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四日在咖啡店想你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港的咖啡竟可以賣到接近50塊錢一杯,嚇到我的同時發現生活的惡魔當真是藏在細節裏,理想的生活原來可以很昂貴。
喜歡泡在咖啡店裏,可惜好的咖啡店很難找到。希望店內有列明今天的咖啡豆選項,選項可以滿足想要喝深焙淺焙的不同人;希望位置與位置之間有適當的距離,足夠以眼神交流,卻不用害怕被鄰桌看到我正在寫給你的信;希望擺設簡單,最好能提供一定的空間感,眼睛看著書本累了可以欣賞一下周遭;希望店員和顧客都輕聲細語,讓我需要集中精神才能偷聽隔離路人的話語;希望歌單有著輕鬆的氣氛,不過最好是帶點曖昧的音色,讓我對那一小時喝咖啡的時間充滿纏綿的想像,希望店內有書有畫集有雜誌,就算我忘記帶了都有東西可以翻翻,希望咖啡店裏有飛速的wifi,城市人什麼都不怕只要連網。
什麼都沒有的話,就想像你就坐在對面,即使不說話,跟你泡在咖啡店裏發呆,在咖啡店裏肆無忌憚地觀察你,也是好玩。如果可以的話,我最想可以賴在你身上。看到朋友家裏的貓,我好想做你的貓。這樣的話我的時間生命就變得簡單直接,每天都只需要想念你,就像今天的我一樣。好想可以每天都無所事事,好想可以每天都無所事事地想你。
嗯,喜歡泡在咖啡店裏,喜歡泡在咖啡店裏無所事事地想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5內容數
我閱讀的時候習慣抄筆記,看畢整理筆記,順便寫成文章分享,希望能幫助你發掘好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