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歐元房產計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https://www.instagram.com/p/CTjS6Z-HXZP/?utm_source=ig_web_c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分享|PLAYZU 歐美設計巧拼地墊開箱當上新手父母、踏上育兒之路後,相信不少人也跟我一樣,對孩子的各種用品都會仔細挑選,希望選到高品質又無毒的產品給他們用。而遊戲墊便是孩子成長階段常見卻蠻重要的一項,當路易會趴、會翻身,我便開始物色適合、安全的遊戲墊.....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4-02-28
    歐陸博班申請經驗分享 (1)幾年前成功拿過幾個歐洲PhD offer,現在已經在做博後才想到應該分享一下經驗 雖說這是幾年前的事了,但應該差異不會太大。
    avatar
    HTL
    2023-11-27
    2023分享歐洲旅行五個城市的住宿只能說...沒錢就得出國玩果然不是玩笑話。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3-10-27
    [每週分享]52歐巴桑的錄音機的解套法;寫信給醫師▓歐巴桑的錄音機的解套法   我自己複習光的課程,走到熱忱之光,看到書裏寫的:「釋放那些以障礙、阻擾來壓抑你們的人,觀想他們在燦爛的能量環繞中。把他們帶到自己的創造和自己的運作中。釋放你們對他們的否定反應。看著他們在因果體系的環境之中。」   喔!想到我耳邊的歐巴桑錄音機可以用這方法來解套,
    avatar
    紀餘
    2023-08-11
    歐洲戰利品開箱!德國藥妝就花了破萬元 💸法國、德國買什麼?藥妝保養保健品分享!德國DM必買、法國推薦藥妝大家好~我是在歐洲荷包大失血的波琳達 想跟各位分享我到底買什麼~ 主要在德國DM 🇩🇪 法國Citypharma 🇫🇷 採購 這趟總共去了德國、法國、荷蘭、比利時、盧森堡 因為真的買太多,請容我分批分享~ 會分為保養藥妝、精品、美食、雜七雜八紀念品篇喔! 這篇主要介紹我買的藥妝保養、保健品
    Thumbnail
    avatar
    波琳達
    2023-06-28
    【歐陽Talk書秀#8《慢富》心得分享 - 先慢富,才漫富 】分享歐陽Talk 書秀第八場關於《慢富 》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3-04-29
    電影心得分享-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大概是年初的時候才看到這部電影4月要上映的消息,作為童年回憶,怎麼可以不朝聖,所以我就來了。 以下有雷,請斟酌閱讀。 電影一開先描述了瑪利歐跟路易吉是生活在布魯克林的水電工,自己開了一間公司,還自掏腰包拍廣告,但父親跟前老闆卻都一直瞧不起瑪利歐的決定,也令他相當沮喪。 故事一開始就展現了瑪利歐不凡的
    Thumbnail
    avatar
    甄甄隨筆-愛看又愛寫
    2023-04-17
    【歐陽Talk書秀#2《超強記憶學習法》心得分享 - 書中也有3個大秘寶? 】分享 Mr. S 參加歐陽Talk書秀,關於《超強記憶學習法》的讀書會心得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3-02-19
    北歐民謠歌單分享 (1):為美好的樂曲獻上異教!耶魯節活動時看到幾位朋朋敲碗和音樂相關的主題,其實我也是手癢想說點什麼已久,但因為越愛的東西反而越難大喇喇地曬出來,深怕曲高和寡會玻璃心碎;而若有人伸手要,出手給也就比較不難為情了。本篇簡單介紹幾個我的愛團,未來有機會再深挖詞曲與意境的意涵。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3-01-17
    [每週分享]10歐巴桑錄音機;H對我應該是有意義的我耳邊的歐巴桑錄音機 不知從哪一年開始,在某種情境中,我耳邊會出現我媽媽在那種情形時會說的話,後來連鄰居或親戚的歐巴桑說的話也會出現,記得憂鬱症發作後,我去諮商時,和諮商師提過這事,但沒人有辦法。 我自己用的方法是寫出來,在本子上寫了很多;2019年年底找了第3位催眠師,在催眠中,她要我對媽媽「說出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