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不再是從前的我》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這麼喜歡嗎?喜歡到無法自拔了嗎?
你看見我了嗎?還有我在這啊

即使在路上碰見,我也會笑著經過你
現在,我們只是陌生人
-
我必定會把你忘掉
曾經最愛的人,現在,我要將你抹去

「怎麼了?」韶情走過來問
「姐姐,這首歌能表達我的心情」信飛說
「…………這樣啊」韶情聽著歌
「他一定會後悔的」信飛說
-
某天信飛和銀河一起出去時

「信飛那個……」銀河指著前方
「嗯,是他」信飛說
「我們就經過他吧」銀河說
「好」信飛跟銀河一起快速的離開
-
「信飛?」號錫叫著
「好久不見了,鄭・號・錫」信飛刻意分開說
「嗯,去哪裡呢?」號錫問
「練習室,難不成你要跟過來?」信飛說
「不行嗎?」號錫問
「不是不行,但你還有女朋友在啊,先帶她回去再來吧」信飛拉著銀河離開
-
晚上

{來電顯示:曾經的男朋友}

什麼時候,我給你的稱號上加上了「曾經」?
_
{喂?}
{明天能出來一下嗎?}
{什麼時候?}
{下午一點}
{好,老地方見}信飛說完就掛掉電話
-
隔天
「第一啊,信飛恭喜了」號錫說
「哥怎麼了?」智旻問
「智旻啊,我是不是做錯了?」號錫問
「她也是哥你親手推開的,如果後悔的話就試著挽回吧」智旻拍著號錫說
-
下午

「信飛」號錫叫著
「有什麼事嗎前輩?」信飛問
「能不能回來?」號錫問
「果然後悔啦」信飛冷笑一聲
「對不起……是我的錯」號錫說
「不用道歉,我們只剩下前後輩關係了」信飛說完便離去
-
沒有你我也能過得很好,我沒有想像中脆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