這樣才可以衝銷量!」

 

越說越起勁。看到牆面還很空,她們說:

 

「不然在這邊也貼上SJ的海報吧!」

 

喂喂喂。

 

××××××

 

週5上課。

D老師來敲門,他的wifi設定又跑掉了,

我幫他登入。

 

看到×安放在這裡的久保史緒里人形立牌,

D老師大笑。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印尼/峇里島旅遊禁忌:千萬不要碰這個東西!在印尼/峇里島持有或販賣毒品,都有極大的可能讓你後悔一生!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3-19
    看房子時─留意這個東西怎麼在這裡……常常有人問:看房子要留意什麼? 若您看屋的新手,也不用耽心太多,其中一個簡單眉角是,放鬆心情下用心觀察房子屋內的隔間、或設備的擺放,搭配您自己的生活經驗,留意自己心中的OS:「這個東西怎麼會在這裡?」 我現在正喝著咖非,邊寫下來過往的經驗,搞定二個小孩子上樓看電視及倒完垃圾後,現在是自己片刻可以獨
    Thumbnail
    avatar
    阿沛的價值屋-房地生活筆記
    2024-02-02
    各國送禮禁忌》這個東西送錯了連朋友都當不成喔!世界各地擁有獨特的風俗和禮儀,每個國家的文化差異也是顯而易見的。在不同國家送禮或年節送禮時應避免的一些行為,以確保您的禮物能夠傳達正面的信息。
    Thumbnail
    avatar
    一灘爛泥
    2024-01-29
    1-妳這個髒東西身為Alpha的南宮曉,此時正跪在地上,任憑著是Omega的時晴對著自己為所欲為。 「妳就是該對我搖尾乞憐,妳這個骯髒的東西!」,拿著藤條的時晴不屑的凝視著眼前被裸體綁起的女人。 「妳為什麼…總是那麼不聽話?」,時晴拿著一根藤條抽打著眼前被繩索綁起,還露出渴望眼神的女人。
    Thumbnail
    avatar
    穆梓傾
    2023-09-09
    地表上應該沒幾個人家裡有這個東西|北漂女子圖鑑001最近很流行「島內移民」,看到很多人分享移民到比較宜居的城市(高雄、宜蘭等)。 我偏不,我是移民到台北市! 去年七月搬到台北,目前已經住滿一年了。雖然說東西南北還是搞不太清楚...忠孝敦化、忠孝復興跟忠孝新生站還是會搞錯。 歡迎來到《北漂女子圖鑑》,參觀一個移民到台北的人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3-07-30
    成功之前,你需要先失去這五個東西!以下是日本著名企業家稻盛和夫的人生哲學,他認為「成功是一種減法」。 - 1.先失去你的壞脾氣 每個人都會有脾氣沒有錯,但如何控制脾氣才是重點。如果遇到不順的事情,不妨先冷靜下來再行事。 倘若你帶著氣憤的情緒做事,往往都會造成預期之外的負面結果。能夠好好控制情緒的人,往往更
    Thumbnail
    avatar
    J讀書的書單
    2023-04-26
    方格子沙龍可以吃嗎?── 身為作者,我該如何消化這個酷東西⋯你可以把方格子的「沙龍」,想像成一個附屬於作者之下的社群媒體。臉書是最被我們熟知的社群,貼文則是其中主要的媒體形式。對作者來說,貼文通常比方格子上的文章來得輕巧,你不用長篇大論,這是一種比較接近「即時性」的分享。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4-23
    禮貌這個東西是這樣用的嗎我不知道為啥有些人是可以在工作場合不好好工作 請他分析問題 那不是我的責任 請他確認問題 我不知道怎麼做 客人問問題請他回答 我怕我說錯話 那你可以做什麼 你怎麼這麼沒有禮貌 我是說你想要做什麼好讓我安排你可以做的 我不知道 那你到底來幹嘛的 欸幹你怎麼這麼沒有禮貌
    avatar
    董事長
    2022-11-26
    有聽過「防磨腳膏」這個東西嗎?我放在桌上的「防磨腳膏」,竟被我妹妹當成「口紅膠」、被我媽媽當成「護唇膏」…..比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