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用方位造命最成功的案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是我利用方位造命最成功的案例~週一赴新加坡 週二學術研討會 台灣博士生 派了六位~只有他上台全英文報告!其他五位都是海報報告


這是我妹的兒子,出生時傍晚六點,那時候看完他後,我回女友家手動排盤,晚上八點左右,我說:這傢伙最少碩士命!(當年還是大學還很難考的年代)

可是與父無緣,四歲未到我妹就因他父親外遇離婚了!也因此認我當爸爸(但我一生未婚與他無關)


從文化大學變成台師大高材生,當屆最早畢業的碩士,論文高達600多頁,後來被國外教授節錄好幾頁於他書中,也因此送他跟他老師各一本,要價台幣7000多元,最好笑的是,他當年連文化大學都考不到,考試當天全程陪伴我用奇門遁甲幫他!

博二時拿到博士候選人,如今博三,已經是他們研究室的大學長了!


目前還有一位友人的女兒,也聽從我的意見遠赴他鄉就學,還要三年才知道答案!


raw-image

昨天一早06:00 孩子還在新加坡很努力的起來趕文案

雖然是83年次~但他卻是目前該所的唯一的大學長了,其它都畢業了而學弟妹功力都還不夠協助老師!


當年遁甲只幫了他當天的考試,北上離開出生地去台北才是重點!不過那時候也有用遁甲擇日。

當年高中的模擬考連文化大學的爛科系都考不上,所以考試時我全天陪伴用奇門遁甲


他第二年就轉性了!第三年就自己要求去補習英文了!因為他知道自己英文不好!

後來讀台師大! 他們台師大也有要求碩士英文多益分數!


這是單純利用子平八字+奇門遁甲的 造命方式!只要未成年,看能否去外地唸書就有機會就像我妹這孩子一樣,但他本命格局也高就是了!我只是推他一把!當年他差點為了女友要讀彰師大,因我的勸說,才繼續留在台北,當年他考上四所大學碩士班,他如果沒繼續留在台北讀台師大,就沒機會進入當年八取二的國立大學博士班了!


這方法對未成年的孩子最有效,而且越遠越好,而方位要看該孩子的八字而決定!

如果孩子現在狀況不是很理想!但命格如果可以選對的方位,那就還有機會改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真的太好用!每日發表3篇方格子文章,60天不間斷🤯!這是我實際驗證後,讓AI助力寫作變得超有效的3個關鍵步驟】你是否正在努力創作大量文章呢? 用AI助力你的寫作,你可以將寫作效率提升至一個全新的高度,克服時間瓶頸,總是找得出寫作的靈感! 我與AI助手共事6個月,已經成功幫助我產出200篇發表在方格子的文章🤯! 你也想開始打造自己的寫作流水線嗎?這是我實際驗證後,讓AI助力寫作變得超有效的3個關鍵步驟: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6
    【AI在寫作上真的這麼好用嗎?實踐AI寫作5個月,這是我發現AI「能」與「不能」的3個秘密】我想這6個月你我都被AI的新聞淹沒! AI寫作感覺很輕鬆,但是根據我這5個月實踐的經驗,AI寫作方面還是有很多限制。 但知道AI的極限,還是很有幫助加速我們寫文章的流程! 實踐AI寫作5個月,這是我發現AI「能」與「不能」的3個秘密: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1
    【你想要或正在執行日更挑戰嗎?連續50天每天更新3篇文章,這是我用Notion管理每日發表內容的3個最佳實務】最佳實務1 - 建立Notion資料庫,可以規模化工作流,重複執行大量工作:Notion資料庫的建立,讓我能夠以組織化的方式處理大量的工作。我只需將一次性的工作流程設定成Notion database的Template,就可以重複執行寫作工作流!這樣流水線產出文章超方便!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5-28
    EP40下【財富筆記】這是戰爭!直球對決3大心魔!《我用1檔ETF存自己的18%》(2) podcast節目大綱 直接點,免下載聽小倉鼠podcast:https://podcasts.apple.com/podcast/1621682685 股市就人性戰!這是戰爭!! 性學堂開課中!懂人性,你才會贏!­­­­­ 【本集主題】 : 為什麼大多數的人進股市都是賠錢的? 掌握這3大陷阱,向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11-25
    婚禮攝影是用我的鏡頭捕捉婚禮的每一個細節與動人的情緒,再把這份回憶送達你的手上,保存於人生故事中婚禮攝影不單單只是拍拍照,而是用相機留下當天的溫度,呈現你和妳的婚禮故事,任何細微的眼神、不經意動作所敘說的故事,那都是婚禮的感動時刻稍縱即逝無法重來的,一輩子只有一次。希望多年之後,再拿出你們的婚禮照片跟孩子分享時想起什麼?本篇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帶你一起了解如何從廝殺競爭激烈的台北婚禮攝影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18
    【關於/說故事\這件事】04.用繪本跟孩子聊疫情-《小不隆咚:我們是微生物!》我曾跟孩子們說過《小不隆咚:我們是微生物!細菌、病毒與真菌小小世界裡的大知識》,我到現在還記得孩子們對於那些渺小的朋友們居然就與我們同在的時候,吃驚得張大嘴巴。 《小不隆咚:我們是微生物!細菌、病毒與真菌小小世界裡的大知識》,是我認為相當適合用來跟孩子談論病毒的入門書。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2-05-20
    電影推不推|《駭客任務:復活》:用力搖晃觀眾,醒醒吧,這不是用來娛樂的電影,是要告訴我們所在的世界一點也不真實我想時至今日,駭客任務的概念絕對比過往任何時候都好讓人理解了。但問題也就在這裡,現在大家都能夠理解駭客任務所想要挑戰的認知了,但世人還是渾渾噩噩的過著這個在母體中卻看似真實的「真實世界」,毫無掙扎的繼續過著自己認為自己應該過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
    2022-02-21
    樂理遊戲化建構學習力,也能是學音樂之門: 這次我們用譜曲軟體進行互動   這幾年一直在想學音樂是否等同一定要學樂器,是否要彈奏樂器才算是學音樂呢? 對我而言,樂理與音樂素養相關科目都是學習音樂的重要基石,尤其樂理應該是習得音樂的最基礎知識 。過去樂器教學過程中會遇到學生對樂理一問三不知,有時也會遇到家長認為寫樂理浪費時間,為什麼不能只要好好上樂器課程就好呢?   樂
    Thumbnail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8-08
    還沒過年就用完了年終獎金?我做了這件事 敲開頌缽之門年前和老友小米聊起上班族少少的年終獎金如何分配,她說她的已經花光了!令我很好奇問她買了什麼?她跟我約了年假來我家讓我體驗一下....
    Thumbnail
    avatar
    我是CF
    2021-02-26
    書|路過,這個世界教我的事:繞世界一圈回來,一切開始用我們自己的方式改變一直以為是旅行改變了我, 然後發現,沒有,它從來沒有, 它只是讓我知道,原來我是這樣的人。 看到這本書,是在巴黎的韓國爺爺家發現的。在眾多外文書中,中文書顯得醒目。於是開心的拿起來,在巴黎的日子裡走到哪帶到哪。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