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擁有潛意識的奇蹟力量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踏入到第三章,這章主題是講「潛意識的奇蹟力量」,究竟是什麼力量讓作者墨菲博士把它納入呢?況且他想要闡述潛意識會帶給什麼奇蹟出現呢?不妨我們進入這章的內容。
要發展潛意識的奇蹟力揚是相當簡單,這句話又怎麼解釋呢?當下的我搞不懂,後來看他的解說之下,是十分容易又簡單,甚至連小孩都看得懂,到底什麼話?別擔心,讓我好好細說一下,他的解說就是「當你在睡前對潛意識述說你想要的做到某件事情,你將會又驚又喜地發現,你內在的力量被釋放了出來,引領你獲致你想望的結果」,感覺好像玩文字遊戲,但是這就是潛意識的底層邏輯,只是我們大多數的人不懂的操作規則,導致大腦的潛能將近有97%未開發,即便像愛因斯坦這位聰明人物,他的大腦才發展才12%,由此可見潛意識的力量非常高深莫測。
曾經我記得有一部電影,影片當中女主角是一個非常很普通的送貨員,某一天,她被指定送上一個地方,沒想到她誤闖別人的地方且被發現後,於是把她抓起來且開始當作實驗品,一直不斷地注射,讓大腦的潛意識從一般人開發到百分之百的感受,不斷地進化及升級,讓女主角走進前所未有的神秘感,促使她既害怕又緊張。
當她把潛能進化到百分之百的地步,她當下的反應非常吃驚,只能說一切的生命都回到原點,或許看到這一幕才明白人類追求最終就像一場南柯一夢,雖然我不知道人類是否有一天可以開展到這個階段,但是我堅信科技總有一天絕對會拓展到這一步。
所以說作家這番話就是要告訴我們使用心想事成方法來加強我們的潛意識,讓我們堅信不移我們可以達到我們內心想要的一切,也如同「心不喚物物不致 躬身前行行必果」,因此,偉大的人物都明白這個道理,才會締造出輝煌的成就且流芳百世做為後代的楷模,可不是嗎?
總而言之,當你相信什麼或者是想成為什麼,別猶豫且跟著心走,它會指引我們邁向我們心中的藍圖,你認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28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板繪畫人生 的其他內容
    內在黃金屋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在絕望的路上學會怎麼活】自由灑脫的人一定都很堅強。一個人若想做到自由灑脫,就要有勇氣面對生活的無常。「這是我的第一次旅行,目的地是拉薩。我不知道你是否還能記起自己的第一次旅行,你去了哪座城市、吃了什麼、看見了什麼、有什麼收穫、這些收穫是不是在你的預想範圍之內。」
    Thumbnail
    avatar
    Ivy Wang
    2023-11-03
    距離太陽最近的水星,有數千億噸水資源,它們是怎麼產生的?雖然火星探測如火如荼,馬斯克也心心念念要移民火星,但火星並不是距離地球最近的行星,金星才是地球真正的姊妹行星。
    Thumbnail
    avatar
    書房旅人
    2023-10-06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做就對了,你管別人怎麼想!我寧願做一件看起來很離譜的事,但我最後變很有錢; 也不要看起來很酷,可是窮到要當褲子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選擇的背後原因 是什麼影響了我們的正確判斷? 奇怪的小我、自尊心、面子,這些都是影響選擇的原因,而且是不應該成為原因的原因。 ▌工作場合的面子問題 當同事向你求助,很多人抹不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9-11
    【書評】怎麼讓人生擁有更多「拒絕」的權利?李洛克《個人品牌獲利》只要不把故事停下來,那些壞事就不是你的結語,而是人生反轉的伏筆。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3-09-05
    號稱新北最大、擁有400公頃的「塭仔圳重劃區」,未來規劃長什麼樣子?違章工廠是怎麼來的?號稱新北市面積最大重劃區,就是塭仔圳重劃區。但這塊地究竟為何需要重劃?整個重劃區未來會長什麼樣子?以及眾多的違章工廠與強迫搬遷爭議,是怎麼出來的?他們到底再吵甚麼東西?這篇文章完整告訴你,因為這當中的爭議,跟大台北的都市發展脈絡有相當深遠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台灣解碼中
    2023-05-02
    【關卡20】只擁有「一雙鞋」是怎麼回事? (維尼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在關卡20中,我們來聊聊「鞋子」。 這是我們家的玄關區,一張踩腳墊上面放兩雙鞋,兩雙一模ㄧ樣的鞋子,我們兩姐妹一人各一雙。 我們不需要鞋櫃,因為我們懶得從鞋櫃取出鞋子,也懶得在回家時將鞋子收進鞋櫃,我們也不喜歡一個可能會有味道、需要經常清潔的收納櫃。 但是,以前的我們不是這樣的。 其實以前我買過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03-04
    【MaxFood for Thought】怎麼讓人生開始擁有「勝利方程式」?我是 Maxupport 的 瑪克思 Max,務實、誠懇但直白的生涯擺渡人。 -- 如果未來你想收到這每週一次的優質內容,歡迎填寫問卷訂閱,每週一中午11:59前,我都會寫一封信給你,分享我這一週的所遇、所想及所得,一起成為人生中繼續向前的夥伴。
    Thumbnail
    avatar
    Maxupport 生涯擺渡人
    2022-12-04
    一個生命要怎麼擁有另一個生命?(下)|思想實驗從地理空間到文化空間的移轉,「信仰」是其中功不可沒的樞紐,人類發明了虛構的故事,又讓後來的人們深信不疑的篤信著,也才有辦法讓大家願意冒險犯難的帶著天命去拓展。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10-10
    一個生命要怎麼擁有另一個生命?(上)|思想實驗不斷地製造,再不斷地銷毀,也是為了服膺GDP而生的非常態。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