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雨的朦朧 霓虹閃爍
綠光
芳草 樹木 螢光棒
藍光
天空 藍莓 玻璃紙
紅光
鮮血 情人 玫瑰花
這些都是你
不停流轉
沙龍 螢幕 二極體
白光之下
都是我愛的一部分
晚安各位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愛心然後追蹤一下 才不會走丟 。謝謝幫我按愛心的各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謎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寧曦花苑特別專欄【花間築夢人】:〈石化花系列〉(耐放花)(2)提到韓國花藝師會將永生花與鮮花混搭,一開始我不太能接受這個概念,因為永生花成本較高,跟鮮花搭配後(濕氣)幾乎就是要報廢。但後來我自己常常在殘花利用的時候拿乾燥素材出來補作品,如果乾燥花和鮮花可以混用,為什麼永生花不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寧曦花苑
2024-06-19
您不會比天花板更高了,您要高的天花板還是彎腰一輩子? | 換個環境改變命運在大學教室裡,投影布幕上展示著兩張照片,第一張是一輛行駛在瑞士寬敞道路上的巴士,另一張則是穿梭在印度擁擠街道上的巴士。老師問道:「哪個巴士司機需要具備更好的駕駛技術?」大部分同學選擇了印度的司機。老師又問:「那麼誰的薪資水平較高?」答案是瑞士。 由於出生國家的不同,這兩位司機的工作待遇和環境也大不
Thumbnail
avatar
薇琪
2024-06-19
寧曦花苑特別專欄【花間築夢人】:習花可以有條有理,也可以充滿創意、享受喜悅與平靜老師曾比喻他像園丁,在教室這一畝園地裡,見證不同氣質的花藝師成長,盡可能地陪伴,就像身處百花盛開的花園,甚至鼓勵我們可以多跟不同的老師學習。我想,老師就是真誠地在推廣花藝,讓更多人可以知道花的美好,這樣的美好是不用拘泥於任何人、任何形式。
Thumbnail
avatar
寧曦花苑
2024-06-18
寧曦花苑特別專欄【花間築夢人】:讓花藝成為你生活中的 DNA花藝也可以跟音樂結合,花藝也可以跟繪畫結合,或者是跟一些健康的理念相結合……就這樣,把花藝的元素在生活裡面放到最大,持續做跟花藝有關的事情,這樣子花藝就會成為我們生活上的一個DNA。當別人看到各種跟花有關的事情,都會主動跟你說的時候,那就表示說,花藝已經成為你重要的一個特質。
Thumbnail
avatar
寧曦花苑
2024-06-15
寧曦花苑特別專欄【花間築夢人】:〈石化花系列〉(耐放花)(1)學習生活花藝時,就觀察到蘭、菊的耐久,後來第一筆長期拜拜花訂單,客人要求要可以放半個月!這個訂單利潤極低,但是我把它當功課在做,每次都在僅有的預算、客人色彩的要求(紅黃為主,白色不要)、花種禁忌(劍蘭、玫瑰不要)、花量要多、要耐放等限制下,去配一套花。
Thumbnail
avatar
寧曦花苑
2024-06-13
尼比魯星-第六章 金字塔內部 李察信步帶頭走了進去,我也戰戰兢兢地跟了進去,另一人殿後。(因為他一直都不說話,李察跟他溝通時只透過眼神的交流他就了解了,所以我一直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們一進入金字塔,周圍的牆壁立即亮了起來,藍色的線條構成一個個直立的人型,頭上戴著有五根羽毛的帽子。金字塔的中央有一個石檯,石檯上方放了一個頭冠
avatar
米夏
2019-11-29
尼比魯星-第五章 七星山金字塔~ 萬年前消失大屯山古文明 七星山金字塔比埃及還古老!? | 關鍵時刻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一路開車到小油坑遊客中心,下車帶好物資後,就開始往七星山前進。  李察駕輕就熟的在前方開路,另一位就走在我的後方,協助我(監督我?)前進。我們就這樣一人一個大箱子,加上他們兩位背的兩大背包飲料,緩緩的前進。
Thumbnail
avatar
米夏
2019-11-27
尼比魯星-第四章 分歧點-倖存者尼比魯星 遺跡   他突然深吸了一口氣,從深沉的意識中醒過來,就像每天早晨醒來前的深呼吸。   我是誰?  我在哪裡?   他試著將手往前伸,在伸直前就碰到阻礙物。   我好像被困在一個箱子裡,是棺材嗎?   這個認知引發他小小的恐慌。他開始回想他之前發生的事。    2019年12月20日   我
Thumbnail
avatar
米夏
2019-11-25
尼比魯星-第三章 尼比魯星降臨總有一天,人類會面臨自己的末日,是今天嗎?  在各方的觀測下,尼比魯星迅速的到來,如同預言所說,它將於2019年12月21日與地球軌道交會,交會點也被計算出來,預計它將會撞擊23°06N 155°42E這個點,慶幸的是這個點位於大海中央,最靠近這個區域的夏威夷群島人民早已撤離完畢,其他沿海地區的人民
Thumbnail
avatar
米夏
2019-11-22
尼比魯星-第二章 地球觀測基地-月球誰知道月球的背面是甚麼呢?  這個基地成立多久了呢?  可能從地球剛形成的時候就開始了吧!  普斯特調查員突然想到這個問題,他手上拿著最近從地球買來的珍珠奶茶。是的,從地球來的珍珠奶茶,他們有個專門偽裝的單位,每過一段時期就會就近至地球採買補給品,其他的基地也超愛來拜訪我們的,就只為了能多帶一些補給
Thumbnail
avatar
米夏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