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直播專輯-非法外勞】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看到Toyz上線了「非法外勞」,看似自嘲,其實就是反諷對方XDDD。身為一個吃瓜群眾,不得不說「館椅大戰」堪稱近期的巨作XDDDD,比起其他YTer好笑多了,完完全全可以令人放鬆,笑死。真的每週期待的就是兩邊上片的時間點。
戰爭至此,其實邏輯的誰勝誰負蠻明顯的,推薦大家看看
Toyz在影片裡面基本上就是引用其他人影片來抨擊館長的邏輯瑕疵,還有引用ChatGPT影片的說明,雖然靠杯,但是講的還真的頗為中肯,我想這也是館長居於下風的原因。
阿館,加油啊!!!!拚一個、拚一個!
Toyz現在好像也沒什麼人設跟包袱了!完完全全做自已。真的講得事情也沒有前後衝突,邏輯一致、鏗鏘有聲,真的不太有機會打倒這樣的人。
再重申一次,我就是吃瓜而已,別戰我。
他不是好人我也知道,那法律會制裁他!一碼歸一碼,拜託!
當下要討論什麼就是什麼,扯太遠就無趣了!
椅粉(X)、館黑(X)、吃瓜而已(O)。如果阿館看不透,就永遠沒辦法繼續打。
現在Toyz反而是有點詠春的感覺,有在收,不置人於死。但,這樣真的「殺傷力不大、汙辱性極強XDDDDDD」。
以子之矛、攻子之盾
影片中,他用館長的方式、直接反諷了館長的感性論點跟邏輯不通處,但是也嚴重表達自己不會用這種方式回覆。此外,也正面回覆了館長的問題,有關於工作簽證及計畫展店。這點真的有條有理,阿館真的很難打回去。
「一曰道、二曰天、三曰地、四曰將、五曰法。」
似乎都時不我與阿,阿館!!
雖然還沒有完完整整看完,不過看樣子,阿館真的要討回來有點難,於法、於理、於情都站在下風處,可能要有新的引爆點,阿館才有討回來的機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希望能透過簡單又輕鬆的方式,向大家分享職涯相關的感想或方向。 【2】在集思廣益下,對於職場、人生發展等相關問題能夠有所突破,獲得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