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門遁甲與子平八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約八年前!好友的孩子要考大學!朋友拜託 已經 "停止對外服務" 的我!

我早跟他說過!這孩子 大學要往北部考! 對他的未來會有很強大的幫助! 因為他八字用水

因為 "法"都只是一時的! 透過天地的力量產生的能量轉換才是最穩當的!

raw-image

這孩子當時連 文化大學 都考不上! 後來 我預先排出 考試當天所有遁甲時盤! 並教孩子 如何做出 立向盤!

結果他考上了 文化大學! 又考上了 臺灣師範大學碩士 目前已經 國立大學博士生 而他考碩士時還有一段特別的故事! 日後我再詳述!

這孩子今年才跟我說! 當年他英文很爛! 結果考試那天 偷瞄前面一副看起來很會讀書的女生的 ! 才把分數拉起來的! 而他如今已是考過碩士所需要的英文多易分數了!

為何短短四年 讓他 轉變這麼大? 其實我不認為是當年幫他考試的 遁甲立向盤 ! 那只是一個 "因"

由當時的"因" 造就了 符合他 北方壬癸水的用神! 利用地理方位發動符合他八字的氣場所造成!

這跟我部落格內 有一篇 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又同庄頭生 一個阿舍的孩子留在出生地敗光家產 一個兩手空空17歲上台北奮鬥 到60幾歲時在台北已經擁有四棟透天! 一樣!

只是一個是誤打誤撞! 而朋友的孩子是我刻意安排!

那如果我沒插手呢? 但其實早就注定讓這孩子遇上了我了! 但也要他真的認真就是了!


前陣子另一位好友的小女兒 國中畢業了! 孩子被同學拉去美髮院打工! 本來成績就不好!又不喜歡讀書的她 居然想要輟學! 想要學美髮!

我看了一下命盤! 我建議往東南方走! 於是 她居然被率取 聖母醫院護理科! 剛好就是她的東南方!

我笑者跟朋友說 當年文化大學都考不上的孩子現在已經是國立大學博士生的故事! 我說:我幫妳挑幾個時間再出發去宿舍! 妳儘量獎賞她吧! 讓 自然的天地力量去改變她! 或許再次複製另一個 那位博士生的孩子出來!

又! 是否其實這小女孩早就注定透過她媽媽遇上了我呢? 讓我們五年後拭目以待吧! (護專五年)

下次有時間 來寫一篇奇門遁甲 遇小兒嬉戲 白牛經過 的故事! (台中市區內那來的牛?還要白色的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試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同年同月同時生 而且同庄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至今唯一的徒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預知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打坐 靜坐 練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論 辭祖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預見未來:奇門遁甲的秘密與影響力預見未來:奇門遁甲的秘密與影響力 自古至今,中國的傳統文化與哲學思想在世界上有著深遠的影響。其中,奇門遁甲作為一種預測未來的系統,對人們的生活和決策過程產生了巨大影響。 連結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view/botstw-04/ #編碼
    Thumbnail
    avatar
    MikeJohn
    2024-03-09
    奇門遁甲實務指南:一步步學習中華預測學的精髓奇門遁甲實務指南:一步步學習中華預測學的精髓 自古以來,中華文化植根於無數神秘而深邃的學問中,而其中,奇門遁甲尤其矚目。這門源遠流長的預測學,看似艱澀複雜,但只要擁有欲探尋真理的心並且一步步學習,必能得其精髓。 連結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vi
    Thumbnail
    avatar
    MikeJohn
    2024-03-09
    遁入奇門:探索周易與奇門遁甲的深層關係遁入奇門:探索周易與奇門遁甲的深層關係 周易與奇門遁甲乍看之下似是全然不同的兩種學問,但當我們深入探究,就會發現它們間有著深深的聯繫。奇門遁甲是古代的一種術數學問,而周易則是中國的一種古老哲學思想。 連結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view/bo
    Thumbnail
    avatar
    MikeJohn
    2024-03-09
    奇門遁甲與現代生活:如何應用千年智慧導航生活奇門遁甲與現代生活:如何應用千年智慧導航生活 我們的先祖以其智慧與靈感創造出一套系統——奇門遁甲,這是一門獨特的技藝。奇門遁甲,千年以來,一直被視為最高等級的預測和風水學問。如今,這項千年的傳統智慧如何與我們的現代生活相結合? 連結網址: https://sites.goo
    Thumbnail
    avatar
    MikeJohn
    2024-03-09
    奇門遁甲改運與風水的關係奇門遁甲改運與風水 奇門遁甲與風水的關聯,兩者雖有相似的元素使用,但還是有所本質上的差異性,奇門遁甲與風水的關聯都有陰陽五行、八卦、九宮、干支等(但風水更注重外環境與格局還有具更多複雜元素…)也透過這些元素的組合和變化來分析,來推斷吉凶,差異在於奇門遁甲大多用於事件的吉凶,而風水的主軸在於環境空間
    Thumbnail
    avatar
    李奇峰開運風水好Easy
    2024-01-28
    奇門遁甲天干地支的信息含義天干地支的信息含義 (一)十天干所主 奇門遁甲特別重用十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 甲:五行屬陽木,位居東方。五臟受病主膽,在人體表主頭部。五味主酸,顏色主青色。其質勁健性直,體形長方,有萌動作用。得令為棟梁,失令為廢材;受克太過則無用,生旺太過則漂泊無依。
    Thumbnail
    avatar
    Denise
    2023-02-25
    奇門遁甲中使用八門的簡稱奇門遁甲中,一般使用八門的簡稱,即休、生、傷、杜、景、死、驚、開。其中,開、休、生稱為三吉門;杜、景為中平之門;傷、死、驚為三凶門。 古人為了方便記憶八門的類象,編了一首《八門執事歌》
    Thumbnail
    avatar
    Denise
    2023-02-14
    奇門遁甲常用十三術語奇門遁甲常用十三術語 1、年命: 即求測人出生年干。年命落空亡:主未婚或婚已離;年命臨死門:主對方家庭反對,愛情大門暫時關閉; 又主生氣惱火;年命臨辛:主犯過錯誤。太歲生年命:主平安。 2、年干: 主長輩,領導,老師;主太歲,太歲生年命主平安;主大學,年乾落宮生考生落宮,主能考取大學。
    Thumbnail
    avatar
    Denise
    2023-02-13
    奇門遁甲佔天氣探討時至今日非舊時,善用氣象局觀測圖,做一個與時俱進的堪輿師。古今合參。 依據我所要用事的地區,就能知道風速、溫度、天氣.... 測站觀測資料|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https://www.cwb.gov.tw/V8/C/W/Town/Town.html?TID=6501700 原文: 柱為雨師英為電閃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10-11
    奇門遁甲 - 五符法運用五符法 1.這是日奇門盤十二神。 2.日奇門盤十二神歌訣: 五符天曹地府處,風伯雨師雷公亭。 風雲唐符國印在,天關地鎖鎮天賊。 3.【吉星】是五符、天曹、地府、風雲、唐符、國印。 【凶星】是風伯、雨師、雷公、天關、地鎖、天賊。 5.日奇門盤十二神吉凶應,注意:十二神之五行記誦訣。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