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一個人,愛情,便不再完整》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了另一半,一半的愛,還有什麼好的?
『什麼時候開始,你和我,不再是一起面對愛情?』
-
幸福,隨你而來,也隨你而去
『我的幸福,因為你的離去,也一起離開了』
-
這咖啡的甜度,終究是你愛的
『明明只有我一人,卻還是幫你點了咖啡,而這味道,也不曾變過』
-
但是為什麼,一切全都變了?
『我想不起來,任何有關你的記憶』
-
當初為什麼,沒好好相處呢?
『當初如果好好在一起,今天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

你的快樂,我憑什麼感覺殘忍
-
「…………河河」柾國走向前想抱住銀河
「別過來,河河這個名字不是你能叫的」銀河退後了幾步
「別這樣……」柾國說
「別這樣?那你就能那樣對我?」銀河含淚著
「銀河你聽我說……」銀河的好友抓住銀河的手
「你別跟我說話,你是最沒資格跟我說話的人!」銀河甩開手
-
「銀河你不要這麼兇」柾國拉住銀河
「呵,你說的我就要聽嗎?」銀河甩開柾國的手
「銀河……」柾國想說點什麼卻又說不出口
「最愛的好朋友和我最愛的男人在一起,我難道不崩潰嗎!」銀河流下淚喊著
「銀河冷靜點……」柾國抓住銀河
「不用你管,你也沒資格說我!」銀河掙脫開來
「…………」柾國看著銀河
-
「我不是那種死賴著不走的人,我會走,再怎麼留也沒用不是嗎?」銀河自嘲的笑
「銀河謝謝你」柾國走向前想抱住銀河
「不用謝,我只是做了該做的」銀河躲開
「以後,我們都是陌生人了」銀河說完轉身準備離開
「祝你們幸福」這是銀河走前留下的一句話
-
好朋友,我祝福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