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婦產科醫師Christian Northrup證詞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婦產科醫師 Christiane Northrup
聽證會影片連結(英文無字幕)
https://rumble.com/v2ln1ha-20234christian-northrup.html
我的名字是 Christiane Northrup, 我是Board-certified 婦產外科醫師, 作為臨床助理教授, 在醫學中心的婦產科服務25年之久。
在2020年12月我和其他人共同成立了Maine Stands Up, 這組織的使命是為捍衛醫學自由與上帝賦予的人權。

我今天來提供證言以支持LD51,該政府於2020年廢除了上帝給予的人權對於給予兒童的注射以及他們父母的人權。很清楚的Family veil agenda去除任何孩童豁免的可能, 是為了讓新冠實驗針劑快速通關進入每一個手臂當中。

我作為專業人士在此提供報告:輝瑞的新冠針劑臨床試驗納入了270位接受第一劑的懷孕婦女, 其中238位失去聯繫, 而最終結果只知曉32位孕婦, 而僅剩的32位孕婦中有26位流產或經歷胎兒死亡。
我的同事Jane thorp 醫師, 在佛州的新生兒內科專科醫師將新冠實驗針劑與流感針劑比對得出結果如下:
在接受新冠實驗針劑的孕婦,與接受流感針劑的孕婦相比:
接受新冠實驗針劑者比接受流感針劑者:
子宮異常出血機率高出一千倍,
流產:高出五十倍,
胎兒染色體異常:高出五十倍,
胎兒畸形:高出五十倍,
胎兒心臟疾病:高出四十倍,
胎兒心律不整:高出五十倍,
胎兒心臟停止(這是寶寶在子宮內經歷心肌梗塞):高出兩百倍,
但這些都只是冰山的一角。

輝瑞自己內部報告顯示:
這新冠實驗針,也就是政府機關所強制的針劑,
是醫學史上前所未見最致命的注射針劑。

在前12週內,每一週有一百個死亡案例,這裡實際的數據以及政府的數據,都指出總計有2千萬人死亡,以及20億例嚴重不良反應活生生的在全世界發生。都有充分的文件證明。

而未接種疫苗的孩子們遠比現在接受79針疫苗(美國CDC建議)的孩子們健康得多,研究指出未接種疫苗的孩童無任何危險,然而已接種疫苗的孩子們可以在接種之後持續脫落活病毒長達七週之久而讓其他所有人陷入風險之中。

疫苗內含毒性成分如汞, 鋁, 以及其他毒性成分並引發發展遲緩,並引起疾病如 肌肉無力等等。

結論:由外在行動可以看出其內在意圖的端倪。
其強制疫苗接種的行為而不允許任何的豁免,無關你我孩童的健康與安全或社群。它可能,因為所有的疫苗都有著傷害甚至死亡的可能性。
那麼,強制這樣一個已知會使人傷害甚至致死的疫苗接種背後的意圖是什麼?這很確定的看見了背後想要去傷害甚至使人們死亡的意圖。這很明顯的是法律謀殺。法律謀殺而讓你得到免疫力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謝謝。

問:你剛剛提到了雪丁脫落,可以請你多說一些嗎?
答:好的, 在2021年4月時,當針劑開始注射時,我們開始聽到幾千位遍佈全美的婦女訴說他們突然開始有異常出血,
就只是在那些接受了新冠實驗針劑的人們,因此我們開始了一個組織名為MyCycleStory, mycyclestory.com, 我們匯集了六千多位未接種實驗針劑的女性,我們目前已發表了兩篇報告, 第三篇正在出版中, 我們發現的是:綜觀世界上所有的文獻當中,只有40個案例報告過decidual cast shedding(女性整片的子宮內膜脫落),他們子宮的內襯整層脫落,在此之前他們經歷好幾天的絞痛。全世界只有40例曾被報告過。然而在我門這群人當中,在六千多位女性當中,竟然有高達230例的decidual cast shedding,前所未聞!!
我們也觀察到那些未接種實驗針劑的女性,就只是在那些已接種實驗針的人們附近,這些女性PCR陰性, 從未感染新冠, 也未接種實驗針劑,有高達84%的女性在三天內開始不正常子宮出血。(有可能是她們的先生打了實驗針,抑或是她們的孩子打了實驗針)
因此"MyCycleStory"持續的統計因此我們目前有一整群的研究學者協助我們分析這些數據。臉書FB當有一萬四千位女性報告他們有不正常子宮出血時,臉書(當然)已把這整個社團永久移除。

問:我有聽過一些關於這雪丁脫落的事情, 但為什麼沒有讓更多人知道?
答:因為像我這樣的人在一開始,就被剔除並且被視為傳遞假訊息的惡魔,我是那被喬拜登說成:謀殺者的在地球上的十二人之一。就因為將這些資訊揭露。
因此每一次我說出這些事情,我和我所有的同僚都被審查。那流產數,那第二孕期胎兒死亡數,完全不可置信。我認識一個在佛羅里達的護理人員,在一個月內22個死產,22個!!通常一年只會有五個。因此他把這事情上報給上級,他的上級說:你不會拿到獎金,因為你質疑政策。政策怎麼進行:該如何處理這些死產的寶寶?我們如何處理?就因為他對政策提出質疑就無法拿到獎金。你想知道那些獎金是什麼嗎? 6666美元。很難相信對吧?
問:我想要更精確地知道關於生育力, 懷孕, 那些你所發現的, 還有哪些是輝瑞跟其他研究出來的? 你能否針對這議題來說一些?
答:輝瑞在這些實驗針劑推出"以前",就已經有所有的這些數據了!在孕期接受新冠實驗針會怎樣?就像墮胎教主一樣的有效。我們正看到全球生育率下降, 在費城他們現在有超多的不孕婦女,他們為了生育,給婦女幾千美元。我們人口已經開始下降。

如果我們給予這針劑,而這針劑會造成不孕。順帶一提,我們已發表的第二孕期流產,這些女性正養育其他孩子以上,然後她們的先生接受了實驗針劑,然後他們在第二孕期流失了胎兒。我們在說的是在我職業生涯中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情況。

問:當我看見這些你給予我們的數據,你有可能知道為什麼我們目前還在面對這些強制的疫苗嗎? 儘管有這些數據?
答:是我真的知道。如果你搜尋比爾蓋茲和喬治亞引導石,這是全球種族滅絕企業。喬治亞引導石已經說明我們要去到哪裡,欲減少人口至五億。Maine的整個海岸線都被設計為"智慧城市", 15分鐘城市,這是全球性種族滅絕而且是非常黑暗。因而大多數正常人無法相信這會發生。

大多數正常人無法接受他們"自願"接受了針劑,當告訴他們為了保護他人而接受這針劑,為了保護祖母接受針劑,而不知道他們遭受了什麼。這真的很醜陋。
問:請問疫苗的定義改變了嗎? 因為我的理解,疫苗會預防疾病。

答:新冠實驗針不能預防,亦無法阻止傳播。那就是為什麼所有接受過這針劑的人現在都得了新冠。它完全無法阻止傳播,也不會預防你得病。它們真的改變了疫苗的定義。
他從來不是一個疫苗,而是改變基因的技術,在這星球上從未見過。對了,計畫是要讓"所有"孩童的疫苗轉為mRNA疫苗。
問:你提到了mRNA, 可以請你說一下關於這個技術的風險嗎?
答:為了要讓mRNA進入正常的免疫系統,藉由包覆於DARPPA hydrogel水凝膠當中,然後他們放入偽細胞, 所以他們實際上會變成特洛伊木馬,對抗你自身的免疫系統。他進入細胞並且關閉正常的免疫, 這是Ryan Cole醫師研究出來的,而沒有人知道這要幹嘛。

而他是這樣的,他進入你的DNA,你知道,在六小時內,這個mRNA反轉錄成DNA,似乎讓你的身體變成製造Spike protein 棘蛋白的工廠。你知道他們如何告訴大家這針劑只會停留在手臂中嗎? 他並沒有,DARPPA hydrogel spike protein 在卵巢內集中,比其他任何器官的量高出64倍。
問:所以當人們持續接種將會更糟糕是嗎?
答:是的,那些接受追加劑的人們到最後免疫力所剩無幾。
而有一拖拉庫的數據支持這個論述。全部都被主流擋掉禁言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萊威專利穿戴式光波貼片, X39 提升體內藍銅胜肽, GSH 提升體內谷胱甘肽濃度, 此專題分享如何應用萊威光波科技來做體內保養, 淨化排毒, 回復健康與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