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恕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大師,我的左右兩邊似乎很不平衡。身體的各種病痛都在右邊。這要帶領我看到什麼?
孩子。這是妳與地球母親同步的一個表相。你總是習慣用自己的身體來去理解、感受他人的苦痛,徬佛是自己的病痛一樣。如今的地球與你現在的狀況相同,已有一半新的世界已成形,而另一半的地球待續的承受你們的能量結晶,那一半的人持續的緊抱著你們認為的重要的事物,緊閉著雙眼,關閉耳朵,手腳被綑綁。是不是跟你現在覺知到的狀況很像呢?那是來自於你對過去的依戀,那些你認為壯志未酬的事情,未能很好圓滿處理的人際關係,你還不願意寬恕過去的自己,認為自己應該可以再多做什麼、應該做的更好。你無意識的評判過去的自己,而這個評判,成為了一道門,將過去的你拒之門外。你能原諒幼童的自己,卻無法慈愛的對待成年的自己,那為了你們共同的目標,在深黑的黑洞中,掙扎著、狼狽的往上爬的你,那個將你們從底部帶往平地的你。而如今的你已走上半山腰,在這段路上,你是否能夠體諒過去在黑暗深谷中帶著大家往上爬的勇士呢?
無論他當初的作為在現在的你的眼中,看起來是多底的愚昧,多麼的暴力,你是否願意接納那樣的自己呢?那團在你右半身不停來回干擾你身體運作的意念體,是你過去的自己正在吸引你的注意,請求你的接納,請求你的寬恕,請求你愛她如同你愛你的家人朋友,對待她如同你對待你犯錯搗亂的寵物,理解她如同你理解你認為價值觀與你不同的家人,那為了承載著所有的你拼命的爬出谷底的你,正在等待你回頭用光與愛照見她。
孩子,你現在左右兩邊明顯的違和感,都是在提醒你,你過去的傷痛。意識放在每一個不舒適的點,回到自己的內心,用慈愛去關注他們。讓他們向你訴說自己的苦痛,而你只需要如同面對你的個案一樣,陪伴在他們身旁,聆聽他們的聲音.這樣就可以了。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服務他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成癮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遵循自己的【道】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邊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能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成大榕園百年榕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寬恕自己是自我成長的關鍵3A省察卡 --忽略自己是假慈悲 我承認有焦急的部分 我因曾經的創傷失望 以致我對所有事情都抱著完美一次性完成 很怕別人會對我做得不好而有任何評價甚至是無視 習慣先開口承認自己什麼也是錯 時間久了忘記了人生其實只需要對自己交代 我承認有內疚的部分 我容
Thumbnail
avatar
wingyew kan
2024-05-31
我最需要寬恕的是自己|奇蹟課程第60課道是愛,在祂之中我便能寬恕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4-03
💖在原諒別人之前要先學會寬恕自己追求自己提升靈魂良善與覺醒程度是一件極為美好的事情,世界宇宙以及所有生命都會因為發了這樣的心而齊喜。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25
沒有要責怪誰,但我該如何寬恕自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會有原因的,通常原因會與很多人、很多事情有關係,但是對於這些人與事,我是感恩的,感謝經歷感謝際遇,感謝學習感謝陪伴
avatar
Hazel
2023-08-28
寬恕是為了別人還是自己?看到我很喜歡的一位女性主義者在一篇貼文中寫: “真誠地道歉很難嗎?” 這句話讓我想到以前的我自己。以前我也會想要傷害我的人跟我道歉,以為這樣就可以換來心裡的平靜。 但我發現,即使對方道歉了,還沒走出傷痛的我也無法坦然接受他的道歉,那這個道歉有意義嗎?還是只是一個形式?我要的真的是對方的道歉嗎?我
Thumbnail
avatar
芊芊
2023-06-21
《心靈小屋》:原諒不只是寬恕他人,也是放下過去的自己2017年上映的《心靈小屋》改編自作家William Young的暢銷小說《小屋》,描述一名喪女而身陷自責的父親,在某天意外收到一封來自天父的信,於是再度回到案發的小屋中尋找解答,然而在絕望無助之中,神沒有當下給他苦難的解答,反而是一步步引領他看見神的愛與憐憫。
Thumbnail
avatar
彼得文摘
2023-05-04
【用心去活】第13課:「寬恕」。你不願意饒過別人,那,願意放過自己嗎?1940年代末,印度正準備脫離英國獨立,卻捲入宗教戰爭。內爭中有一位印度教徒的兒子被回教徒殺害,這位印度教徒去見甘地:「我怎麼可能寬恕回教徒?他們殺了我的獨子,我的心中充滿了恨,再也無一日平靜。」 甘地建議他,撫養一個敵人的孤兒。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2-10-26
豐盛心靈寫作 – 感恩寬恕他人的自己很特別的主題:「感恩寬恕他人的自己」!「寬恕他人」看似是自己和他人的「關係」,但是這個主題並不是放在「關係」的章節當中,而是放在「健康」章節,為何呢? 「你說的倒是容易!你不是我,你不知道他是怎樣對待我的!你不會知道我這十幾年是怎麼走過來的!」小麗大聲地對著我怒喝。 書寫練習步驟: 心靈訊息: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
『寬恕』,是愛自己的心與力量痛苦的經驗往往讓我們抗拒『寬恕』,有時候我們往往不自覺,抱著自己的傷口,讓憤怒、傷害侵蝕自己,鎖在過去種種經驗、與對方的牽連,我們不願意改變,似乎原諒了他,他就可以不用負責。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