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ia品生活~鬼鬼也會過敏?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了一個很特別的夢
夢裡我應該是參加了一個旅遊團
在晚上到達目的地之後外出散步
深夜要找飯店回程的路上遇到的故事
我遇見一個女孩似乎是同路
就一起同行了一段路
路上經過各形各色奇奇怪怪的人事物
我們只是邊走邊說話好像還蠻聊得來的
走到某個地方後她看起來不大舒服,
我也沒多想就把她背在背上想往醫院去。
周遭的人很多,我還是找到醫院將她送進去
迎面來了一位似乎認得她穿著白袍的先生
問她怎麼在這裡,臉色這麼難看還沒化妝?
我轉頭看她不太好看顯現蒼白的臉,
意識到她不是人,但其實也不太驚訝。
她伸手遞給我好幾樣彩妝,
然後嘩啦啦啦把一整袋化妝品給我。
「都給妳,幫我化妝」她說。
「這些全部都是要給我的?」我問她
「對不起,剛才偷吸妳的血」她有點內疚的說~
「我知道,沒關係」我對她露出微笑
突然她臉頰下巴開始長出像水泡又像玫瑰疹的塊狀疹子
我知道她過敏發作了(對我過敏?)
跟她說等一下喔,我趕快去找人來幫忙~
轉身就開跑去找剛才來認她的白袍先生
但醫院人好多,背影都很相似,我找不到他。
這時突然有個路人碰碰我的肩,
滿臉慘白驚恐地遞給我一張紙
「有一位小姐說要給妳的」
那是一張像行事曆的月曆紙,
上面有一塊寫著「謝謝妳讓我喝到冰奶茶」
(應該是嚐到我剛好有喝過奶茶的味道?)
紙上也記錄著我們沿路聊天的內容
她把這些愉快的小事記錄跟畫下來⋯
夢到這裡我就醒了
感覺並不害怕,
好像還殘留著看到那張紙,
我感覺自己有點暖暖的微笑
可惜最後沒能幫到她減敏(???
Coco:媽咪妳到底在工三小?
    14會員
    75內容數
    2023上半年的Netflix黑暗榮耀觀後感,讓我們一個角色一個角色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