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爆衝之旅(Part-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週假日我跟竹南幫一群浩浩蕩蕩下南部,原本計畫開心的進行3天2 夜南台灣追浪之旅,結果變成我個人悲慘之旅,到底有多慘,且讓我一一道來

 話說這次出遊之前,我就很不放心我的小車,一直怕他出狀況,在出發前一天還將車子進廠整修大保養還換新前輪輪胎(花了快8000元),第一天先安全抵達高雄,跟KL還有徒弟許鳥熠一起去衝了旗津的爽浪(竹南3小也很團結的一起在旗津廁所大便留記號),當天浪很大也蠻順,再加上沒風,我們跟瘋狗浪KIN & WEN倆兄弟還有一群高雄板友大家衝到爽歪歪,接著竹南其他人晚上來高雄會合過夜,整個就是開心的第一天結束...

隔天天氣晴朗,我們一行三部車一起下墾丁,結果在快到墾丁時,我經歷人生最大一起車禍,整個墾丁之旅就在我撞爆我的車開啟了我悲慘遭遇,以下就用照片搭配解說:

快到墾丁時,疑似前車闖紅燈見警察急煞先擦撞,我的小車煞車不及追撞頭又大的屁股爆頭..

頭又大的屁股被我撞爛

第一部車屁股也開花

整個行程都因這場車禍打亂,我到大灣也沒法衝沙板(剛到就因受傷休兵),我個人覺得看著墾丁大灣一人高的大浪,而我完全沒法下水,枉費我賠了一部車千辛萬苦到墾丁卻無法衝,真的是最慘...

當天的浪有多大...看這張相片我徒弟快被浪蓋到,這浪整整一個人高以上

高手們(阿九)還是衝的很屌

中風也很棒

竹南幫則是被浪扁(小明三太子招牌動作)

我徒弟被浪蓋到

KL被扁到攤在沙灘上

除了前面三個不怕死的敢下浪...其他人只能望浪留口水..其中(龍今)放膽下浪結果摔跤腳變麵龜,新添一名傷兵

以上就是我們的慘狀,當天的浪況真的不適合初學者,甚至不到一定程度的高手都衝不到,我如果沒受傷一樣被浪扁,受傷幫我保留了面子,幾個菜鳥見識到大浪的震撼力,既害怕又興奮,尤其是看到阿九、中風、鴨頭、寶特瓶跟馬克等高手上浪,更加激勵他們一定要苦練...期望有朝一日竹南大家也幹大浪而不是不敢下或被浪扁...大家一起加油...

    0會員
    1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小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試新照相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灘島(Boracay) Day-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長灘島衝沙板影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長灘島(Boracay)Day 3,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長灘島紀念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騙局》踢爆「泰唱秋式」長榮營運基本分析~KTV你可以唱『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分析時你不能說『我不懂,可是我很誠懇』巴菲特說投資用的數學,你小學就學會了。 如果一個「泰唱秋」分析師,長期推薦長榮海運,要你永遠不要賣,要你參加除權息,要你跟長榮談戀愛,說總有天會解套…… 為了你永遠都是那麼誠懇。「誠懇」無法量化,但是「誠信」可以,咱們可以檢驗長榮營運數據,看看「誠懇」的背後有多少「誠信」?數學是最純粹的科學……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3-15
    《中國日報》2000年3月14日:加州宣佈三月八日為義雲高日 肯定在各項學術成就義雲高大師為中國近代史,乃至中國歷史上最優秀的佛法大家繪畫書法藝術家,無論是工筆、寫意的山水、花卉、人物、鳥獸,其造詣都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境界,勝過歷史上無數的繪畫名家;從他研發出中國第一的特級茗茶—碧玉春和霸王春,以及多項榮獲專利及頭等獎章之醫療藥品等等,可略窺其在科學方面之卓越成就。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03
    《青年日報》2000年3月10日:義雲高大師全方位奇才 獲美方肯定被譽為「全方位成就大師」的義雲高大師,榮獲美國加州州政府與舊金山市政府頒訂三月八日為「義雲高大師日」,此一殊榮在美國社會是史無前例,堪稱為華人之光。消息傳抵桃園,大師的弟子們極為興奮,認為是實至名歸。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01
    《暴衝女神與幻境之詩》六★把觀眾當敵人的傢伙肯定是暈船一面感受著輕艇在大霧間的平順挺進,泰倫斯不屑地開口,「好啦好啦,妳很厲害啦……嗚哇哇!」 兩人又抱頭蹲下,迎面而來的是一連串的撞擊,且來自四面八方! 輕艇再度左搖右晃,甲板底部發出刺耳的摩擦搔刮聲。 「樹林!」澄莉撿起噴灑到甲板上的樹枝與樹葉,「我們好像從平原衝進樹林了!」 「該死!泰倫斯又
    Thumbnail
    avatar
    小夏✦夏嵐
    2023-09-15
    職場守則|讓你肯定被長官誇獎到爆的加分小細節為什麼你明明覺得自己能力不錯,長官卻對你不滿意? 為什麼你沒做錯什麼事,長官卻始終不信任你? 為什麼你比同事優秀,但是長官卻把機會給了他?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3-07-20
    職場守則|讓你肯定被長官誇獎到爆的加分小細節為什麼你明明覺得自己能力不錯,長官卻對你不滿意? 為什麼你沒做錯什麼事,長官卻始終不信任你? 為什麼你比同事優秀,但是長官卻把機會給了他?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3-07-20
    墾丁之旅賞美食-地瓜球從墾丁休假回來以後,整個就是忙碌,忙著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3-07-19
    墾丁之旅(五)四月三日早上,余叔叔的安排是去鵝鑾鼻公園。這裡亦珣也曾來過的,但它整理得更好,範圍也擴大了。一進門,最顯眼的是大片草地和直直矗立其中的棕櫚樹,非常「熱帶」;我們主要的目標是海邊新添的木頭步道,但中途順便登上滄海亭,從那兒向西遠眺,墾丁勝景貓鼻頭、關山、核三廠(?)、青蛙石、大山母山、大圓山、大尖山、
    avatar
    JB Tan
    2006-12-13
    墾丁之旅(四)下午,小睡到三點,太陽不那麼毒了,我們前往白砂灣。這是一個美麗、平靜的白色珊瑚礁海灘,爸爸已經來過三次了,今昔的強烈對比,還是越來越多的人潮。總算海岸夠長,不難找到一塊安身立「傘」的空間,我們為水性不佳的大人、小孩租了救生衣、橡皮艇,讓大家盡情享受親水之樂。爸爸和易叔叔喜歡照相,先在岸上用長鏡頭獵取
    avatar
    JB Tan
    2006-12-13
    墾丁之旅﹙三﹚從陳叔叔家出來,我們去逛「墾丁夜市」,也就是墾丁公園入口附近,短短不到五百公尺的一段街道,那兒車水馬龍、人潮洶湧,顯然也是商家必爭之地,麥當勞、肯德基、統一超商、各式飯館、PUB、藝品店及流動攤販甚至電動玩具,應有盡有,遊客們多半「T恤」、短褲、拖鞋,一身休閒味兒,年輕人極多,老外的比例也很驚人,帶
    avatar
    JB Tan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