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到這個時候,總會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時間,等同一個人。

等到最後我才發現,你已經不會再回來了。

“你去哪了,這麼晚回來”

“出去走走而已,沒事”
-
無神的走到房間,看見房間裡到處都是有關你的一切。

討厭這裡的一切……
-
“怎麼了?為什麼有玻璃破掉的聲音”

“沒事,在丟東西”

“你的手都流血了……”

“不要緊”
-
【叮咚】

“我去開門”

“嗯”
-
“嚴智啊不好意思,信飛在嗎?”

“號錫哥啊,姐姐在啊,可是她現在……”

“出去!”
-
“姐姐你怎麼了?號錫哥來你不開心嗎?”

“誰要歡迎他!他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信飛不是妳看到的那樣……”

“不然呢?是你親手把我推開的,是你親手丟掉我的!”

“信飛你聽我解釋……”

“你閉嘴!離我遠一點!”
-
回到房間,拿起剛剛的玻璃碎片。

“你不走是吧,我走”
-
這世上只有一個我,也只有一個你。

誰也無法代替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