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蝴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中蝴蝶
飛起
不,是
愛的花朵
翩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冷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念你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可能回到過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襯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風中許願远看天边星际柔弱光线 月儿曾陪伴我 同一起想昨天 曾快乐 曾失落 和你手牵手走过 今天的星空失去旧有温暖 冰冷中寻觅那遗失的画面 心里面始终不变 仍纪念天真的脸 和你牵手风里打转 当天不懂我的心情 分手真不可理解实太任性 可知我於这刻许愿 来月来日里 能为你改变
Thumbnail
avatar
冰晶熊
2024-06-07
風中的你不急不徐 你來了嗎,溫暖的風懷抱著我 想你了 霎身而過了 走了嗎?我還來不及向你揮手 罷了 蹲坐海邊觀浪 你卻又撩撥了我的頭髮 哈!今天我非弄潮人,你又何必激起浪花濺濕了我的衣裳 冬季是不懷好意的季節 風是冷的水是冰的 我只能捲縮在窗裡 白色的雪花是你的贈禮 我的回答是
avatar
小尾巴
2024-05-30
蠟筆畫風:破繭而出,找到生命中的鑰匙,成為美麗蝴蝶兩個多月前,腳扭傷,人生按下暫停鍵,原本的計畫都放棄,把心靜下來。 於是,療癒教材和商品開發就在嘖嘖群眾募資,一無所有的我,深知這條從無到有的道路,是十分艱難,但至少走過,就不會留下遺憾。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5-18
風中之燭我強忍錐刺的痛楚,孤零零在風中飄搖;只為等妳為我走近的身影!
Thumbnail
avatar
許恒綜
2024-01-26
〈風中蘆葦〉和〈風吹芒花〉的靈性探索與人文價值《風中蘆葦》與《風吹芒花》,藝術家江心靜以詩意筆觸描繪自然與人性對話。風在蘆葦間舞蹈,永不停息如生命的躍動,蘆葦在風中屹立不搖,展現堅韌柔軟的精神。芒花則在風中展示出勇敢與溫暖,頂風前行。這兩幅作品凝聚台灣四百年的情感,歌詠生命韌性和勇氣,將自然力量和人性溫情融入畫布,表現希望和力量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3-11-09
風中的光你是光 是風 你匆匆一去 速度之快 使我分不清 你乘著風亦或乘著光走 你的現身總帶來驚呼 你的離去卻使人靜默 眾人似說好的一般 沈寂多日才梳理好對你的最後告白 靜靜的 你走了 留下一道強光 謝謝你來過 我們參與了你 你也參與了我們
avatar
喜涓
2022-09-28
風中的軍旅生涯退伍後回到本島,這裡的颱風再也嚇唬不了我,唯有昨天林口夜裡的狂風,足以和東引的東北季風匹敵,它也吹進了我的腦海,想起這段風中的軍旅生涯。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1-21
寒風中飄來的爆米香開始有點年歲的人,過了晚上10點只要嘴饞都覺得是罪惡的宵夜。 不過,想吃的還是會吃下去就是了。 今晚下班後,走回家的路上,看到了開著推車,寒風中煮著糖水做爆米香的阿伯。那香氣雖然不至於飄香十里,但還是能讓我停下來看看這有甚麼口味的爆米香。 老闆,希望你的生意也像這煮滾的糖水一樣,美的冒泡阿~
avatar
MORE小姐
2022-01-16
微風中的你圖。文/布恣芽朵 在一起看花的日子裡悄來你的信息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1-21
風中野花更堅強——青少年小說《博物館之賊》讀後感關於《博物館之賊》 當偷竊與逃亡是唯一的選項 恐怖的原型來自未知 即將沸騰爆炸的博物館 重新面對真實世界的風浪 孩子一定要有個快樂的童年,但他們也要學會勇敢和運用智慧,學會面對困境和躲避攻擊。如果這些孩子們連樹都沒有爬過,他們怎麼知道樹上可以看見更美麗的風景呢? -- 博物館員歐格拉
Thumbnail
avatar
文具女子的翻譯蒟蒻
20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