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夢境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天上夢境
音樂:Yiruma - River flows in you 暮光之城 Moonlight Song
一群人走在竹林中,許多狼人跑來跟隨他們的首領 月蝕,帶著他們到狼人的營地。而阿拉丁 拉著 夏娃 ,像是小情侶一樣逛著。楊戟 跟 月蝕 走在一起,兩個人一同讚賞著穆花蕊 的美麗,藏 一個人環顧著四周,天守閣周圍的竹林都是琉璃罐所組成,葉子會發出淡淡的綠光,而地底下還會有黃色的光暈,藏好奇地挖了挖,挖出了金色的筍子,他用鼻子嗅了一會,淡淡的竹香氣,就像魔法禮物煮出的米飯一樣的香,他吃了一口,清脆的口感讓他大為驚嘆,開心的分享給其他人,除了 月蝕 跟狼人,其他人也都吃了下去。他們看到遠方有一把大的扇子,上面是浮世繪的海浪風光,到處都是拿著板子衝浪的神祇,與躺在沙灘上悠閒的神祇。而在扇子之後的窗口,是各種顏色的雲彩,許多大到看不見身影的神獸若隱若現的在雲彩之中生活著。
忽然人的氣味,吵醒了在休眠的吸血鬼族人,與燈塔的鬼族。
若干鬼族與吸血鬼現身,包圍著他們。
月蝕:「她們是我的客人,現在不是在生物世界,不能沒有首領的命令任意攻擊他人。」
吸血鬼:「但是現在是夜晚,是我們捕食的時刻到了。」
月蝕:「黑龍那邊妳們敢過去,就從那去生物世界,別在我的領地上動武。」
畢竟月蝕 也是 狼族首領,其他魔物也不敢不聽從。就群起轉往天洞進攻生物世界。
月蝕:「藏 你知道你全身都是寶物嗎,所有神祇對你的『祈求』,讓你可以在沒有空氣的天上可以活得下去。過了今晚,大家可能都會離開,你自己一個人要想辦法走出自己的道路。」
藏從天上看到了生物世界,許多魔物 攻擊著村裡的人們與動物,轉化成夢婆需要的血珠跟食用的肉品。
藏 跟 楊戟 又再精煉自己的武藝,月蝕 則是開始摸索自己的能力與狼族的未來。
忽然天狗出現在眾人面前,冷笑的說:「你們怎跑出天守閣,真是不乖」
看著聖殿級的神祇,大家打了個顫抖,雖都保持備戰狀態,卻誰也不敢出手。
月蝕:「她們今晚是我的客人,要開戰就讓我跟你打!」
天狗:「你這小萌狼,還沒長成就氣焰高漲。不愧是宇宙奶奶命名的角色。」
月蝕瞬間變成天狗的樣子,學著他施放各種法術與招式,讓天狗施放的招式都被抵擋了下來,喘呼呼的說:「這傢伙真是驚人的能力,看來只能先封印住他的成長。」
「金色魔法塔,蟻紋之術」,雖然 月蝕 可以模仿施放的招式,但是對於招喚能力卻是無法仿效,就在一瞬間被天狗關進金色魔法塔。
天狗:「其他人我就不管了,我主要是看管 月蝕 而已。」
夏娃:「看來下次要救的不是公主,而是王子了,小蛙蛙你不可以跑去救他,你是我的王子了喔」
青蛙王子:「是的,我的公主。我終於脫離單身了。看來我離幸福的日子不遠了。」
楊戟 跟 月蝕 彼此讚賞的對方,此次分離就像兄弟之情被斬斷一樣的痛楚。大家默默的回去雲城想找乾媽幫忙。
只剩 藏 一個人隻身往未知的上天前去。他跟著天河走到了楓葉樹下,看著 夜楓綾 抱著 煞子龍 正在休眠。想到自己小時候,也是被家人抱在懷裡,現在卻已經孤身闖入上天,由於人的氣息,再加上已經離開了狼族的地盤,一些鬼族正準備偷襲 藏 。
藏的嗅覺 聞到了 魔物的氣息,開始小心翼翼地前進, 一個煙影飄了過來,藏 往後翻了幾個跟斗,卻看不到魔物的樣子。許多煙霧環繞著 藏 ,害的藏只能往天上一跳,跳上了楓葉樹。就這樣吵醒了 夜楓綾 跟 煞子龍。
煞子龍:「哥,發生什麼事了。」
夜楓綾:「有人類!天上出現了不該出現的人類!我先幫他一下。紅楓魔法!鬼族退散。」許多紅楓葉散落到地上,變成熱騰騰的蒸氣,害的鬼族都現了形。他們頸部的項鍊的亮了起來,嚇的鬼族一溜煙的跑了。
煞子龍:「藏,你怎會到天上來。」
藏 :「你好有吸引力,我好像無法克制自己,別太靠近我!」
煞子龍:「你母親的長槍還在我身上,你是要來拿回長槍的嗎,這我可不答應。」
夜楓綾說著:「讓我跟你比劃一下,楓葉劍擊!」說完就變出一隻長柄楓葉,用葉柄當劍,往 藏 攻擊過去,藏 蹲低了身姿,左竄右躲的逼近了 夜楓綾,一個跳耀膝擊,打暈了 夜楓綾 。
煞子龍看到這樣的狀況也展開雙翼,想要使用心靈魔法,他用羽翼包圍了 藏 。
藏 卻說:「我不是說你不要靠近我,我會克制不住我自己。」一說完,就往 煞子龍臉上親了下去。
第一次被親的 煞子龍 根本亂了心緒,滿臉通紅。胡言亂語的說:「你。。。我。。。,你不能這樣攻擊,這不算!」就抱起 夜楓綾 飛回楓葉樹。
穆花蕊在樹梢,看了這有趣的畫面,心裡想:「或許這就是愛情!只有凡人才有。」
藏 :「對不起,我就真的克制不住我自己。我只是路過,我想我還是先離開。」說完,藏 也低著頭滿臉通紅的離開。他走到了一個大大的燭台前面,地上都是金黃色的花瓣,忽然一陣風把地上的花瓣吹了起來,形成了一個人像,藏 聞了一下覺得這個也是可以吃的東西,就從地上 撿起一片散落的花瓣吃了進去。
這時候那個花瓣形成的人像開口問他說:「這花瓣好吃嗎」
藏:「這花瓣蠻甜的,還不錯吃。」說著就拿出魔法禮物,煮出白米,撒上花瓣開心的吃了起來。
花瓣人像:「真是個天真又有勇氣的人類。或許可以將這重要的東西交付給他。」說完,人形花瓣又變回許多花瓣,飛落到 藏的身上,不同熱度的花瓣燙在 藏 的皮膚上,害他痛的在地上打滾,等到花瓣消逝,藏的身上 留下了一個黑龍的圖騰,而這個圖騰會發出淡淡金黃色的反光,黑龍圖騰像是活著一樣,遊走在 藏 的全身表皮。藏 卻因為這樣的遭遇,昏了過去。而天上落下一個名字「藏跡」。等他醒來,他已經回到 普羅米修斯 跟 典娜 身邊了。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