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些鳥事2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叫汪語海,現在正拽著名叫黎簇的仇敵兼死黨跑路,就在幾分鐘之前,汪家另一個派系的人馬無預警攻擊了其他派系的人,打來打去最後演變成了混亂的局面,每個人都在為了自己的派系戰鬥著,我看著一堆人不知道該打誰,所以我乾脆拽著唯一認得的黎簇跑了。
我這個人,從小受的是汪家教育,而他們總灌輸我一個觀念。
保護自己想保護的。
他們可能沒想到,汪家最鋒利的一把刀,最忠心的一條狗,不想保護他的主人了。
我一旦下了決定就很少回頭,所以這次我幫了黎簇躲過飛來的危險,我就會幫到底。
"黎簇,時間不多了,你待在這兒,他們發現不了你,我去救汪小媛,等會兒吳邪打進來的時候我會在這裡和你會合,明白嗎?"
"等等,你怎麼知道吳邪......"
"是你太傻啦,以後不要再這麼毫無防備了,不是每個人都會像我一樣瞞下去的。"我笑嘻嘻的說。
黎簇十分驚訝,愣在了原地,大概是沒想到我會這麼做吧。
我吐吐舌頭,轉身衝回槍林彈雨的汪家,直奔目的地。
這時候,我才切換回刺客汪語海。
我很強,沒人敢攔我,攔我的都被我殺了,我對完成任務非常執著,不死不休,現在,我的任務目標是汪小媛,與之前不同的是,我要保護她,不是殺了她。
"汪小媛!"
我一腳踹開掉下來的屍體,手一攬把汪小媛拉到樹幹後方。
"語哥!你不是......"汪小媛很驚訝,在她的印象中,她語哥是先生的人或者是岑系的人,現在應當是在戰鬥才對啊。
我回答得很乾脆:"他們看著都是一路人,不好打。"我抬手一槍解決了瞄過來的狙擊手。
汪小媛知道現在不是聊天的時候,於是閉上了嘴。
我看準時機就衝了出去,一路飛奔,但免不了挨了一槍,外加幾道擦傷。
"嘖。"這種程度的傷害對我沒什麼影響,我煩躁的咒罵兩句,腳步不停,幾個跳躍便回到了讓黎簇待著的地方。
有幾句汪家人的屍體,大概是黎簇殺的,我略過他們,把汪小媛放了下來。
"謝啦,語哥。"汪小媛淡定的拍掉沾上的煙塵。
我哼了一聲,看了眼不遠處正跑過來的黎簇,又看了看遠方響起爆破聲的大門,意味不明的說:"先別急著道謝。"
"啊?"汪小媛臉上冒出疑惑。
我沒理她,對著剛跑過來的黎簇說:"待會兒吳邪要是來了,我看情況把你們帶過去,實在不行,我直接把你們帶去吳山居。"我頓了頓。"至於我,你們不用太擔心,我自有保命方法。"
黎簇蹙眉,"誰擔心你了?你知道我還得破壞內部系統才能走嗎?"
我一愣:"破壞...內部系統?"吳邪想得倒是挺周到的。
就是苦了我了。
我一定要讓這兩人活著出去,所以不能讓他們再回到槍林彈雨裡面,這麼看來,只有我才能幹這件事了。
我按按眉心,手一揮:"行,我知道了,你們倆在這裡待著,三十分鐘後我還沒回來你們就自己看看能不能和吳邪會合,能就過去,不行就逃,不用管我。"
黎簇急了:"哎不是,你怎麼什麼都往身上攬啊?這事兒我來做就行了!"
汪小媛一臉震驚,她懷疑她語哥不是汪家人了。
我嘖了一聲,蠻橫道:"夠了閉嘴,這裡就我最強最有希望平安回來,黎簇哪天你能跟我打平手了再說,至於你,汪小媛,收起你的表情,給我跟牢了黎簇,我可不想又折回去找你。"
"好嘞。"汪小媛乖乖回答。
聽雨稍歇
聽雨稍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