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鮮卵:Round 3鑲嵌體胚胎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鑲嵌體胚胎圖示擷取自網路
PGS檢測報告出來了,唯一那顆送P的是一顆鑲嵌體(Mosaic)。鑲嵌體胚胎是部分細胞正常、部分細胞不正常。細胞分裂的前期,分裂出一顆正常、一顆不正常,後面就會長出來鑲嵌體。雖然說胚胎會有自我修復的能力,但NG細胞過多還是會引發流產或是畸形胎的情況,Molly是建議把鑲嵌體胚胎放到植入的最後一個選項。
這次取卵一整個就是尷尬,Labryo鮮卵退款的機制要摃龜才會退款,養到Day 6有一顆胚胎(不能退50%),然後拿到一顆鑲嵌體(不能退25%),但植入又容易流產。我太太說,把這顆Mosaic跟4BC送作堆,真的要植入的話就他們兄妹一起。
九尾第三次取鮮卵@Labryo
異常的染色體是第15對,我上網查資料,第15對染色體異常會有流產、UPD(染色體轉位)或是非整倍體的風險拉高。胚胎異常但植入,不一定會早期流產,像唐氏症是第21對異常,就有活產可能。有的會早期流產、孕中期流產,或是活產但寶寶不正常。
赴美第三次取卵,九尾唯一送PGS的胚胎
要鼓勵的是這顆鑲嵌體從頭到尾都沒有放棄。給她拍拍手!
目前手頭上的胚胎都是Day 6,分別是4AA, 4AB, 4BB, 4BC, 鑲嵌體。湊成一條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尾
九尾
我喜歡DIY、自己做家具、自己裝修房子。我享受創作的過程。我想要我做的東西被看到,我想分享創作的過程和感動。 我想要把我的經歷寫出來,包括工作的、家庭的、婚姻的。我覺得講出來就是貢獻,我也很謝謝你願意花時間來看。謝謝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