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給自己的歌想你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在倒數離別,你說time will tell。
我很不安,因為時間還沒有給我答案,因為時間不受我掌控,因為時間是相對的,因為時間能力太大,因為時間可以摧毀很多東西,時間也可以證明很多東西。因為時間是一個賊,時間會偷走我們的選擇。
我也發了高燒,我一直在咳,咳著咳著你也跟著我在咳,或許隔絕病源你的咳就該好了。
歲月在催,該推的推,該給的給,該還的還。
幸好你知道,我是那隻偷偷叛逆的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5內容數
    我閱讀的時候習慣抄筆記,看畢整理筆記,順便寫成文章分享,希望能幫助你發掘好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