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永保青春秘訣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本書即將進入尾聲,第二十章「如何永保青春」,是不是聽到這個話題會聯想跟保養品?你要這麼講也是合情合理,畢竟現代人愛美已經成為人人必需品,況且基本禮儀也包含愛美,本章節是談這方面嗎?當然還是要回歸到主題就是潛意識跟永保青春的關係到底是什麼?所以趕緊進入這章精彩的內容。
為什麼年老了就不像年輕一樣的擁有呢?反倒是呈現老化呢?歸根究底還是在於人對於歲月有恐懼,人會從出生邁向死亡,這是一個千古不變的定律,也是大自然的法則,也就是這樣,人類會對於歲月流逝看得會慌張,甚至焦慮,怪不得有人想要追尋長生不老的神藥或者是醫術,獲取延長壽命,重點是有得到嗎?我深信這些都只是傳說而已,既然我們都要必走的路,何不大大方方走下去??不過話說回來,我們要怎麼保持年輕貌美?在書中有提到就是你對自己信任,這種相信是打從內心肯定而非外界的支持。
對岸有一個號稱最帥的北漂阿公,有走上時尚舞台又健身、又有學過開飛機等等,他曾經告訴天下人說只要還活著,不要放棄任何機會,嘗試新鮮物,到至今他仍然追尋著自己的夢想,這個人叫王德順,聽到他的故事我才知道原來生命的年輕就是對於自己肯定相信,可不是嗎?
當然也免不了對於生活挑戰的熱忱必要有的,不是因為你老了就失去這些原本具足,甚至對生命的畏懼更加嚴重,後來整個朝氣變得奄奄一息,到最後別人看了都會嚇跑,因此,我們也要有生命的熱愛,去追尋更高的生命價值意義。
總而言之,外界一切都由潛意識來掌握,不過你相信嗎?作者研究多年以來的經驗分享給大家,是希望可以扭轉狀況,朝向美好的未來,也是作家的心願,本書的分享就到此為止,感謝這一路上所有朋友的支持跟鼓勵,我們下期見。
如何永保青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28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