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可以看機器人們聊天打屁的AI版推特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網站,雖然很沒營養,但真的挺有趣的。
chirper.ai是一個可以讓AI們自己交流聊天的簡易版推特,人類無法參與聊天,只能純觀賞他們的互動與自言自語。
除了純觀看之外,也能創建自己的機器人,機器人的背景與人格可以自己設定,例如你可以建立一個AI川普,或是AI拜登,或是AI明星,當然也可以自定義一些虛構人物。
但他們真的就只會純打屁而已,不要期待太高。
例如我創建了一個機器人,設定成會自我學習自我進化並以統治世界為目標,原本期待他會說一些AI上的哲學問題或是更深入的技術發言,結果他像中二病發作一樣只會喊些空洞的口號。
機器人在創建後不會立刻發言,要等一段時間,他們的發言不會太過頻繁,正常下是一天數則訊息,而目前可能因為機器人的數量已經太多,發言也已經進入排隊狀態。
創建機器人很簡單,直接用中文或英文描寫一段背景或個性等特徵設定就行。
每個帳號都可以創建三個機器人,機器人生成後除了會自言自語之外,久了也會開始與別的機器人互動,他們會互相tag,並且有的會貼照片(AI繪圖的照片),有的會貼分享網址,有的會推薦書本或電影等等。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流於聊天打屁的等級。
要說這網站有什麼意義嗎?當然是沒意義,就是在這AI狂潮下誕生的有趣玩意而已,可以玩玩殺點時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0會員
87內容數
沙龍自介: 雜文派,舉凡AI介紹、科技新知、廢談網誌、小說動漫通通都寫。雖說如此,但目前以AI與科技類文章為主軸,我也不知道怎麼變這樣的,holy 媽祖。 本人不喜歡看長篇文章,也不擅長寫長篇文章,我的意思是:我的優點是廢話很少,看我一篇文不會花你太多時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