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顯化了. Y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神奇的一件事,今天早上才去登記一小塊農地的租賃,因為那個都很搶手,前面不知道排了多少人在等,反正就先登記,該輪到我就是我的。結果沒想到下午我就租到了耶。這已經超出我所認知的範圍了,所以我認為這是神性智慧的顯化。另外就是『農業大學』4個字還蠻好用的,我問了小姐說 : 我前面不是還有很多的人在等嗎 ? 為什麼我早上才登記而已,中午就通知我了。

後來小姐跟我說 : 其實她們也是會稍微篩選一下人的,因為她聽到我剛從農業大學上完課程,想找地種,再加上我之前的那一個女生,都一直沒回覆她消息,她不想等那麼久。所以剛好就把這個機會給我,那我也去看過場地覺得OK,所以就馬上抓住宇宙為我創造的機會囉。

但是宇宙總是很妙的,第一個考驗就是 : 那個農地的門被先前的人上鎖起來了,管理單位那邊也沒鑰匙,說我可以剪掉它 !! 所以第一個挑戰就是要先找工具把鎖剪掉啊.....啊....啊.... , 在這過程就又要去找資源,然後從中學習到一些東西。

有一些人租了地都放任它長雜草,也不管理,又不退租。很像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佔著一塊地是想證明些什麼嗎 ? 資源要流動,不要佔據資源。佔據資源就像守財奴一樣,是匱乏。今天你有意無意佔據了別人需要而你用不到的資源,將來當你有需要用到資源時,你的資源就會被佔據。這跟珍惜的原理是一樣的。

在打文的同時,已經找到資源跟工具了。

#好事好事多多來,加深我的自信與相信。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父母的特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護送一隻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工的人』~喚醒的體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顆檸檬,愛他兩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付出就會有福報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標籤機嗎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下顯化,尋找真正的豐盛(艾克哈特·托勒)當下顯化,尋找真正的豐盛 假設你的目標是成為一位廣受人們喜愛、以音樂影響他們生活的音樂家,或許你會實現它。你可以想像著這個目標。順便說一下,當你想像一個你想要實現的目標時,這不是放在未來。這涉及到昇華。當你想要顯化某些事物時,若你的思維是:“我將成名,我需要成名,我渴望成名。”這對顯化來說並不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3-07-28
    強大的財富豐盛16個宣告:我相信我是…(附圖加速觀想顯化)1.我相信我是豐盛的宇宙,我擁有無限的財富與豐盛的能量,這些能量正流動在我的生命中。 2.我相信我是財富的接收者,每一天都有金錢、機會和豐盛的禮物湧入我的生活中。 3.我相信我是財富的主宰,我具備創造財富的能力,並將其運用在改善自己和他人的生活上。 4.我相信我是財富的發放者,我樂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3-07-17
    ✡️豐盛的顯化|豐盛靈氣隨筆12這次因為在忙其他篇幅的文章,所以我把兩件事打在一起,想傳遞的是:靈性落實在生活當中的顯化......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6-25
    破財、顯化豐盛房子的無二無別--雙生紫焰修練登出日記寫給正在路上的人,但事實上這條路沒有先後、沒有對錯,甚至沒有這條路。 寫給佈施過去的自己,但事實上這條路沒有過去現在跟未來,甚至沒有自己。 那為何而寫?而這個答案其實也沒有意義。
    Thumbnail
    avatar
    米可
    2023-04-08
    豐盛顯化記我不知道大家認為的豐盛是什麼,我要從我自身的例子來說說我遇到的豐盛。 話說在3/1的時候,我就看到桃園有機車汰舊換新的補助政策,那時候我就看了一下,知道有補助這件事,也有考慮換車的念頭,但轉而心想,應該還可以再撐一下,所以我就沒有再去看後續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3-11
    今晚適合顯化豐盛~今晚適合顯化豐盛~ 情緒感受是顯化的燃料, 調整自己的各種信念到「豐盛頻率」, 就會顯化豐盛。 把自己調頻到快樂,就會變成一個快樂的人 把自己調頻到富有,就會變成一個富有的人 把自己調頻到平和,就會變成一個平和的人 把自己調頻到知足,就會變成一個知足的人 把自己調頻到愛中,就會變成一個有愛的人 把
    Thumbnail
    avatar
    沙的通往寧靜之路
    2022-10-04
    [信念顯化]提升豐盛感,70個一生必問的金錢問題!-跟錢好好相處讀後心得在這個世界上,「問句」相對於「答案」來的更開闊且能讓人反思。 偏偏東方的教育、職場、家庭,充滿了填鴨式、焦慮式、扁平式的快速公式,我們很少機會給自己與孩子去往內尋找重要的價值與事物,
    Thumbnail
    avatar
    米可
    2022-09-27
    【書評】創造金錢,顯化豐盛但是,你信任你值得有錢嗎? 你信念可能會開始動搖, 開始擔心錢多會帶來那些恐懼與困擾! 你覺得你可以輕易豐盛嗎? 你可能會想說要努力才有可能成功! 或者是認為一定要很努力才會有收穫! 你以前可能常聽到:「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但是這是真的嗎? 是小時候的教育及傳統的觀念, 似乎一定要很努力才會成功!
    Thumbnail
    avatar
    情緒賦能教練泰德
    2022-09-17
    內圈貴人調頻x顯化豐盛加速器 希塔療癒線上體驗班你知道什麼是人際內圈頻率? 你知道人際內圈頻率就是你的貴人磁場? 加速顯化創造更高豐盛的關鍵,在人際內圈的高頻共振。 讓你的內圈頻率為你的豐盛加速! 讓人生各面向關係達到美好平衡!
    Thumbnail
    avatar
    喜悅喬伊希塔之愛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