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法奇門】遠距傳法,幫助馬來西亞學生【賣土地之事順利圓滿】💲進大財💲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有【法奇門】耶!

之前住在馬來西亞的學生,因為要將與家族有關的大片土地賣掉,我運用法奇門跟術奇門協助他,👍今天傳來訊息:【賣地的事情上個星期圓滿處理完畢了】
㊙運用【法奇門】遠距傳法,幫助馬來西亞學生【賣土地之事順利圓滿】💲進大財💲
之前住在馬來西亞的學生,因為要將與家族有關的大片土地賣掉,而要與客戶跟很多位地主們聚會商議,處理土地之事。請我用「奇門遁甲」幫忙。
於是我用「道密奇門遁甲」的【法奇門】方式,在台灣用遠距傳法的方式,要學生在他馬來西亞當地接我法奇門的法力為用。並且用我所傳的「道密奇門遁甲法奇門步罡毯」,行㊙【法奇門七星禹步劍斗法訣】後,動法訣開門出神遠距傳法。
㊙運用【法奇門】遠距傳法,幫助馬來西亞學生【賣土地之事順利圓滿】💲進大財💲
又在學生要去談賣土地之事的時辰,教他運用「奇門遁甲出行轉運訣」的方法,同時配合我所教的「奇門遁甲占卜轉運十二要訣」中的【取盤化象隨身轉】法訣,終於幫助他將延宕多年賣地之事終於順利成功。

大家想要知道更多風水命理道法的知識跟應用方法的話!請持續關注我的網站【運勢王 均景老師:奇門風水.紫微命理.易經占卜.道法符咒.專業教育學院】, 學院也有舉辦各種「五術」專業線上課程,歡迎了解課程內容。讓你能學會對人生,真正有幫助的風水命理道法的知識跟應用方法,並且懂得如何有智慧的去運用「五術」。

王均景
王均景
本人是一位專業的命理老師也有三十多年了。為了更圓滿的化解眾生的困境,也正式成為道士法師,應用道教科儀,讓天地神人自然,達到更和諧的情況,人生就能更平順無災了。 今將多年驗證的所學融會貫通後,用圖文配合的方式,用現代的文字表達,讓大家能輕鬆容易了解,對我們有幫助實用的命理學問,風水布局,道法修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