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彩繪圖
最近在中午吃飯時意外發現,桌上多了新的植物,一股衝動下就拿起水彩紙跟水彩筆開始我的創作,再用代針筆小心翼翼的繪製上去,我覺得最困難的點在於水彩的調和於用色,長時間經驗才可以知道怎麼調色,雖然這是我的弱點,但是希望可以慢慢進步,加油!!!
    2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朱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薄荷檸檬的忘卻我是個過度混雜全部東西在腦袋思考,就如同煮得過熟的麵糊在一起一樣,有時候根本想不清事情的源頭與解決該如何找尋,只覺得腦袋與胸口快爆炸一般難受,所以經常不願意思考的滑著大數據餵養給我的短影音、貼文,但麵糊依舊卡在腦袋裡面,胸口還是一樣難受。
    Thumbnail
    avatar
    Muen
    2024-06-09
    (薄荷和貓咪) 一盆青碧翠意昂然的薄荷草在窗前悠閒地綻放,向下俯瞰著車水馬龍的市街。模糊的窗玻外鳥雀呼晴,初冬季節,連日的蔚藍晴空,照亮了公園內黝暗的樹叢,藍球場上拍打跳躍呼喊的響聲傳至耳畔,靜寂的片刻,樹隙不時傳來幾聲啁啾,喚醒了沉酣的心境。陽光躡手躡腳地攀爬而上,黃橙的花朵在籬落上綻放,ㄧ條條肥碩的絲瓜
    Thumbnail
    avatar
    楊熾麟
    2024-03-15
    《薄荷糖》|人生很美麗,對吧?如果在你想結束地球遊戲殺了自己以前,能帶一個搞砸自己人生的人陪葬,那一個人,你會選誰?是害你破產的證券商、還是騙詐金錢的合夥人、或是乾脆讓離婚的伴侶來一起?這是你最恨誰的問題,想把過錯歸咎到誰身上,叩問到最後,其實只是「為什麼我人生會變這樣」的悲鳴。
    Thumbnail
    avatar
    每天花生一件事
    2023-12-19
    薄荷甘草飲DIY 薄荷介紹   舒緩感冒症狀、幫助口腔清潔、改善消化系統、減緩肌肉腫痛、增強免疫系統、舒緩經痛、提神。 薄荷甘草飲 食材:新鮮薄荷10克、水800毫升、甘草6克、 做法: 1. 將新鮮薄荷葉清洗乾淨。 2. 將甘草過熱水清洗乾淨備用。 3. 加入溫熱開水800毫升。
    avatar
    Tea Owl,
    2023-11-09
    薄荷(Mint)的神話故事一個奮鬥脫單天神勵志故事.... 薄荷的由來是在希臘奧林匹斯八點檔中的一個悲情產物之一 希臘三大元老級男神宙斯、波賽頓、黑帝斯,只有黑帝斯仍是一名處男神, 他心想去你獨眼巨人勒,今年的情人節我只收到阿波羅的友誼巧克力, 連個阿芙蘿黛蒂送的都沒有, 我這邊只有一堆死人骨頭兒以,難道我就要一輩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3-08-06
    薄荷香  (一)   是一個尷尬的年紀。   我望著窗外畫一般的景色,沙沙的葉子聲很悅耳,手機卻突兀地響了起來。關上嘩啦啦的水龍頭,我擦著紅腫的雙眼,接起電話。   「喂!」   「今天過得還好嗎?」   「不好,我好痛苦。」那一端的心同時撕裂著。   「妳要加油!」   「嗯。」
    Thumbnail
    avatar
    靳雨
    2023-04-18
    衣服薄荷和掛菜愛水的奶奶 我奶奶愛美,加上受日式教育緣故,奶奶都會穿美美的,打扮整齊,點上小口紅,臉上也常帶有一抹淺淺的微笑,奶奶不只自己愛美,也愛小孫女美美的,她常買洋裝、裙子給我穿,所以對漂亮的衣服我是沒辦法逃過的,是奶奶愛美的種子,撒在了我身上,發了芽 ,生了根,老公常說怎么那麽愛買衣服啊?沒辦法,袓傳的呀
    Thumbnail
    avatar
    曾小姐
    2023-03-31
    我在馬尼拉、薄荷島受傷生病的6種情況!海島旅遊備藥參考!其實早就有心理準備,在外旅遊難免會生病,尤其是到東南亞,於是提前做了一些準備,雖然還是有意料之外的狀況發生(嗷嗚🥹...請看最後)
    Thumbnail
    avatar
    南國媽媽愛寫字
    2023-03-24
    薄荷島怎麼玩|薄荷島巧克力山,阿羅納海灘,眼鏡猴,跳島..等-薄荷島旅遊既然都已經到了宿霧,怎麼可以不來旁邊鄰島「薄荷島」(Bohol Island),也稱之為「保和島」,面積約4117平方公里,座落在菲律賓米沙鄢群島中心的美麗島嶼,薄荷島是菲律賓第十大島,距離宿霧麥克坦島70公里,來到薄荷島你可以看到世界十大天然奇景的「巧克力山」,還有世界最小的「迷你眼鏡猴」,一次蒐
    Thumbnail
    avatar
    【Liz栗】旅途探險&生活TripLiz
    2022-12-04
    綠薄荷品種:綠薄荷 Spear Mint 介質:疏水介質(不挑土,用30~50%泥碳土或培養土可) 給水:喜水,夏天特別注意要澆水(2-3/天) 光照:一般,還是要照光,但沒有特別要求光照時間 氣味:帶涼感的薄荷味,就真的是最普通的那種薄荷味 【葉子變小】 【扦插】 【應用】
    Thumbnail
    avatar
    Mojo
    20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