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電台情歌-一路上有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文慧看著手錶。滿臉的不耐煩。這時前方有車加速過來,停在天慧前面。此時阿志搖下車窗對著天慧說”對不起!路上塞車!”天慧瞪了阿志一眼,便氣呼呼的上了車,開始數落阿志”為什麼你每次都不能提前出門,每次都讓我站在外面等那麼久啊?”阿志聽著天慧充滿怒氣的聲音,有點無奈,但他知道他只要一開口解釋,就會掀起更大的戰火。”要是我以前的男朋友,他絕對不會讓我等”天慧氣著就說出這句常說的話。只要不如天慧的意,阿志就會變成天慧拿來跟前男友比較的對象。但凡此話一出,阿志便會沉默不語。”幹嘛不說話!”天慧眼睛睜大的盯著阿志。阿志只好對天慧說”現在妳在氣頭上,我說甚麼也只會惹妳生氣,我跟妳道歉,都是我的錯可以嗎?”。天慧的大小姐脾氣,隨著兩人交往時間越久,變得更變本加厲。只要不順她的心意,不是吵鬧就是給阿志一個耳光。阿志對她而言,充其量就是個出氣包。天慧是個模特兒,人漂亮身材高挑,是所有男人心中夢寐以前的女神,眾星捧月的擁簇之下,天慧的脾氣是越來越暴躁與無理取鬧。阿志性情溫和,但他只是個普通上班族,無論是在外表及收入上,兩人之間存在著顯而易見的差距。但天慧的任性驕縱,阿志還是能包容的。因為憑天慧的條件,要找一個富家公子、豪門小開那是易如反掌。其實,天慧也和這些富貴公子們交往過,但是這些男人只是喜歡天慧的外貌,過了一段時間,失去新鮮感,天慧很快就被下一個女人取而代之。說穿了,像天慧這種女人,對這些小開而言,不過就是炫富的工具人,常常汰舊換新才能顯得自己的能力與財富。和阿志初相識是在某場企業展覽活動上,阿志對天慧,一見傾心,於是便展開猛烈追求。天慧覺得阿志相對那些有錢男人,忠厚老實,人又誠懇,她也厭倦了之前那種功利型的感情,就接受了阿志。但過了一陣子,她發現阿志的確是個百依百順的男人,但也就是他實在太聽話了!交往沒多久,天慧便對這種關係感到厭煩。天慧自己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愛阿志,但她可以確定阿志是全心全意的愛著她。所以,她常以這份愛,站在制高點上,對阿志頤指氣使,脾氣一上來,她常常按耐不住性子搧阿志耳光。阿志每次被打,都會自動消失一段時間,然後又悄然出現在天慧面前,他們兩人就這樣的交往模式。今天的天慧脾氣不打一處來,在車上就又和阿志提分手,理由是”覺得無聊”。阿志不發一語,車子到了天慧家,天慧就氣呼呼地下車摔車門離開。走沒幾步,天慧猜想阿志應該會立刻打電話求她不要分手,可是,阿志始終沒有一通電話,一天過去了,一個禮拜也過去了,阿志彷彿人間蒸發,完全沒有任何消息。天慧終於忍不住了,一反常態的,天慧撥了通電話給阿志,要求見面,沒想到阿志一口回絕,這更是令天慧萬分驚訝的反應,天慧不甘心的要求阿志一定要見面。於是兩人約在了最常去的咖啡店。一開始,兩人四目相望,兩人都在等對方先開口說話,最後天慧還是沒忍住,便對阿志說”你聽到我說要分手,就這種反應?看來你是等我開口很久了!”。天慧講的理直氣壯,絲毫沒有反省自己的意思。 阿志苦笑了一下便開口回答”你知道嗎?要愛妳這樣的女生,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我愛妳,所以不管妳如何任性驕縱,我都可以接受,因為那就是妳。但是妳總是那我和妳的前男朋友們比較,動不動就說分手。我想,我在妳心中應該是個不算是個男人。與其如此,我希望妳能夠找到一個真正符合妳的理想,讓妳滿意的男人。”天慧聽到這些話,心裡不由得產生一股愧疚,便一改常態,用溫柔的語氣對阿志說”對不起!我脾氣壞又控制不住自己,是我不對。”阿志聽到天慧用這種難得溫柔態度對自己,有點驚訝,但他還是微笑的對天慧說”都過去了,我能陪妳走過這一段感情,我也心滿意足,或許是我上輩子欠妳的,這一切都是緣分。”阿智說的雲淡風輕,但天慧卻是後悔萬分,還是不願意接受分手的事實,便問阿志”那我們可以再在一起嗎?”阿志聽了天慧的話,愣了一下,緩緩伸出手來對天慧說”握個手吧!我們可以是朋友!”天慧覺得自己顏面掃地,心中無名火又冒了上來,便對阿志說”沒關係,我喜歡斷的一乾二淨。做朋友,就不用了!”說完便起身轉頭離開咖啡店,她想著阿志這時應該從咖啡店衝出來求她留下,但回頭卻沒看到阿志的蹤影,她呆站在原地,久久不能自己。阿志這時也走出了咖啡店,看到遠處的天慧,他的嘴角揚起了一絲微笑,便搭計程車離開。這一次,天慧感受到阿志的堅決。而她不知為什麼開始落淚,滿心的後悔與不甘心,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阿志居然走入了她的感情世界。
    3會員
    14內容數
    一段故事,一種心情,一次心碎,一個覺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olly we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J電台情歌-秘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DJ電台情歌-愛情轉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DJ生活實驗 七四四    ​ 有些歌是放給  他   聽的, 比如說   新歌排行榜, 有節奏旋律、有男聲女聲, 就是沒有   媽媽    的聲音,    我  沒有學會和  肚子  對話; 但是  我  把最好的聲音 端給  你,你  慢點知道  我 我    沒什麼太大關
    avatar
    YJW
    2024-04-02
    夜店DJ不是人肉點歌機以前自己還沒開夜店,而是在跑夜店玩的時候,都會跟朋友去各家不同的夜店嚐鮮,然後再選擇我們覺得最好玩的店重複去。 二十年前,調酒文化還不像現在這麼多元,去夜店的舞客大多都是喝啤酒或開瓶洋酒,少數比較懂酒的人才會點經典調酒來喝,而我不管在什麼時期,去夜店也只會喝可樂或果汁,然後整個晚上最清醒的每次都是
    Thumbnail
    avatar
    Q Tsai
    2023-12-10
    福岡絕景異星動物森林 & DJ聖誕老人電音水舞秀,2023年耶誕最夢幻景點日本九州最具震撼力與國際級聲光技術水準的兩大亮點就在福岡!宛如置身外星絕美的繽紛森林,以及融合聖誕、DJ混音、光雕、水舞的夢幻音域,用視覺和聲音的衝擊為自己敲出今年充滿耶誕氛圍的響鐘吧。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3-12-03
    DJ民生電氣金曲連發為選手加油 田中馬拉松結合音樂成功凝聚跑者與鎮民台灣四大國際品牌馬拉松之一的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今年有近1萬7000名跑者參賽,活動已於11月12日完美落幕。賽前的「心田中音樂節」邀請神棍樂團、板凳樂團、董事長樂團接力演出,表演嘉賓同時也在隔日的賽事領跑,台南知名DJ廠牌「民生電氣」也在跑道邊放歌為選手打氣,展現愛好運動的音樂人們的熱情與活力。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11-14
    進攻夏日!Bebe Rexha 聯手兩大 DJ 推出超嗨電音舞曲! Hi there,夏天已經到了,在西洋樂壇中好多人都出招了,紛紛推出適合在夏天享受的音樂,今天就來說說 Bebe Rexha 在今年的 Coachella 音樂節中、已經搶先表演過的〈If Only I〉(2023)。這首歌由 Two Friends、Loud Luxury 兩組音樂製作人以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07-10
    第二十七章 懸賞大殿 呼……!吃的好飽啊!艾歐摸著鼓起的肚子說道。嗯……你現在有了傭兵吊牌,也可以去接取懸賞任務了,不僅能換取自身所需的經費,也能在任務的戰鬥過程中鍛鍊自身的實力,艾歐一旁正在擦嘴的雷茵看著艾歐說道。艾歐聽聞也道:嗯!我先上樓整理一番我的裝備!整理完就去吧!雷茵聽聞點點頭,等待著,隨後雷茵便帶著艾
    avatar
    白黑子
    2023-03-26
    浪漫滿分的抒情電音,巴西 DJ Alok 聯手靈魂天王 John Legend 超驚豔! Hi there,曾經被擺到世界前五名 dj 這個位置、並且被稱為巴西最佳 dj 的 Alok,去年和 John Legend 聯手發行了單曲〈In My Mind〉(2021)。兩人合作的這首〈In My Mind〉在各大平台都有上架,並且也有拍攝 MV 釋出,雖然在 Spotify 和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4-11
    電音 Katy 再現!新單曲聯手百大 DJ Alesso 超級嗨! Hi there,在去年2021年結束之前,Alesso 和 Katy Perry 聯手釋出了最新單曲〈When I'm Gone〉(2021),走了一個很 hyper 的電音路線。在去年(2021)時 Katy 只發行一首混音、一首單曲、一首翻唱,總共三首作品,總算在年底時趕在壓線的時候和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1-14
    《窗邊故事集》金色大殿寫在前面: 這篇也是好幾年前寫的,那時候常常做一些很奇怪的夢,而且每一個夢出現的事物,都很類似,甚至重複出現,於是用筆在本子上記下來一些情境,之後再寫成這小小篇的短故事。 PS.後來夢中的那個金色大殿,就在前年,我無聊地划手機,想要偷看喜歡的人有沒有發動態時(那時候他還沒封鎖我),赫然看到一個臉書粉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7-03