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證明潛意識的存在嗎?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二章「科學家與他們的潛意識」
現在所有科學家足以證明潛意識的存在,甚至還提出實驗證實,有此可見,潛意識本身就是原本具足,只是一般普通人看不出來,於是這群願意勇於冒險的科學家們探討且向世俗宣告這個的事實,因此,這個作家把這個事故闡述給大眾。
我們都知道著名的「波粒二象性」,這個舉動震撼全球每個角落,也與同時證明中國老祖宗所講的「萬物皆有靈性」,所以在這個世間每個萬事萬物都具有能量,重點是這些能量要靠什麼承載呢?中國人講德,以我個人的分析應該是高能量才能夠裝載,為什麼這麼說?以我親身體驗的故事,當時我跟另外一個同事交換一下職位,當我接任的時候,居然連連出包,甚至貨品有缺少,我整個人陷入感覺無法掌控的滋味,促使我心力交瘁,後來我同事看不下去,後來我又換回來沒多久之後,不僅我的身心靈恢復,連我同事在短時間把我之前的缺少一下子解決,我才會發現到厚德載物是一點不騙人,自己的能量低是無法扛著這麼大的負擔,基於這樣之下,我告訴自己要修煉自己以外,同時也要提升能量,才能夠吸引更好的一切。
我們常常會說發揮潛意識就是透過冥想、瑜珈及聽音樂等等,其實這些動作就是讓心靈放鬆,回歸最自在的一面,才能夠與潛意識連結去獲取更多寶藏,世界級的大人物如馬雲、賈伯斯、稻盛和夫等等,他們都擁有禪修的地方,即便遇到問題或者是重大的挑戰,他們都會去禪修房靜坐,把所有思緒沉澱回歸心智上,捕捉靈感來創造曠世巨作。
世界為什麼這麼多痛點呢?回歸於我們人類的煩惱不斷地湧出,而真正厲害的人都會心若止水、活在當下,不會為過去糾結、不會為了未來煩惱,也就是當年佛祖提倡「熄滅貪嗔痴 勤修戒定慧」,一切統統回歸自己,外面的世界是由你的內心投影源所投射出來的,要解決問題就從自己的根源上著手,可不是嗎?
總而言之,科學家們已經揭秘這偉大的力量,那麼我們還在等待什麼?趕緊把握機會好好操作,免得機不可失 時不再來,你認可嗎?
科學家發現潛意識的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257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